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刚刚
刚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534
  • 关注人气: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更多>>
博文
(2013-03-23 08:24)
标签:

奖状

正面鼓励

弱化不足

不一样的奖状

个性奖状

教育

分类: 刚好讲台

                                                                                              

前言:孩子需要更多的正面肯定。正面肯定会弱化他们的小小不足激发他们积极进取,负面的指责批评会强化他们的错误甚至打击他们的自信心!

                            &n

标签:

英国

名酒

洋酒

bombay

sapphire

美食

分类: 英伦生活


 



http://b97.photo.store.qq.com/psb?/V10cfyfM1qEiO3/SnBMWzwOu2fyHabH5lAKnID8TGv9JPhhWqU0NJHvmzg!/b/Yeqi1TlGDwAAYtea0jlwDwAA 

我不是个会喝酒的人,但对于不同的文化体验非常的感兴趣。凡是过眼的文化,我总是留心记下点东西权当作自己个人的知识的积累,没有任何别的目的,如果这标题或是文章引起你的不适,请你选择阅读。

 

星期五的晚上,我们就在STABLEYARD的第一个客厅里聚会。MEL妹妹和她的男友都来自伦敦。MEL的妹妹AMMY在伦敦做卖酒多年,有着非常丰富的品酒与鉴别名酒的经验。这次她的大姐MEL和她本人都是同一天的生日。所以聚会里所有的香滨和上等的洋酒都是她和男友开车五小时从伦敦带来。今晚,他们带着上图这家伙。英国人都好像爱酒。但是老板除外。他们开始围着酒讨论起来,我大概听明白是这酒非常的不错,我也是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