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小索
小小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6,747
  • 关注人气: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07-03 09:14)
标签:

吉首火车站

洪水

胜利大逃亡

张家界

旅游

分类: 旅游足迹

8日早7:30我们离开酒店赶往吉首乘11:51的火车,怕路上堵车所以提前出发了,下了一夜的雨,外面很凉爽。没走多远就被堵在路上。前方洪水堵路,一等就是两个小时,眼看返京的火车误点了。同事指挥车掉头。
导游乘摩的赶往80公里的吉首火车站退票,让人感动不已。导游急匆匆的联系火车票的退票之事。

(2009-12-30 07:15)
标签:

流通纪念币

精铸

詹姆斯

美国

杂谈

分类: 佳作收藏

    美國錢幣大都鑄有二個較特殊的箴言,分別是 ' IN GOD WE TRUST '' E PLURIBUS UNUM ' 。其中的 ' IN GOD WE TRUST ' 加在錢幣上是在美國南北內戰 ( 1861-1864 ) 之後的產物,內戰使許多人化傷痛為團結,因宗教情結 ( 基督教 ) 的關係有許多人認為戰後的美國必須團結並互相信任,最後決定把 ' IN GOD WE TRUST ' 也鑄在錢幣及印在紙鈔上以資勉勵警惕。以現在口語來說是 ' 主內互信 ' 。而另一個箴言 ' E PLURIBUS UNUM ' 是拉丁文,以現在口語來說是 ' 萬眾一心 ' 的意思,此銘最早在美國1776脫離殖民地獨立那年首次設計使用於國璽,國徽上那老鷹的彩帶上寫的就是 ' E PLURIBUS UNUM ' 。有老鷹設計的錢幣當然沒問題,近期一些沒有老鷹設計的錢幣,就是再小(如一角幣),也大都會在某個位置加上此銘。

 

(2009-02-03 22:50)
标签:

游记

木鞋

珠宝店

鱼宴

欧洲风情

荷兰

风车

旅游

分类: 旅游足迹

    17日晚住荷兰,是此次出游最好的一家酒店,早餐丰富多彩,大家很开心。9:00出发去珠宝店看钻石生产过程,在小店没买钻石,给老公买了最新款的剃须刀379欧元。12:30前往荷兰看木鞋制作和风车。14:00吃荷兰的鱼宴。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荷兰酒店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最后的装运行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