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梦仙
梦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4,515
  • 关注人气:1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博文
博文
标签:

健康

远眺

中枢神经系统

深呼吸

协调作用

情感

分类: 情 感

起床先做3件事 健康长寿

 

第一件事:深呼吸

 

清晨睡醒后,不忙起床,静卧5分钟后,先向左侧,再向右侧,最后仰卧,其间共伸3次懒腰,使关节充分舒

 

展活动。然后,大打哈欠3~5次,随即起床到僻静宽敞处,伸臂踮足连续进行10次深呼吸运动,然后,哈哈

 

大笑一次(总共用4分钟左右)。
 
  第二件事:四方眺

 

立定,两眼平视,先向东远眺;然后,半闭目低头、转身再向南远眺;再进行半闭目低头,转过身向西远

 

眺;最后,半闭目低头再转向北远眺(总共也用4分钟左右)。

 

第三件事:净大便

 

(2010-04-08 08:44)
标签:

保健

养生

免疫力

维生素d

槲皮素

情感

分类: 情 感

                    

把好口腔关

  认真刷牙、使用漱口水,能够提高免疫力。口腔卫生差会引发牙周炎,从而导致糖尿病或心脏病,因此把好

 

口腔关是保证健康的第一步。

                        

(2009-09-22 09:29)
标签:

励志

人到中年

退休年龄

工作目标

临界状态

杂谈

分类: 情 感

人到中年,对于名和利似乎一切都看得很淡了,也更加体会到了我们平时常说的那句话:平平淡淡才是真!更加体会到了身体健康对于我们个人来说意味着什么!
人的一生就是这样:学生时期不知天高地厚,满脑子天马行空般想着和规划着的都是自己人生远大和崇高理想,大有“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使命感;参加工作后,在前辈的教育和鼓励下,想得最多的是如何在本职工作上成为专家理手,常常加班加点就是为了能早一点成为能够独档一面的优秀工作者。同时,在毅力和恒心的帮助下,花了九年在职时间时间完成了系统学习,为此,牺牲了无数个休息时间,放弃了很多面临的机会,一直到了将近三十岁才结婚生子。为的就是要达到组织上要求的“知识化、专业化”的要求,为的就是要达到领导希望看到的年轻人应有的上进心,为的就是要达到自己设定的人生目标。好在单位领导赏识我的刻苦耐劳精神,在我离“年轻化”目标接近临界状态前,让我成为了单位里的一名中小小领导。
   那时,我们单位已经十多年没有招收过新人,因此,我那时是本单位十多年来第一个发展和入党的年轻人,又是本单位最年轻的中层干部之一,管理的又是单位相对比较重

(2009-08-19 01:18)
标签:

感情

戒指

纸船

珠宝店

死神

情感

分类: 情 感

“我们分手吧!”


                   

 

这是女孩见到男孩说的第一句话!男孩沉默了一下,点点头:“好!”
女孩愣住了,打了男孩一巴掌,然后很生气的离开女孩走后,男孩抱着头躲在厕所大哭…
回到家后,女孩把男孩送给她的围巾扔到垃圾桶里,她再也不要看见他了,就在他答应分手的那一瞬间,她什么都不必再问了。
曾经,男孩像宝贝一样溺爱着她,就算刮风下雨,他也会跑遍整个城市去买女孩最爱吃的巧克力蛋糕。
去年,女孩的生日的前几天,大雨倾盆。男孩骑着自行车,逛了七十八条街,收集了九百九十九张一分人民币,然后每晚笨拙地折着纸船。
女孩生日那天,男孩偷偷把九百九十九只纸船放在女孩的枕头

标签:

杂谈

分类: 时 事

 

  在过去十年内,中国大学生的入学人数增加5倍。在高等教育投入经费中,学生的学费增加了18倍,而政府部分的投入只增长了3.5倍。中国农业大学校长柯炳生表示,大学毕业生就业难可能成为一个比较长远的趋势。他建议政府加大对高等教育的投入,控制新建高校和大学新生的数量,同时增加大学校长的办学自主权。

     柯炳生是4月16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参加亚洲太平洋国际教育协会2009年会时透露这些观点的。据介绍,在过去十年中,中国大学本科生的入学人数增长了5倍,硕士研究生增长了6倍,博士研究生增长了3.5倍。十年来高等教育投入方面也有很大的增加,全部投入增加了大约8倍多。值得关注的是,其中政府部分的增加只有3.5倍,是小于总的高等教育投入经费的增加。在整个高等教育投入经费中,来自政府的部分只增长3.5倍,来自于个人

标签:

人文

感情

流云

this

飞蛾

杂谈

分类: 情 感
爱被爱都是一种幸福
 
 

 

 



   本来知道被爱是一种幸福,现在才明白,其实爱一个值得自己去爱的人同样是一种幸福。我想,能拥有
 
这种感觉的人就是幸福的的化身.
好久以来,就这样活着,颓废的活着。有时曾想,自己好像天空飘浮不定的流云,清高而迷惘;孤单又
 
寂寞。自己不知道自己还能飞多高?自己又能感飘多远?多少年了,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2009-03-23 10:30)
标签:

哲理

伤痛

挫折

地摊

初恋

杂谈

分类: 情 感

文中似乎说的全都是道理,但由于本人学识有限,所以难免出现谬误。文中如有不得当之处,还请朋友们给我指出来。

 

每个人在成长之中,都会遭遇各种各样的挫折和伤害——而在过去经历过苦难的人,更是遭遇了很多伤害和久负伤痛的。有些伤痛,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治愈;而有些伤痛,却是刻骨铭心的,即使治愈也会留下伤痕。


其实,伤痛摆在那儿,每个人都很难做到对其视而不见。不过,你可以选择遗忘,或者换一个视角来看待昨天——把所有伤痛都看作是生命和人生之中,必不可少的成长历程,然后选择宽容、饶恕和遗忘。


宽容过去宽容自己,在内心之中饶恕那

标签:

家居

禁忌

风水

长沙发

中宫

休闲

分类: 情 感

风水学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乃择吉避凶之术,是一种人类追求与自然环境协调统一的学问。风水也是居住环境中相当重要的一项,在某些程度上,它是可掌握的。掌握家居风水十禁忌,让2009年好运来

09好运相伴

家居风水十大禁忌需留意

 

阳宅风水研究专家说:风水好,是让你居住的环境加分;而风水不好,只是减分而已。并不是光凭风水一项因素,就会全然改变我们的运势或居住环境。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人在做室内装修时,会注重风水上的禁忌。虽然风水的改变不是一瞬间即可看出成效,但是在居家摆设或格局选择上,即使不能加分也不至於减分,所以,居家风水的禁忌不可不知。


禁忌1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