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甄子丹
甄子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61,572
  • 关注人气:11,1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05-26 18:30)
标签:

叶问

精武英雄.陈真

场口

武术

杂谈

《葉問》電影系列的票房和口碑受到觀眾的肯定,成功推廣功夫電影之餘,也令入行多年的我有了代表作。我明白作為一個演員,不能陶醉於一時的成功,需要自強不息。

 

飾演陳真,我考慮了很久。猶豫,主因是陳真有太多人飾演過,包括本人在15年前亦拍過電視劇《精武門》,再者,李小龍飾演的陳真深入民心,如何能作出突破?決定接拍《精武風雲.陳真》,一方面是對陳嘉上與劉偉強的製作班子有信心,另一方面,是希望挑戰自己。無論在演技、體能和武術指導方面,這次對我來說都是巨大的挑戰。

 

演技上,我要完全放下葉問。陳真野性不羈,熱情豪邁,和葉問的角色反差很大。葉問是儒雅的一代宗師,斯文內向,演繹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細節都要盡量收歛。陳真的角色難度更大
标签:

娱乐

各位丹迷,大家好!

 

    因最近发现一些不法分子利用丹哥的名义私设所谓的官方论坛及QQ群,并且以申请各地区会长为名向影迷索取身份证复印件、相片及电话号码。

    在此向广大丹迷声明,甄子丹官方网站:(英文)www.donnieyen.com,(中文)www.donnieyen.net;官方QQ群:(主群1)24011704;(主群2)14433323;(北京)26107897;(上海)26107738;(广州)20574716;群主除了盒子及Ivy其它人开设的QQ群均非官方,并且我们并不会向影迷索取任何的详细资料以及身份证等证件。请各影迷注意不要随便将个人的详细资料及身份证明给予他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Ivy

标签:

娱乐

      前天跟丹哥去成都参加全球华语榜中榜亚洲影响力大典,大约晚上22:45分丹哥才上台领奖,因为第二天早机所以丹哥领完奖后就直接到新闻中心去做访问,就在我们前往新闻中心的途中突然有位女生向我们冲过来,我自然反应的上前询问,原来她是韩国歌手“张佑赫”的经纪人,他跟我说:“不好意思,因为张佑赫很喜欢甄子丹,想问问甄先生能不能跟张佑赫拍张照?”还没等我反映过来丹哥就在我身后说“好阿!”接着我们就来到张佑赫的化妆间门口,见到张佑赫马上走出来非常开心的和丹哥交谈。

标签:

甄子丹

魅力

男演员

叶问

功夫

香港电影

3月11日,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21周年庆典晚宴在香港尖沙咀举办,所有会员都是专业电影摄影师,丹哥获摘最具魅力年度男演员奖!!

标签:

甄子丹

叶问

咏春

台湾

娱乐

周一,丹哥飞到台湾为《叶问》做宣传,丹哥感受到来自台湾影迷后援会的热情。

 

 

 

丹哥做为脑麻国际爱心大使,为公益做善事,为

标签:

甄子丹

年度男演员

bq红人榜

叶问

画皮

娱乐

丹哥本周出席《北京青年》周刊BQ红人榜盛典,并夺得年度最佳男演员奖。

 

这一年来,丹哥辛勤付出有了令人欣慰的收获,为动作电影出一份力,《江山美人》《画皮》《叶问》三部作品丹哥所付出的汗水都是值得的。

 

标签:

甄子丹

功夫

叶问

年度男演员

最佳

新浪盛典

娱乐

昨天晚上丹哥受邀出席了新浪年度盛典,荣膺年度男演员,恭喜丹哥!!

 

08年丹哥在前两部大片《江山美人》《画皮》中大秀演技,再到功夫钜献《叶问》,丹哥更是交出了一份超级完美的成绩单!!

 

把丹哥在新浪盛典活动现场的靓照贴出来给丹迷们分享!!

 

 

丹哥红毯秀功夫

 

标签:

甄子丹

叶问

北大

咏春

李小龙

娱乐

前天丹哥北京大学为《叶问》做宣传,在北大百年讲堂前率千名北大学子齐练咏春!!

 

很壮观!!

 

 

 

在百年讲堂里,丹哥做“功夫教授”

 

标签:

甄子丹

时尚

年度人物

突破

叶问

动作电影

美容盛典

娱乐

丹哥在上海了3天,活动满满。

发靓照吧!

 

这是丹哥去时尚杂志美容盛典的装束造型,很抢眼吧!当晚丹哥获得是年度突破造型奖!

很酷!

 

 

 

 

标签:

甄子丹

上海风尚大典

亚洲风尚人物

叶问

杂谈

 

 

 

To my dear fans who came to the shanghai fasion award,thank you very much for

attending despite the raining weather,i know u came to see me but unfortunetly

i wasn't able to spend time with u all due to the extremely tight and

confusing schedule. I promise on the next event,we will have a gathering and

chat and take photos!

 

Love,donnie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