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丝路名模
新丝路名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0,463
  • 关注人气: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模特

时尚

兽兽门

新丝路

致各大传媒及关心翟凌的朋友们:

 

对于网上今日流传的“兽兽门视频”事件,我们感到极其震惊与愤怒。这种肆意暴露公民个人生活隐私,以不道德甚至是触犯法律行为的手段传播不雅信息的行为,是对中国公民个人尊严的严重践踏。

 

我们强烈要求司法机关迅速介入此事,保障公民的隐私权得到应有的尊重和保护,并再次向全社会呼吁,坚决抵制这一事件的继续传播,避免因为公众压力给事件的受害者带来更大的伤害。

 

我们能感同身受翟凌现在陷入巨大风波中的困扰,在这危难之际,新丝路全体模特将坚决的和翟凌站在一起,一如既往,风雨同路。模特身处传播美丽的行业之中,我们一直以来向全社会传播健康、美丽、充满个性的时尚形象。每个公民都有追求自己人生幸福的自由,它超越性别、职业、年龄、文化背景等所有的一切,而这种自由正在遭受来自网络不雅信息传播的无耻践踏,任何一个有公众道德良心的人都不会视而不见。风雨袭来,感谢有那么多关心翟凌和新丝路全体模特的民众的热心支持,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强自我保护意识,让中国的时尚事业可以更健康、更专业化的发展。

 

最后我

标签:

时尚

兽兽

兽兽门

新丝路

模特

各位媒体及关心翟凌的朋友们:

 

首先感谢大家对翟凌及其签约公司新丝路模特机构一贯的关注与支持!

 

近期,所谓的“兽兽门”事件及相关不雅视频在网络上疯传,模特翟凌作为该事件的受害者,相关虚假新闻及不雅视频的传播使她的隐私权受到了严重侵害,并严重干扰了翟凌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新丝路模特机构作为翟凌的签约公司,我们首先对此事件的发生表示遗憾和愤慨,并强烈谴责这种借助网络传播不雅照恶意损人隐私的行径,同时也对翟凌的不幸遭遇表示诚挚慰问!新丝路模特机构作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模特机构,会继续加强对旗下模特的管理和保护。在翟凌最艰难的时刻,新丝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她!

 

欢迎媒体朋友站在客观公正的角度继续关注翟凌、关注新丝路,对于造谣、诋毁,利用翟凌恶意炒作的虚假新闻,公司保留诉之法律的权利。

 

 新丝路模特机构

2010-2-24

标签:

世界小姐

张梓琳

人物

娱乐

    张梓琳是57年来第一位华人世界小姐,她被称为东方美女新标准,从一名业余田径运动员,一跃成为世界最美的女人,在三亚,她创造了一夜成名的神话。
    2007年12月1日晚,中国选手张梓琳战胜了来自其它105个国家的佳丽,夺得了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冠军。据测算,当晚观看这场比赛的全球电视观众达20亿人。第二天,张梓琳当选的消息和照片就登上了英国最著名的报纸《每日电邮报》的头版头条。
    一年一度的世界小姐大赛创办于1951年,机构总部位于英国伦敦,至今世界小姐评选活动已在20多个国家成功举办了57届,它也是目前全球举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顶级选美大赛,与美国“环球小姐”和日本“国际小姐”并称为全球三大国际性正规女性文化活动。要想成为一名世界小姐,美丽的容貌和高挑的身材是必不可少的。而张梓琳给人们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就是她那1.82米的出众身高。她是本届世界小姐大赛中个子最高的一位佳丽。
    由于身高上的优势,在8岁那年,张梓琳被体育老师推荐到了体校,成为一名业余田径
(2007-09-23 10:39)
标签:

文学/原创

    收到新浪的命题作文,第一反应是遥远的家。可是,家乡对于很多北漂一族来说只是一个概念——远在千里,近在心里。平时更多的时候,习惯把公司当做一个家。在这个地方聚集,工作,生活;或者跟随这个团队奔波于各地。
    住在北京一个离公司不远的寓所里,夜深人静时曾有一个奇怪地想法:问自己在这个城市里到底和哪些人常联系?又和他们是什么关系?最后发现能列举出来的人物,一双手就能够数过来了。而这其中起码有六个以上是同事,还有四个是因为工作而建立起联系的。拿这个问题也问过很多人,答案几乎也差不多。
    于是感慨自己其实早就把公司当作家了。虽然春节、五一、十一常会回到自己的小家。但是更多的时候,比如情人节、七夕、端午、中秋、圣诞更多的节日都是和公司的同事在一起度过的,或在工作中度过的。而与公司里的同事关系也早已亲如一家。
    新丝路是一个品牌,它最大与最出名的“产品”是模特。这种有血、有肉、有情感的“产品”似乎注定了公司从一开始就不能像服装厂一样把产品简单帖上标签就可以上市。而需要更多的人性化来互相合作互相帮助。
标签:

社会/纪实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及墨西哥文化部主办的“2007感知中国·墨西哥行”活动自7月20日开幕以来将历时一个月,包括四项静态大型展览和四项大型演出。作为演出压轴节目,8月3日晚8:00(北京时间8月4日上午9:00),在墨西哥城著名的城市剧院上演的“中国历代与民族服饰”首场演出,再次掀起一股感知中国的高潮。

当晚,拥有四层观众席、1344个座位的城市剧院几乎座无虚席,墨西哥各界观众冒雨前来,对每一节表演都报以长时间热情的掌声,在全场90分钟的表演中,30余次掌声将演出气氛烘托得格外热烈。即使服装表演没有返场惯例,模特们也在观众们激动的掌声中返场谢幕达三次之多。

    中国驻墨大使殷恒民先生观看了演出并在演出结束后登台与全体模特合影,对首场演出的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墨西哥当地报纸、电视台记者纷纷在排练和演出期间对中国的服饰文化和中国模特跟踪采访,各界媒体以相当大的篇幅对中国的

 
2006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亚军—赵瞳汐
 
2007中韩超级模特大赛冠军—夏敏洁
 
 
2006年度中国十佳职业模特—张梓琳
 
2007年度新生代超模—刘雯
 
2005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季军—杨芳
 
 
 
比赛开始,先显摆一下!看看我们的实力…… 
 
先来和我们球队指导合个影!
 
动作专业吗?比赛开始,我们跃跃欲试;
 
 
 

天空是人类从蛮荒时代就想征服的世界,尽管工业时代我们可以借助科技跨越彩虹,但真正能够凭借人体力量体味腾飞感觉的,还是从古希腊时代就已经诞生的跳高。那是力量与美丽结合的一个瞬间,正如那句被征引了很多次的歌词——I BELIEVE I CAN FLY,飞越的乐趣,就在那腾空而起的刹那。

自从朱建华之后,中国人就再没有体会过征服天空的快感了。这持续十余年的尴尬,在2006年成为了一挥而去的回忆。张树峰,这个来自黑龙江农垦区的腼腆小伙儿,时隔7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