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2008-05-17 22:58)
标签:

情感

分类: 心情故事

【【 【  下面的民间公益组织,看看我们能对应为灾区做些什么:

救灾第一站  CCTV慈善1+1  智人慧心助学网   多背一公斤  】】】

  

    地震那天后到上周五,我一直在家呆着直到周五才开始到办公室上班,在家的这几天,几乎一直把电视遥控在中央新闻频道和中央四台之间不断换着看。

    这几天从电视上和网络上看到的感动瞬间,比我这一生加起来都很多很多,经过这次国难,灾区的人,所有的中国人,经历了或者看到了这么多,我想很多人都让自己

标签:

android

symbian

移动电子商务

it

分类: 原创文章(互联网)

移动电子商务、android

最新一期的《互联网周刊》两篇关于移动方面的文章我认为都写得很不错:1移动商务要打

标签:

维洛城

蓝牙

多果

it

 多果,维洛城与蓝牙客户端
   明天,专业从事于基于感应移动通讯那终端的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和应用开发的维洛城CEO将做客上海5G,重感冒还几乎说不出话来的话,虽然非常想去多学习肯怕也去不了了。
   大家还是照旧在群里边对于维洛城,以及与其有点相关性的多果有了一些讨论,我总结了下,主要的表达的意思在于:
1、对于多果这么一家以实体店运作的sp,成本过高是最大的问题,而点讯梅花的allan认为:不太能赚什么大钱,小钱到是有的。我则想,他们铺规模,在地铁站大型商场到处布点,应该也可以让小钱聚少成多,但如何让这样的小钱集合起来抵消店面这样的高成本后保持盈利还真是个问题,到底这个规模效应能让小钱赚到多大值得我们关心;
2、对于维洛城,他们和多果最大的不同是
标签:

沃勤

it

   文:陈俊 来源:东方企业家
    公司做了快两年,年轻的创始人胡铸韬担心的不是资金、不是收入、不是商业模式,而是如何平衡好手机厂商与无线内容供应商(CP)这两端对沃勤科技的要求与压力,使之进入良性循环,而非相反。

  沃勤科技是胡铸韬2001年湖南大学经济系毕业后第二次创业。第一次创业是他来上海进入一家SP公司经历这个中国独有的行业从兴起、高涨到初显颓相的一个相当完整的周期后,同合伙人共同创办了一家公司,集成了呼叫中心、短信平台和WAP的移动通信解决方案,主攻的客户是政府机关,因此做的是“移动政务”。随着业务的展开,绝大部分客户慢慢集中为法院,胡铸韬慢慢发觉他不喜欢这种以项目为基础、缺乏可扩展性的商业模式,加之公司总部从上海搬到了北京,而他更愿意待在南方,于是2005年便离开了公司,加入了掌上灵通。


  在这家纳斯达克上市公司里,胡铸韬担任商务拓展高级经理,负责无线内容应用的合作项目,掌管新技

(2008-04-09 15:29)
标签:

手机游戏

it

    这些时间花费了很多时间在玩好几款手机单机游戏与动作类的RPG游戏,整体来说,目前的手机游戏在玩家体验上有的已经非常不错了,提提自己体验比较好的一款单机与一块网游手机游戏:《猎魔人》与《星战OL》,同时也有自己体验不是很好的几款,几款体验不好的游戏中,总结了下,普遍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

 

 

标签:

iphone

sdk

it/科技

it

   昨天,国内某一iphone用户聚集论坛针对apple即将发布iphone sdk做了一用户调查,主要调查用户想要什么业务,参与的126位用户中,大概的结果如下:
  •   1、股票:能炒股的话,iphone的大屏幕就不会浪费   24 (18.90%)
  •   2、电视:奥
标签:

上海5g

聚会

美国移动通信

yahoo

widget

杂谈

分类: 原创文章(互联网)
 

     这是上周六上海5G聚会,也许是令很多人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出自美国yahoo一老兄口中,他说的他们,就是google。

    上周六的上海5G聚会,嘉宾本来是原谷歌中国战略合作经理andy,andy现在在美国创业,同时他也带他的合伙人一起过来,所以嘉宾就成了对美国移动通信市场更为熟悉的andy的这位合伙人robin。Robin向我们介绍了美国的移动通信市场情况,其实我原来是一直是不了解美国的移动通信市场特别是移动互联网市场的,看了很多杂志,感觉那边应该还可以吧,但是听了这场后才知道美国的移动互联网市场发展现在比中国差远了:各个封闭的运营商各自为政,对于移动数据业务的开放程度远远不如中国。而相比中国,andy认为是中国运营商们早期“太笨”,成为了第二个早期的中国电信,但带来了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作为我们从业人士,虽然一直脱口就是运营商控制太大,但是相比美国,我们还得感谢移动,因为在美国:“如果不和运营商合作

(2008-01-08 08:50)
标签:

iphone

it/科技

分类: 原创文章(互联网)

   虽然以前也体验过几次,但自从上周老板从美国给我带回了iphone后,我才有更多的时间来体验苹果这款风靡全世界的“酷”产品。

     Iphone

标签:

美国

iphone

windows

mobile

symbian

分类: 互联网
标签:

it/科技

    今天的5G聚会,照样非常精彩,甚至于来的几个老总都觉得受益颇深,有400多员工的E都市CEO庞小伟不仅详细介绍了其公司运营的全景三维地图的详细情况,而且对其这几年互联网的经验作了非常深刻的分享。晚上回家后我将其记录下来。
 
    公司方面,庞总介绍了其公司的运作模式:
    1、数据+网站。靠数据来盈利,庞总说数据这块的市场还有很大,目前的其年收入就已经过了千万,以数据拉动公司发展直至IPO。未来,其非常大的重点是以其E都市网站这个有远大前景的实景地图网站做成一个高度数字化与私有化的LBC平台,同时庞总讲了其未来社区结构的三个特征:1、传统的社区元素,2、可视,3、城市是仿真的。未来,每一个城市,都在E都市上是一个近似真实的虚拟平台:真实,是因为其地图实景和实物几乎完全匹配(如上海:sh.edushi.com);虚拟,未
个人资料
启航
启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5,930
  • 关注人气: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