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苏苏
苏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1,974
  • 关注人气:1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9-05-31 22:32)
标签:

苏苏

模特

童年

照片

童装

服装

裁剪

制作

妈妈

育儿

分类: High School 高中

         

我们看到的都是教室中的老师。同学们,你们知道办公室的老师是什么样子吗?我现在就告诉你们吧:办公室的老师与教室中的老师完全不一样。办公室的老师那才叫可爱。

记得那天数学课下课,数学王老师对我说:“苏苏,今天你别上课间操了。你数学成绩好,老师交给你个任务,你到办公室给同学们判卷子吧!”

 

 

  胡若绮是我小学的“死党”。胡若绮的妈妈是个银行会计。这天是胡若绮的生日。我、叶婧、杨洋到她家玩。我走进胡若绮的家。“苏苏!——”见到我,胡若绮高兴极了。
      “哎,苏苏来啦!”胡若绮的妈妈热情地说。
      “阿姨好!”我甜甜地、乖乖地叫着。
      然后,我就丢掉淑女样儿,露出疯疯癫癫的本性,蹬掉鞋,与胡若绮一起飞奔过去,开始狂玩电脑游戏。忽然,我感到一丝火辣辣的目光射来。我是用余光看见的,这目光是来自胡若绮的妈妈。
      胡若绮妈妈忽然对我俩说:“苏苏在游戏这门功课上落下不少,胡若绮要给苏苏补补课;胡若绮在数学方面落下不少,到时候得让苏苏给你补补课!”
      “哦。”胡若绮心不在焉地哼了一声,继续玩游戏。胡若绮妈妈微微皱了一下眉头。
    

我对文学的看法

 

虽然我知道自己热爱文学,但却从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文学是什么?文学,它令人痴醉,我爱阅读文学,更爱自己创作文学。于是当被老师问起时,我只是吞吞吐吐地说:“我觉得……文学是‘一个很好的东西’…”

《一块排骨》                   读书笔记

这部小说是美国作家杰克·伦敦的一篇作品,主人公汤姆金是一位已经体能衰退了的老拳击手,家中一盆如洗。他年轻时身强力壮,每次出场拳击比赛都胜利并赚得一大笔钱。因为很有社会地位,他曾回忆说“商店老板肯赊我一千块排骨”。然而,他老了,年轻时的钱早已挥霍光,他连一块排骨都吃不上,而且由于不再是拳击场上的常胜将军,人们也渐渐漠视他,连一块排骨都不肯赊给他。在一次重大的拳击比赛前,汤姆金已饿了许多天,却根本得不到他

《世说新语》德行第一 十三              读书笔记

 

这是一则关于华歆和王朗在乘船避难时搭救一人的事。这个人希望他们救他,和他们一起上避难的船,因为条件允许,王朗想都没想就爽快地答应了,而华歆却犹豫不决。后来,追赶他们的贼赶了上来,万般无奈中王朗准备把那个人丢给敌人不管,华歆说:“我刚才就是因为怕发生

《三国演义》第二十五回“关心见曹操”一段

 

 

这一段主要写了关羽的忠诚,他在此之前碰到二位嫂嫂——大哥刘备的夫人,他对她们十分尊敬,十分忠实。

 

《三国演义》  第五回“关羽灭华雄”一段

在此之前,曹操等人正为敌人华雄头疼。他们曾派了不少人去杀死华雄,不料全被华雄杀死。就在这时,关羽出来挑战。

过程为:关羽要求消灭华雄;遭到曹操等人的轻视;曹操抱着试一试的心情同意了;关羽三下五除二地灭掉华雄,提着他的头来见曹操。

 

读书笔记

《读书》(老舍)

 

 

这是老舍先生的一篇散文,属于幽默类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