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老鬼
马老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82,854
  • 关注人气:2,6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9-02-16 13:01)
今天发现,还是目录4页。所谓20页是整个内容。非目录。表扬错了,收回。
(2019-02-07 09:26)
今天发现5天前,即2月2日新浪博客的主管把我的很多被强行删除的文章,重新恢复,能与网友见面。有些意外,感觉挺好。像怀念高叔叔,为何参谋送行,姐姐徐然等文章,并不涉及政治,删除的毫无道理。原来我的博客文章共有20页,被删掉了16页,仅剩下4页。可惜我精力有限,无暇与新浪理论。
现在他们又不声不响地全给恢复了,不错,值得肯定。

由于专心修改书稿,没有精力和时间写博文,我的博客文章很少有新作。敬请网友谅解。这次利用过年闲暇,写了篇短文,供网友一阅。 


  人的耐寒力是能够锻炼出来的

   

人类最适宜生活的温度是多少呢?有的说是18到25度。有科学家认为在16度到22度。还有的说最适合人类居住的温度为15至18℃度。据网上一种说法,对人体健康最理想的温度是18&#8451

(2016-06-08 07:07)
标签:

杂谈

                                  汉森

                    (2011.1——2015.5.20)

 

 

 

 

   

(2015-02-18 16:16)
标签:

宠物

杂谈

                                                    春节写几句话

                        

 

    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天是大年三十,晚上将花炮齐鸣,震耳欲聋。为防备新来的小黑背受惊吓,就独自留在村里,初一初二再进城与家人相聚。

    首先向天上的父亲母亲表示一下怀念之情。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活的越久,距离越远,对父母的思念就越深。人得不到什么就最渴望什么。我自幼缺少家庭温暖,缺少父母的亲

(2014-03-08 08:03)
标签:

杂谈

                         比尔走一年了

 

 

                     

    2月27日,是比尔走了一周年。这一年多来,心里经常想起比尔。

    村里生活相当孤独。为创造写作环境,自己终日闭门隐居,不与周围人来往,以减少串门,减少应酬,

标签:

杂谈

              北大荒知青歌舞表演

 

 

 

 

 

 

   6月16日,应师大附中校友爱媛之邀,在红塔礼堂观看了北大荒知青表演的歌舞节目。

    下午,来到红塔礼堂,发现那里聚集了黑压压的兵团战友,人山人海。虽然不是同一个兵团的,与大家都很陌生,但那情绪是很熟悉的。当年战友多年不见,在这里重逢,难免心潮起伏。每个人脸上都流露着激动和兴奋。目睹这些白发苍苍的知青聚在

(2012-11-05 08:49)

  延庆大雪

 

 

据官方媒体说,这场雪是自从1960以来,延庆最大的一场雪。



在自己住的延庆大庄科乡小院拍了几张雪景。




门帘被埋,磨盘上堆了几乎近一米高的雪

 


(2012-09-06 07:07)
标签:

杂谈

           被黑背咬伤的教训 

 

                      

 

 

 

    8月19日星期日。5点钟起床后,外面天空碧藍,極其涼爽。收拾停当,就牵着两条狗向村北走去。村北有一条通向山的水泥路,长约一公里,直通蓄水池。快速出村后把狗放开。汉森立即跑到前面引路。比尔则跟在身后。过蓄水池就到了水泥路尽头,有一块半个篮球场大的水泥地。在这里做了两遍操和40个俯卧撑。心想最近这一

比尔便秘,教训惨重

 

 

5月1日进城开会,下午去雄县看了一趟堡垒户的86的女儿。次日傍晚返回延庆山中。给两条犬带来了不少剩菜和骨头。因这次买的狗粮质量特次,狗不爱吃,我只好搀些其他东西喂之。为省事,就把带的大部分骨头给了比尔,小部分给了汉森。第二天(5月3日)晨,喂狗时发现比尔毫无食欲,一天没进食,并呕吐了一堆昨天吃的碎骨。

4日早晨出去遛狗,发现比尔走路缓慢,没有精神。数次排便都拉不出来。肛门处湿乎乎。一华北小学同学说黄连素有消炎作用,我就化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