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辛昕
张辛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120
  • 关注人气: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明星动态

   比赛赢了,延续了今年新华路的不败战绩!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球迷朋友的支持!谢谢大家到现场给我们加油鼓劲!胜利希望能让大家开心!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一年的比赛就结束了!我们主场的成绩应该能让大家满意,可是客场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我想如果我们明年能延续我们主场的不败!打好客场的比赛我们还是很有希望的!希望球迷能一直支持我们!多到球场给我们加油助威!我相信我们能做的更好!
标签:

明星动态

    我已经拼尽全力了,还是孤负了大家对我们的期望!比赛输了对不起关心和支持我们的球迷,四个球不是真实水平的体现,比赛中有很多问题,大家也都看到了不想多说!说说自己,如果开场的机会掌握好比赛可能就不是这个结果,其实比赛一完就想来写,又不知道怎么写!不多说了,希望下一场比赛在主场能取得胜利!
(2007-11-09 21:21)
标签:

明星动态

   九点我们从基地出发乘坐十一点十分的飞机飞长春由于长春大雾我们迫降在天津机场,晚上飞机还是不能起飞,天气预报今天还有大雾飞机还是飞不了,我晕!晚上八点半我们又乘车赶往北京乘坐今天早晨六点五十的火车,到今天下午四点才到达酒店!天空不做美,可能是故意要磨练我们的意志,本来几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却走了30多个小时!王文华开玩笑说我们我们都快到巴西了!哈哈!虽然路途疲惫,但我们依然斗志昂扬。艰苦的路程让我们更加希望不能就这么两手空空的回家,拼搏是运动的精神,不管怎样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拼搏到底的~我们憋足了劲,为了足球加油!
(2007-11-07 21:15)
标签:

明星动态

  明天上午出发去长春,今天是赛前最后的大量课!联赛还有两轮就结束了,比赛已经进行到了最关键的时候,虽然我们现在是保级无忧,又没有争夺冠军的机会,可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应该尽力赢得每一场能赢得的比赛!!!长春上一场意外输给河南,使联赛的争冠形式一下变的很微妙,相信关心中超的球迷朋友也算得很清楚了!长春队只有在最后的两场比赛取得全胜,才能保证取得联赛的冠军.现在外面谣传我们队会故意输给长春队!我肯定的说这是不可能的!!!我们不是包子,送到别人的嘴里给别人吃!!!只要在场上就会拼尽全力!不管最后的结果怎样大家会看到我们的表现!(cctv5直播)我相信我们的联赛是公平公正的!请大家一起给我们加油!

(2007-09-23 20:34)
标签:

明星动态

 好长时间都没有上来更新了,今天给大家贴几张我的宝贝女儿张可馨雅的照片自从她来到我的身边总可以带给我很多欢乐,训练累了回到家看看她,会觉得心情轻松下来自己又充满了力量!这种力量不停的在推动我,激励我.我要好好踢球,打好每一场比赛,让宝贝能以他爸爸自豪,也要以好的表现回馈给关心我支持我的球迷~我会努力的~加油~给自己加油!加油~给武汉足球加油!                              
(2007-07-29 22:18)
     最近很忙,在联赛的间歇期里我当了爸爸,突然间升级了,感觉自然不一样,当看见自己的小宝贝来到我的身边不停的啼哭,我这个平时里不慌不忙的不着急,一下子慌了阵脚,小家伙把我搞的手忙脚乱,不知道怎么好了,一会吃一会拉,忙的晕头转向,当然我只是个打下手的帮忙的,跟着着急又不知道怎么办好,,宝宝的一切事情都是我老婆全权负责,这段时间可把她给累坏了,从来没有睡过个安稳觉!当然还有小芯的外公外婆他们都很辛苦!为了不让小芯影响到我的休息小芯把他们也折腾的够戗!出来好几天了,很想我的小宝贝,想看看她长大没有,还有和我一样的奇怪表情,哈哈!集训要到1号结束,8号联赛就开始了,虽然上半年的成绩还不错,但是下半年的赛程很艰苦,想取得好成绩不是那么容易的,一开始就连续3个客场的比赛,艰苦的集训是下半年的准备,希望下半年用好的表现送给我的小宝贝和关心支持我的人!
  先感谢大家支持武汉队,支持我!好久没更新了,很想你们,4月8号我们没让你们失望,我相信15号也一样,05年强大的中国皇马倒在新华路,倒在我们的脚下!05年我们能战胜他们为什么现在不能?今年的第一场胜利来的正是时候,我们的要回到7连胜时代,延续我们的胜利!越是强大的对手比赛越有激情,也有很久没有品尝进球的滋味了,希望用进球来庆祝球队的胜利!
   
   
(2006-11-16 22:06)
  好长时间没有来更新了!队里一收假电脑就坏了,送去维修!所以一直没来!
  归队十天了训练量很大,每次都盼望着能放假,可是放完假回来等待着我们的就是超量恢复,一想到假期真是又兴奋又害怕!虽然假期有一半的时间生病了,我还是抽时间去感受了一下北京的欢乐谷!也带大家一起感受一下!
  小时侯我的胆子很大,什么别人不赶玩的我都要试一试,最喜欢到游乐场,哪个最吓人就要玩哪个!人少的时候就坐上去不下来了!可随着年龄的增长胆子变的越来越小,现在好象有了恐高症!稍微高一点的游戏想都不敢想!像跳楼机就从来没有玩过!来欢乐谷之前还很兴奋,想找找童年时的感觉,可一到了里面就傻眼了!
  手臂一样的观缆车,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好高!趴着座的过山车,像海盗船一样的大转盘还有亚洲最大的激流勇进!每个都很刺激!现在就带大家感受一下!
           &
(2006-11-05 19:23)

我是前几天在调频里听到北理工冲甲的消息,真的很为他们高兴!他们可是真真正正的学生军!每一个都是货真价实的大学生,还有8个是研究生!一支由全部大学生组成的球队能够夺得乙级联赛的冠军真是让人钦佩!

18号我的好哥们曹昆过生日,大家由此聚到了一起。我们的话题还是足球,每个人谈起足球都是一副津津乐道的样

(2006-10-26 17:05)

感谢大家的关心,我的感冒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就是还有点咳嗽!不过不要紧,马上就能恢复了!

这几天感冒,也不能出去玩。真是郁闷!在家里看着一头睡的乱糟糟的头发就来气!马上决定修饰一下发型。但又不知道弄成什么样子好,只能咨询理发师了!到了理发店师傅看看我的头发决定给我设计一下,想了一会开始动煎,不一会我的新发型诞生了!我抬头一看,晕!怎么让人觉得不男不女!(虽说现在流行中性)可我还是觉得很不舒服!看看自己不是很满意的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