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蹄湖
马蹄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6,783
  • 关注人气:18,0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7-10-10 15:59)
      当初我开辟“马蹄湖”博客,是想作为全班同学的一个平台,回忆往事、传递信息、交流感情。所以,登录名和密码向所有同学开放,谁都可以在此发表文章。分散在世界各地的同学,也非常方便和快捷的浏览'马蹄湖”。同学之间那遥远的距离,仿佛一下子拉近了。有欢乐也有争吵,大家每天在此相聚。
    也正是由于这样,致使密码被盗。三年来,我们所有人都无法登陆“马蹄湖”。这里成了一个荒芜的小院。最近,经过千辛万苦的摸索,我终于又登上来了。可如今,已经从博客、微博,进入了微信时代,还有谁人在看博客?
    今年,是恢复高考四十年。四十年前,我们从祖国各地考入南开大学经济系。77级这个班集体,成为我们共同的家。四十年来,同学们的友谊与日俱增,说亲如兄弟姐妹一点儿不为过。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节日,我们在北京的几个同学小聚,聊着永远聊不完的话题,用手机拍了几张留念......
(2014-10-13 17:47)
标签:

美食

国庆长假期间随家人去了甘肃、青海。虽然游人如织、车子很多。不过行走于路上,观风景,品美食,还是挺愉快的。甘肃的敦煌、嘉峪关等曾经在十几年前随单位同事们一起去过,故地重游依然兴奋,那些绝美的壁画、远古的长城,神秘的沙漠,总是带给人很多遐想,而城市的变化也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青海主要去了青海湖、塔尔寺,深深被其吸引。特别是祁连山下的青海湖,用它宽阔的胸怀接纳来自各地的游客,用它美轮美奂的景色去滋养人们的心境,让人流连忘返。

 

 


(张掖丹霞地貌)

 

 

(2014-10-13 06:58)
标签:

汽车




下一代对汽车很了解,所以想看一看汽车名城底特律。
进入密西根后,看不出和其他地方有什么区别。但见马路平直,车辆如流,周围景观如同其他大城市,新的高速公路正在修建。直到我们看到这座大楼。
“啊!”大家一同尖叫。“怎么这样儿啊?”

希望之旅--底特律
(2014-10-11 22:52)
标签:

佛学


我们寻找着这个刚刚对公众开放的911纪念馆。在路上,追随着高大的911新楼,一路前行。


墙上的花圈写着,纽约消防部门(Department of Fire, New York),343, zhe 343 是指在双子塔被袭击时,参与救火的消防人员有343名在烈火中牺牲。

上了摄影班,老师在一天下午带这学员,去实习拍北京的胡同,一个离学校很近的胡同---五道营胡同。我也参加了。下面是我的作业。





这是星期天的早晨。当人们还在教堂做礼拜的时候,我们已经来到广场。虽然住得近,还是打了一辆计程车。发现华盛顿的车价监管严格,所以价格相对便宜。开车的是一位非洲年轻人,跟我们说起他服务于某公司,公司提供车辆,手机,但是每日提成200美元,不管出车与否。所以十美元已经超出这段路程的费用。感谢他的诚实和辛苦,我们多给了他一些小费。美国允许小费制度,因为小费对提高服务质量有促进作用。





标签:

转载

 随着美国和西班牙境内先后出现首例埃博拉病毒感染者,这种致死率极高的病毒已正式将其触角伸入所谓的西方“文明世界”。埃博拉入侵西方, 人人草木皆兵,这种神秘的病毒为何会令人如此生畏?它究竟可怕在哪里?

  

  

  

  

(2014-10-09 05:53)
美东自驾游两周。回来的路上,GPS指引我们到了马里兰州的小道上。窄道,低速都使我们一路抱怨。但是景色绝佳,满足了秋游的好奇。只是照片都是在车子移动时所拍摄,缺点很多。贴在这里,给马里兰州做个宣传。




(2014-10-08 21:01)
标签:

草原

坝上

1
2
3
4
(2014-10-07 22:11)

 这是坝上旅游,白天拍得照片。

1

 2

3

4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