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马过河
小马过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825
  • 关注人气:1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6-02-18 00:38)
分类: 学习元帝

图解N字K线组合
所谓的N字意思就是两根有点力度的平行阳线中间夹着斜刀洗盘,之后一根阳线收回。K线的力度越大,爆发力就越强,两根平行K线的量达到五日均量线是比较理想的,中间的洗盘必须缩量。线的形态组合其实就是一种主力的语言,N字是表现出来的是主力的操作意图和方向。很简单先看图吧!!
消息面的累积将催爆一支股

分类: 指标
不肯去观音来源于一则历史故事。普陀山是观音菩萨的道场,她的渊源可追溯到岛上的不肯去观音院。相传唐咸通年间,日本僧人慧锷从五台山请得观音佛像泛舟取道现今的普陀山回国,就在如今的
标签:

杂谈

分类: 经典图形
经典图形“旱地拔葱”图解

  ●“旱地拔葱”概念
“旱地拔葱”指股价经过一段放量上行后,开始向中期均线缩量回落。在靠近中期均线附近如(通常是60日、90日、120日均线)后企稳走平或小幅反弹,某日突然拉出一根急速放量的大阳线(涨停板或是9个以上的大阳线),阳线直指前期高点,这往往是第三浪的启动形态,后市该股将展开新一轮上攻行

标签:

杂谈

分类: 学习元帝
简单易懂图解——123法则

 

给大家介绍一个方法——123法则,简单易懂,三个步骤就可以很轻松

标签:

杂谈

分类: K线

倾斜三角形|锯齿型调整浪|双锯齿型和三锯齿型

 

 

 

 

 

 

 

除推动浪以外,唯一与大一级趋势同向运行的艾略特模式是众所周知的倾斜三角形。倾斜三角形有两种,引导倾斜三角形和终结倾斜三角形,它们都是驱动模式,与大一级趋势同向运动。

                    

标签:

杂谈

分类: 学习元帝

技术学习一 均线

 

 

 

 

 

 

每天看市场,看汇评,听培训,零零碎碎的学了不少,一段时间的积累,需要来做个总结了。

均线,是很多技术指标的基础,也是技术分析中简单实用的一个工具

 

先来看看葛南维的八大法则

技术学习一 <wbr><wbr><wbr><wbr>均线

标签:

杂谈

分类: 指标

教你一招:强者恒强巧用50强弱分界线

 

 

 

 

    与MACD一样,他的好兄弟KDJ指标也经常被投资者所使用。“金叉买入,死叉卖出”,“100卖出、0点买入”等等这样的话早已被投资者所津津乐道。但事实上按照这样的方式来买股票不敢说一定不会赚钱,最少是一定不会长期赚钱,做十次亏九次。我想很多股们会发出这样的感叹,为什么许多老师在讲课的时候都是那么正确,自己用的时候就会出现亏钱。

    首先在使用KDJ之前,很多投资者估计只是看着金叉就是一根大阳线,觉得只要买入就可以赚钱。但他们却不知道KDJ是怎么计算来的。思考者使用指标的时候,都会求根问底的去研究指标源码,看看他是否制作科学,有没有可以修整的地方。

 

标签:

杂谈

分类: K线
十三种K线经典组合趋势形态(九):倒V字形
V字形

 

标签:

杂谈

分类: K线
k线图经典形态:吊颈线与射击之星的识别和运用
一、吊颈线

    “吊颈线”又称绞刑线。下面画圈的部分就是是在市场中的实例图片:

   

http://www.800882.cn/upimg/allimg/080428/1233100.jpg

    其特征是:K线实体很小,上影线很短或者没有,但下影线很长(通常是实体长度的2-3倍);在上涨行清末端出现

标签:

杂谈

分类: K线

五域论湛的K线五法

 

 

 

 

 

五域论湛的K线五法

   

    关键K线出现后,会出现五种走势,分别是一飞冲天、回首惊天、蓄势擎天、飞流直下、回首再下。
    先说“一飞冲天”,突破上限之后有形成上涨趋势的机会,但是也有转身下跌形成“回首惊天”的机会。因此在实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