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ediaPost
MediaPos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17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it

分类: 媒体发展

上一周,刚刚有两家大媒体公司发布了裁员信息,但是这可能只是一个开始。按照咨询公司分析,ABC将引发下一波裁员风波。

有报告说,ABC将会裁减员工,以渡过这个非常时期。 由于在过去的几周,已经有数家媒体公司宣布裁员,所以咨询公司表示,还会有更多大型媒体公司会宣布裁员。

目前,Viacom上周四宣布他们将裁员7%,覆盖多个部门,包括其他的一些动作,这些将帮助Viacom 节省约$250万美元。

NBC 正在裁减500个职位,将在2009年大幅削减开支。

标签:

it

分类: 媒体发展

 12月8日,两家全球领先的调查公司发布2009年广告市场预测,WPP的GroupM 和ZenithOptimedia 都预测,2009年,全球广告市场将有0.2%下滑。但是,美国的广告市场会下滑更厉害,尽管美国仍然占有全球广告市场份客的1/2。

GroupM 预测2009年美国的广告市场将下滑3.2%,而ZenithOptimedia 则认为下滑会更厉害,达到6.2%。

标签:

it

分类: 站内通知

从奥运会期间到现在,一直没有更新。很惭愧。

这段时间把业余时间放在公益工作上,做了一段时间志愿者,加入了几个公益基金会。获得了很多乐趣。

从今天开始,恢复更新。事实上,最近两个月的新闻太多了。我会抓一起媒体行业的新闻来一起分享。

标签:

it

分类: 媒体新闻

大多数美国的国家类报纸出版商-- Tribune, McClatchy, PMH 等--都面临着财务困难,陷入负债,没有足够的现金支付工资。事实上,有些已经延期支付工资。随着收入的大幅下降,很多债务突然降临。现在公众都在关注 Tribune 公司,该公司目前有128亿美元的债务。

今年该公司通过出售好莱坞工作室, Newsday,Chicago Cubs 棒球队,著名的Tribune Tower 获得了1210万美元。在成本控制方面,管理团队也发出通知,执行50-50的政策,他们的报纸只有50%的内容(另外50%是什么?广告?),一些重要员工也将被裁员。

但是业界普遍认为,假如情况继续恶化,即使如此银根紧缩也不会有效。分析人士说:报纸的发行量下降比率从2004年起就是一年比一年高,从去年开始,广告投放都在从印刷媒体向在线媒体转移,而且速度起来越快,所以Tribune很难走出低谷状态。

标签:

it

分类: 媒体发展
搜索引擎,社交网,现线视频,游戏,互动电视和数字户外媒体是公认的增长最快的新兴媒体平台。而其中又以社交媒体(包括社交网和支持广告的 widgets)增长最快。Interpublic 公司预测2009年,社交媒体的广告将上升37.4%。同时他们也对搜索引擎做了预测,2009年搜索引擎公司的广告增长约在24%,而2006与 2007年增长比例分别是29.5%和26.5%。
标签:

杂谈

分类: 杂志架

http://publications.mediapost.com/publications/articles/images/35/wondertime.jpgWondertimer, 一本迪斯尼公司出版的儿童杂志。

 这本杂志的内容结合了有趣的活动和每日冒险内容,利用吸引人的方法帮助儿童开发身体,社交,智力,创新和情感。总体而言,内容在有趣与严肃上有一个平衡。另外,这本杂志的一些内容同样也适合于父母去读,以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儿童。

(2008-06-02 10:50)
标签:

it

分类: 杂志架

 http://publications.mediapost.com/publications/articles/images/35/MaryJanesFarm.jpg

 MaryJanesFarm--一本关于绿色,生活类杂志。也许这么说并不确切。看看杂志的主编是如何描述这本杂志的:MaryJanesFarm 是 部分Martha Stewart Living,部分Oprah 杂志,部分Organic Style,部分Nation, 部分Ladies' Home Journal...。我帮她总结一下,MaryJanesFarm 是一本其他多本杂志内容的综合体。

