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闲无忧
闲无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0,088
  • 关注人气:7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03-14 07:59)
标签:

315打假

欺骗

骗术

杂谈

分类: 日记与感悟
 315话骗局
    最近在电视上经常会看到类似下面的一些画面,在屏幕上向观众提出一些问题让观众来回答,并说回答对其中一个正确答案,就会有机会得到NNNN元外加手机一部。
    随时间的增长,那NNNN元可增至MMMM元 外加手机一部,即便你答不对,也有100元保底奖金。
    这样一些简单的问题,那么多的奖金,可真的是挺诱惑人的。
    当你仔细看答题电话或短信的费用,你会发现高的惊人,短信每条3-5元不等,话费,每分钟2-3元不等。
    也就是说,即便你打进电话,也得在打进电话的人里‘抽取’幸运者答题。并且保证不了那些‘幸运者’是不是真正打进电话里的人。
    因为有些‘幸运’者的答题,很明显的‘驴唇不对马嘴’意在让观众感觉怎么连这么简单的问题都不会答?也就是说,那些‘驴唇不对马嘴’的‘幸运’者,不能不使人联想到那是举办方的‘拖儿’。
(2009-05-26 07:47)
标签:

摄影图片

山楂花

浅景深摄影

微距摄影

花草摄影

ps处理图片

闲无忧

杂谈

分类: 摄影图片

摄影图片--山楂花

    我们平常都吃过山楂,但山楂所开的花那就未必都看见过,今天在这里把我拍下的山楂树开的花发到这里,以便没有看过山楂花的朋友,以后见到了可以认识它。

    山楂花没有桃

标签:

旅行/见闻

苏州印象

南方植物

奇花异草

南方花草

蔷薇花

分类: 配文图片
照片 001-x.jpg--这里的蔷薇花
  苏州这里蔷薇花很多,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见到,并且种类也很多,但是以红色为多.
照片 001-x.jpg
    蔷薇花,泛指蔷薇科,学名Rosa,英文名Rosa multiflora,(ROSAE/Rose),泛指蔷薇科;又名多花蔷薇、蔷蘼、刺玫、白残花,属蔷薇科
标签:

视觉/图片

苏州印象

南方蔬菜

分类: 配文图片
几种这里的蔬菜
苏州这里的菜市场所卖的蔬菜是,北方有的一般都有,但还有很多在北方是见不到的一些蔬菜.主要是介绍给北方的朋友.
 
1, 蔬菜自选市场,宽敞明亮,卫生凉爽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