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简装家
简装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31,821
  • 关注人气:27,0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房产

文化

收藏

图片

分类: 经典案例

一套面积为118平的美式风格三居案例,我们对美式的印象有舒适、温馨、田园还有混搭 、有格调等,是当下最受欢迎的装修风格之一,很喜欢这套美式风格给人带来的感觉,设计师很准确的抓住美式风格的精髓。

标签:

房产

文化

时尚

收藏

图片

分类: 复式别墅

一套290别墅装修,户型布局为:四室三厅一厨三卫,这个家里的女主人,是位充满艺术气质的小女人,对色彩感知非常敏锐。设计师选用梵高油画中的蓝色调做主色,给屋主打造出一个有艺术灵感又温暖舒适的家。

标签:

房产

收藏

图片

时尚

文化

分类: 装饰图片

简约风格的客厅不仅布置简单、省事,而且也极具观赏作用。装修起来的费用造型没有那么复杂,自然装修费用就少。简洁美观而且大气,沙发颜色带有传统色彩的同时,又不失现代时尚元素,让客厅变得沉稳庄重,奠定了整个客厅的基调,醒目而不张扬。

标签:

房产

图片

旅游

星座

文化

分类: 格调饰家

100美式混搭小宅,没有欧式的奢华,没有现代简约的凝练,也没有中式的古朴,但是,它很清新,很自然,很随性自在,让你从回到家的那一刻开始,完全地区放松身体,放松内心。

标签:

房产

图片

情感

时尚

分类: 格调饰家

设计师通过与屋主二人的沟通,充分了解了他们对于色彩、风格、定位的需求以及希望在预算内的高性价比,采用现代混搭,大胆运用墨绿铺画了一个浪漫、舒适、充满奇妙风情的新空间。

 

标签:

杂谈

房产

图片

时尚

文化

分类: 装修攻略

一个家的核心区就是一家人呆在一起,促进家人感情的地方,客厅和餐厅经常充当这个功能。 我们在客厅看电视,招待朋友,聊天,花时间阅读。有时他们会兼任家庭办公室,儿童游戏室甚至餐厅。

1、正式和平衡 这可能是我们许多人想到的布局:两张相互面对的小沙发,它们之间有一张咖啡桌。电视柜两侧的内置插件提供存储空间,从沙发上可以轻松看到电视。

2、休闲和平衡 与上面类似,这只是更轻松一点。两个匹配的椅子提供不同的座位选择,电视移动到一侧,因为它更容易从沙发上看。

3、多功能座椅 将沙发纵向摆动到房间允许稍微大一点,直接面向电视。可以在需要的地方放两把扶手椅。

4、最小和舒适 如果舒适和时尚都是最重要的,请削减家

标签:

杂谈

房产

时尚

图片

分类: 装饰设计

108的北欧三居室案例,前卫又时髦,老少皆宜,简约的装饰品提升空间格调,丝丝绿意带来清新怡人的味道,线条流畅,使空间更具视觉感与层次感。

标签:

杂谈

分类: 经典案例

 

面积:95空间:三居风格:美式,
设计师选用灰蓝色作为电视墙背景,低明度色彩提升空间格调。背景墙两侧做了对称的壁灯设计,增添氛围的同时,也达到了装饰效果。撇开浓墨重彩的艳丽,采用低调柔和的色调来装饰房屋,美感也能在柔和的氛围中呼之欲出。

标签:

杂谈

分类: 装饰图片

客厅前后墙面以暖灰色和灰咖色背景色,浮现一股简洁温馨的感觉。沙发,茶几,吊灯,晾衣杆,也都很重视金属颜色的配搭。

标签:

杂谈

分类: 装饰设计

 

设计师在简洁的硬装基础下,搭配了各种嵌入式的收纳设计,用一些精致的软装和好看的色彩来点缀整个家,让这套房子变得更有格调,也非常实用。

 

入户没有玄关走廊的户型,在沙发边上摆放一个小边几,也作为换鞋凳和小鞋柜来使用,一物多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