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玫子
玫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58
  • 关注人气: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伊人红妆

发烧大碟

有没有人告诉你

白月光

杂谈

第一张专辑《伊人红妆》周一终于正式发行了我心里感觉:很复杂,也很微妙……

 

年少时,从父母的庇护下离家出走,只身闯荡到广东珠海、后来辗转游唱在江苏、浙江,终于在我心仪的城市——杭州落脚扎根,美好的回忆里,我经历蜕变,成长……

 

现在,在北京,我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张成绩单。

 

在这张发烧碟里,收录了我在央视大戏《女人花》中演唱的片尾曲《伊人红妆》、插曲《我不哭》

还有同样是《伊人红妆》《我不哭》的词曲创作人——世彬兄为我量身打造的都市情歌《我错了,行了吧》

 

标签:

为中国骄傲

玫子

赈灾

歌曲录制

5.12灰色沉重的日子

 

两周了,我由最初一味的叹息无奈中渐渐走出来

头几天里,我不停的关注着电视报纸新闻,一遍遍一声声的流泪叹息

但悲伤也好,流泪也好,并不能为那些灾区的同胞们减轻什么伤痛

我只有切实的为他们做些什么的时候,才觉得有了精神,有了力量

是的,在那些感人的事迹里我明白了:我们应该学会更坚强、更团结

 

于是我积极的参加所有公司帮我安排的争取的赈灾活动

进录音棚、上舞台……

 

世纪剧院赈灾义演视频:

这个舞台比我以前表演的舞台更光彩

这样的我比以前表演时的我更美丽

参加义演比以前参加的表演节目更关荣

 

录制

标签:

中国雄起

杂谈

赈灾歌曲

玫子

近几天忙,没时间上网

参加义演,并在各电台电视台录制赈灾歌曲

感冒,有时候工作完回到家,腿都涨得不行了

但感觉很好,很充实

累也开心,累也值得

 

参加录制《给你我的力量》

 

参加录制《给你我的力量》

 

和刘亚津、高亚麟一起录制中

标签:

赈灾义演

杂谈

很多天来都没时间上网写东西
我有点着急
我想你们肯定记挂我了
我一切都很好

 
下午三点多收工回家急忙上网,可是家里网络出了问题,折腾半天也弄不好,我那个急啊

四五点时赶回公司,化妆收拾了一下,为晚上的演出做准备。我的心情很激动……

 

七点  世纪剧院   赈灾义演

 

 

这几天抽着点空就看新闻,那些照片那些感人的事迹,那些警官战士护士医生,那些志愿者那些获救

标签:

玫子

伊人红妆

武汉

节目

怪怪咚嘀咚

娱乐

去过沈阳之后,我明天就要去武汉了!

武汉是我的家乡,这次去是因为工作,要在武汉待两天。昨天刚过了母亲节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回家看看妈妈。

这次是参加武汉《怪怪咚嘀咚》节目录影,又是一个第一次,参加电视综艺节目的录影,心情有点紧张,希望大家可以留言给我加油鼓劲!

这次武汉之行我还将参加湖北广播电台DJ张琪《畅游黄昏》节目,楚天卫星台DJ石江《先锋新势力》节目,湖北广播电台DJ杨东《夜色阑珊》。还有《大武汉》杂志拍照,说不定你在武汉的街头就能看到我哦!

 

标签:

张国荣

梅艳芳

伊人红妆

女人花

杂谈

 
“伊人红妆”的MV正在后期制作中 ,前几天随便上网搜了搜我的“伊人红妆”,无意中发现一个名为“伊人红妆”的视频里竟然有《胭脂扣》的片段,当时还真挺意外的,就点开看了看,没想到这首歌配上电影《胭脂扣》的视频,如花幽怨的眼神加上十二少的不羁迷离,还真有种别样风情;这首歌我唱了不知道有多少次,而这一回,看着电影情节一幕幕在眼前回放,听着自己的歌,心中顿时涌起千百种滋味。
当时在央视《女人花》播出的时候,“伊人红妆”和梅艳芳的“女人花”同时被定为这部剧的片尾和片头曲,翻唱《女人花》,其实我的心里也很忐忑,因为梅姑这首歌实在是太经典了,任何后来者面对这样一首把女人命运演绎得淋漓尽致的歌曲都会深深沉浸在其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