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浴柯
马浴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588
  • 关注人气: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这点儿事

身高:174cm
体重: 60kg
星座:狮子座
血型:A型

演艺经历:
电影

《逃出生天》  饰演阿浩
《筏子客》       饰演栓 

《非法执枪者》   饰演宋小飞
《龙门驿站之秋娘泪》导演:朱锐斌

电视剧

《巾帼大将军》 饰演杨广
《天龙八部》     饰演游坦之
《贞观长歌》     饰演李 
《天下》         饰演周纪元
《大国医》        饰演白挺松
《将装修进行到底》饰演Techie
《汗血宝马》     饰演豆 

《乱世英雄吕不韦》饰演赵 
《红七军》       饰演覃日昌
《冷箭》         饰演小痦子

公告

 
滚动相册

友情链接

玛嘿`阿依诗莎

永远的土拉公主.。。。。

温兆伦

前辈的榜样

房子斌

有血有肉,真汉子!

晨薇

豪气十足.经纪人.强

杨奇雨的BLOG

杨奇雨的BLOG

海里海气

球场精灵

恋香

勤奋的好人

钰祥

亲人老王

李彧

多年好友

张晋

武林高手

苑冉

美丽善良的开心果

万弘杰

影像狂人

陈冠龙

鬼才 真男人

许枫

玉树临风

vivi

美女经纪人

苏小糖

吓我一跳的摄影师

何珈好

好上珈好

留言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昨天是电影《谜城》上映的第一天,也是我塑造的又一个反派人物的诞生日。自从我开始转型踏上电影之旅之后,我便渐渐的从对电影简单的热爱,到懂得了一部成功的电影是需要幕前和幕后等上千人的共同智慧的结晶。也渐渐明白了,电影不简简单单是一部艺术作品,同时也是需要市场检验的商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巾帼大将军》8月15日已经登录东南卫视黄金档了,每晚19点35分播,大家都在看呢吗?希望你们能多多支持我哦!大家都说我这个角色是整部戏里最坏、最有阴谋的二皇子杨广,虽然“杨广”真的真的真的很坏,但马浴柯绝对是个好人啊!《巾帼》讲述了女扮男装替父从军的成长历险记,在军营中扎入男人堆而引发的一连串搞笑、励志的感人故事。希望大家多多捧场!

去年在泰国拍摄的电影《逃出生天》9月29日就要上映了!很期待!!这部戏有很多演技一流的演员,像古天乐、刘青云、李心洁、陈思成、金巧巧等等等,跟他们一起拍戏,太过瘾了!

最后,要特别谢谢大家昨天在微博、电话、信息里对我的各种生日祝福,生日快乐!谢谢!我会努力的,也希望大家都能越来越好,快乐每一天!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先聊到这,二皇子闪啦各位亲人们!嗖。。。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两个月没来这里跟大家聊天了,你们最近都在忙什么呢?

上个月我到河南三门峡参加了大型活动“百花放映情系黄河”演出,遇见了好多好久没见的老朋友,真的很开心!也喝了当地最具名气的“胡辣汤”,味道果然响当当啊哈哈哈!

最近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巾帼大将军》,大家都看了吗???扫完毒逃出生天后,下星期我将会和导演田有良以及主演江若琳、袁弘、刘梓妍一起到江苏为这部电视剧做宣传!我在里面出演诡计多端的“杨广”一角,希望大家看完对我还能满意,哈哈哈!!!《巾帼大将军》这部剧当时拍的很辛苦,那时候天气特别冷,演员和工作人员都特别辛苦,为了调节现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对不住了各位,算起来有两年没更博客啦!在这春暖花开的时候,我又回来了,哈哈!最近很忙但是很开心,一直忙于拍电影,前几天又刚刚为《逃出生天》配完音,算是跟刘青云大哥的首次合作,很好的一位大哥,戏里戏外对我都很照顾。《逃出生天》是国内首部3d火灾电影,希望到时候上映大家能多多支持了。
    配音之前的香港行,对我个人而言是一次很重要的突破,拍摄陈木胜导演的新片《扫毒》。这是跟导演的首次合作,去之前还没有拿到剧本,再加上和这么知名的导演合作,说实话心里挺紧张的。到达香港跟导演接触之后,短短的磨合便紧张感没有了,更多的是学习和交流。工作人员给我记录下了每天的生活状况,我觉得很有意思,才发现原来我都在车上看剧本、开工前会烧香、做造型时在自拍...每天重复这些内容没在意过,翻看照片的时候感觉这种体验非常棒!
    这次又遇到了青云大哥,二度合作了已不用多说,默契有了。只不过两部电影我们的角色变换很大,青云哥都忍不住调侃我们之间的奇遇,不知道下次会是怎样的故事,暂时不剧透啊。
    配音工作结束了,马上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1-06 21:06)
标签:

杂谈

实话实说,由于本人懒惰的原因,可能更多的更新都会在微博上完成,故,热烈欢迎大家来微博玩啊!!

另,手机确实要方便些!哈哈!!祝大家一切都好啊!!!http://t.sina.com.cn/mayukeboke!!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2-06 23:50)

又是好久没来了,呵呵,不解释了,但是要感谢我不在还经常来帮我扫灰的亲人们,辛苦了!!

去年拍得《红七军》在央视开播了,每晚十点半一套,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啊!!怀念《红七军》的岁月,想念《红七军》的兄弟们!!大家多保重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9-21 14:29)

2008年拍的月亮,原来是为今天准备的!哈哈!!祝愿大家中秋快乐!盒家幸福!健康.顺利.平安!!!!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8-07 23:53)

哈喽哦!呵呵,最近不是那么忙了,可以真正做些自己喜欢的事了!!于是,我们老中戏足球队的世界杯也如火如荼的开始了!!现在每周都会有两场比赛或是训练,能在自己最喜爱的远动中和多年好友们一起挥洒挥洒汗水和压力,聊聊从前,开开玩笑或互相调侃。。。呵呵,这也是一种幸福嘛!!!!我挺满足的!!!好了,上照片。。。剪短了头发,何止是凉快。。。哈哈!!


换上装备,起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7-27 00:46)
标签:

杂谈

回来了!哈哈!又是这么长时间没有更新了,不用解释,就是一个字,懒!!!!!大家原谅啊!!呵呵!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可以说是改变了我整个人生的事!!也改变了我很多!很美,很。。。。。。以后找机会再和大家细聊吧!总之还是要感谢所有来过这里的朋友们,不辞辛苦不厌其烦的帮我扫灰!!!!哈哈哈!!严重感谢哦!

最近很多事忙所以也没有什么新的照片啊或是什么好玩的东西!!容我好好整理整理在传上来和大家分享吧!今天就是先来报个到!!我会努力让自己别那么懒的!哈哈哈哈哈哈!!北京的天好热,看天气预报很多地方也很热,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5-08 01:42)

哎。。。。。。。。我被忽悠了,也把大家给忽悠了,!!上一篇说道《天生王牌》很好玩,好玩是很好玩,但却是白玩了!!呵呵,今天才知道,我们录的那期《天生王牌》被电视台给毙了,因为那期的舞台美术和当时的赛制台里认为不太好,所以。。。。。。。白录了!!呵呵,编导也表示了歉意,以后重新录一期。好吧!!!本来觉得是很好玩的一事儿,结果!!所以把大家也给忽悠了!!呵呵,能说啥!??啥也不说了!!!!!防火,防盗,防忽悠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