 

尽管这样的出场白不够吸引人,但是MaryJanesFarm 却能吸引不少美国女性的购买。这本杂志鼓励你成为一个农场女孩!杂志内容主要是技巧,创新的思路以及丰富的资讯,这一切都是要用事实告诉你,态度重于经验!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本杂志是一本女性励志杂志,与众多时尚类杂志明星绯闻类杂志这些女性偏爱的杂志相比,它更能吸引成熟女性。它的读者常常这样说,我为什么喜欢?因为它让我知道'if you want to do it, you can do it.' 还有什么满足能比得上这样的成就感!

 

 

标签:

it

分类: 媒体发展

在英国的时候,价格比较网站给我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在电视里,地铁里,随处可见这类网站的广告。由此可见,价格比较网站在英国还是深受欢迎。我自己也使用过这类网站,感觉非常实用。比如比较保险价格的网站。众所周知,商业保险在国外的运作非常成熟,无数的保险公司,多样的保险种类,以及不同的保险价格,那么有这样一家价格比较网站,消费者很容易选择并做出决定。省钱,省钱,这是全球人民的心声。享受购物带来的乐趣,还要享受买得不亏的心理满足。

 

ITV 计划去发布一家价格比较网站。有人说,这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原因是,这家电视台收入正在下降,有消息称,ITV 税前损失就达£1200,所以这就是为什么ITV要向网络扩张的原因。

 

  据统计,有1700万访问者访问英国的在线购物比较网站,由此产生约70亿的在线销售额,因此,如果ITV的操作正确,那这是一个绝对能赚钱的市场。但是,这同时也是个已经非常饱和的市场,特别是Moneysupermarket 和 Kelkoo 这两家网站已经占据了英国价格比较网站的主流市场。

 

 分析家还认为,由于Google的广告价格越来越贵,所以ITV如果通过 Google 去推广

标签:

it

分类: 媒体发展
http://www.brandrepublic.com/resize/scaleToFit/175/115/?sURL=http://offlinehbpl.hbpl.co.uk/news/WMX/TheSun3.gif伦敦信息,从5月12日起,伦敦及东南地区的太阳报售价将从每份20p(约合人民币2.8元)提升到25p(约合人民币3.5元),此举指在赚回自去年下降价格后的销售收入。

 但是低价仍是太阳报持续与它的竞争对手每日镜报的主要措施,后的售价目前是40p(约合人民币5.6元)。

去年9月,在伦敦及东南地区的太阳报从35p调低至20p,希望能将发行量保持在300万份。此策略有效,仅除了去年12月,发行量曾下降到300万份以下,太到1974年以来的最低。

 太阳报在伦敦及东南区的发行收入约占总收入的20%。

另,据最新ABC的统计数据,截止到3月,太阳报的发行比去年同期上升了2.12%,达到了3,096,086份。

标签:

it

分类: 媒体发展
http://www.brandrepublic.com/resize/scaleToFit/175/115/?sURL=http://offlinehbpl.hbpl.co.uk/news/WMX/guardian.jpg
伦敦信息,每日电报媒体集团及卫报新闻和媒体部门关于推进数字化发展的重新改建计划已经揭晓。

 前AOL 经理 Mike Moore 任数字部门总经理,负责所有数字产品的运作。每日电报媒体集团声称,这将是传统英国国家类报纸运行模式的一个极其重要的突破, Moore 也将带领集团获得从数字内容的收入。与此同时,集团的CRM 和企业部门将合并入商业部门,而报纸促销市场部将合并入销售部门。所有的改变旨在为集团的数字化成功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再来看看卫 报,卫报的新闻及媒体部门也刚刚揭开了它的计划,将合并卫报、观察家、和卫报网站的编辑部。在新闻、商业、体育新闻这些方向工作的记者将同时跨越公司的三 个平台进行工作,为卫报,卫报网站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