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丽
马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83,020
  • 关注人气:3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1-12-23 00:44)
标签:

情感

   

      当你说欣赏我、爱我的时候,我知道你把我当成了一个人;当你说我是你的榜样或者你要学习我的精神的时候,我知道你把我当成了残疾人;这就是你和我之间的距离。
标签:

马丽

翟孝伟

杂谈

   人活着其实就是一场战争,每个人都是战争的统治者,有些人为了自己而战,为了生活、理想、事业、追求...... 哪怕你是个弱者,你也必须参加这场战争,因为你还活着。

标签:

马丽

翟孝伟

娱乐

 

 

舞蹈《心动》

表演:马丽 翟孝伟

半夜2点彩排录制的,一点睡意都没有,越跳越有劲,一连跳了5遍、爽!

(2011-01-24 01:32)
标签:

鲁豫有约

马丽

翟孝伟

    2006年年底鲁豫有约曾做过我的专访,如果没记错的话那期节目应该是07年4月播出《残缺的完美》。四年后的鲁豫姐还是那样透着她独特的骨感美。这四年我从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一直在努力着、努力着。

    岁月的痕迹让我的心态时刻在发生着变化,梦醒的时候才真正明白自己的人生轨迹其实很伟大。无论未来将要发生什么,我都要坚持下去,因为我的人生要做两件事情:1、用残缺的身体创造完美的艺术;2、用残缺的身体创造自由的空间;寻找一个真实的自我。

标签:

马丽

翟孝伟

周日我最大

安徽卫视

舞蹈《傲雪》

舞蹈《一剪梅》

    一个人总是生活在一种情绪当中或者一种环境当中是件乏味痛苦的事情,我应该摆脱这种处境,因为我需要的是快乐。为什么残疾人总是被架设在自强不息的位置上呢?挂在嘴边的自强那绝对属于口号型的,本人很反对。我需要的是自由、快乐、空间。神啊!请赐予我这一切吧,让我成为一个真实的人而不是假设中的人。第一次我和孝伟参加的娱乐节目是韩国电视台的StarKing姜虎东主持的,那种氛围到现在还记忆犹新。希望在《周日我最大》继续找到这种快乐。
                                       翟孝伟

(2010-12-11 13:34)
标签:

娱乐

    好高兴啊,接到第16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的邀请了,而且还给了我们3分钟的单独表演时间,12月12日晚将有世界40多个国家电视台进行直播,这次我和孝伟将会给全世界的观众带来史上最震撼的演出,800名战士将我们的流动舞台围成一个聚焦点。有点迈克.杰克逊出场的感觉.

标签:

马丽

翟孝伟

蝶之恋

中国达人秀

    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希望用最美的舞蹈感谢大家!遗憾的是《蝶之恋》的拍摄角度不是很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后期音乐和我们的舞蹈好像剪辑的也没合上拍子,也许是导演组太忙了吧!最要感谢的人是我们的编导茅迪芳老师-谢谢您。

标签:

马丽

翟孝伟

翟马组合

娱乐

(2010-06-02 16:30)
标签:

马丽

马丽舞蹈

关爱生命

杂谈

     看到官方媒体和网友对富士康的责备我深感理解!但我并不想把责任都推到富士康的管理层,因为我不是当事人!富士康管理层是否存在问题,需要相关部门进一步了解。我们应该理性的去看待这一切的发生!如果一个企业就这么垮了,那几十万员工的生存问题谁来解决?

    人不只是为自己而活,生命的存在是责任,生命不应该脆弱。选择勇气,继续生活!让我们去寻找彼此的勇气,面对生活。

人活着不只是为自己

    我从小学习舞蹈,19岁时因一场车祸丧失右臂,从此告别了自己挚爱的舞台。那段时间我始终徘徊在痛苦的边缘、自暴自弃,自己的未来一片渺茫,自己的命运不再灿烂,轻生的念头无时不在。我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母亲的心,母亲最怕的事情就是有一天我突然不在了,细心的母亲把我房间里所有尖锐的物品

标签:

马丽

韩国娱乐

舞蹈牵手

娱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