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断王爷
断王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33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16-06-15 20:12)
标签:

杂谈

觉着真挺恶心的,捧星星一样前拥后簇,台面上个个双手双脚大赞,台下个个小动作挤眉弄眼的。说团队,说认同,转身就不断压制队友,承诺的不兑现也罢了,竟越发坑队友了。哈哈,是啊,只有那些名字后面加个“总”字头衔的人才能称兄道弟嘛,其他人嗑死搏命给你们办事都不是个东西,随便怎么利用,用完就扔,还要一点功劳都不给,全部掩盖掉,这样哪怕是真的,也没人会信,哪怕一语道破,也只有一片沉默,然后暗挫挫私下讨论,一点也不愿意说这是被那个人提醒的。哈哈哈,好一群狗腿,真他妈恶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分类: 道法自然
今天问一起住的姑娘,要是你的一个朋友为你付出了很多很多,你会不会对他说一声谢谢?姑娘表示直接说谢谢感觉很矫情。那觉得矫情的话,是不是会用行动去感谢呢?回答不会,也矫情。。。我靠就是不想谢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看见了就当没看见,理由是反正没人逼他做,他自愿的还要人报答吗。嗯,原来这样就是矫情了,就好像现在明明是借了东西给别人,结果别人是爷,要嘻皮笑脸去讨,一次还不能说全数,正大光明要求就是在伤感情;有借无还也不能计较,下次还得当做什么也没发生一般装作呆萌继续借出去,才能算大度,只因为没了的那些东西都是小事小事,一不重二不贵,就是小事,特么你来决定别人的东西对别人来说重不重要啊!?而真当还的时候也竟能大打折扣,按理来说得双倍还啊,至少也得原模原样呐,然而不仅原本对等的都不愿补上,还要打折还回去,那能叫还吗,那就是敷衍,简直就是在羞辱别人了好吗,飞禽走兽的所有物被侵犯了都要厮杀搏斗的好吗,这个时候还要拿情义来做挡箭牌吗!?都特么羞辱别人在先了还拿情义来做挡箭牌吗!?这种算了算了的“精神”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的,算得也太多了吧!?最基本的道义都被拉去小黑屋滴蜡封印了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访客
加载中…
公開亭
 
 
内有凌乱咒
盗图文擅自转载者
自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