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宫妍儿
南宫妍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38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美体瘦身…
营养饮食…
博文
标签:

食物营养

温开水

温开水解酒

养生

保健

妙计

女人饮食健康

健康

分类: 营养饮食


白领MM解酒保肝有绝招

  ◎南宫妍儿

  导读:很难想象如果人离开了水,会变成一副什么枯槁的样子。水对我们的必要性不言而喻。水,是生命之源。开水,是身体中不可缺少的“活力流质”。在日常生活里渐渐养成使用温开水的习惯,对保障人体的健康,具有不可小看的作用。

 

  温开水,就是将烧开的水,盛于容器,任其慢慢地自然降温至25度左右,刚刚适合口温,顺畅舒服饮用的温热水体。也可以将开水事先冷却,到使用时再添加新开水,冲兑至适口温度。常年坚持使用温开水,会给身体保健带来意想不到的效能。例如,我们对温开水进行“温暖漱口、温柔洗胃、温热刷牙、温润通喉、温软疏堵、温情解酒”六用,就是一些简单易

标签:

美容饮食

女人饮食健康

维生素

饮食

养生

子基

碳水化合物

抗氧化剂

健康

分类: 营养饮食


  ◎南宫妍儿

  导读:“饮食是健康的基础”既然如此,搞清楚饮食中是否含有保持身体平衡和健康、以及预防各种健康问题所需的营养物质就是非常重要的问题了。

 

  让女人更年轻的健康饮食——多食含抗氧化剂食品

  蔬菜和水果最重要的作用之一,就是能向我们人体提供抗氧化剂。

  抗氧化剂能够保护我们不受自由原子基的影响。

  我们都知道,氧气对我们的生存来讲是绝不可缺少的。但是,氧气同时又可以发生若干化学反应,使其他分子“氧化”。而这种氧化又会生成自由原子基。自由原子基是一个相当复杂的概念,但是简单地说,就是它们在化学上是非常不稳定的原子,会对人体造成各种各样的危害。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种种污染、吸烟、油炸或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