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眼仔
大眼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600
  • 关注人气:3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05-22 00:01)
标签:

杂谈

分类: 心情

大家好,我是聪仔 好久没有上新浪和大家见面了 大家有没有想我啊... ...哈哈!

前阵子大家都有看到新闻我和张家辉等艺人去了青海玉树探访灾民,我对玉树有特别深厚的情感是因为<少聪心灵日志>的最后一站是玉树,从灾区回来后心理还是念念不忘玉树的灾情,所以最后决定和我的好朋友孙兴还有一些志愿者弄了一个名为<少聪关怀行动>的计划,带了很多日常所需物资挨家挨户去慰问灾民,让他们能够感受到人间的温暖,也希望他们能够早日重建家园.





(2008-11-13 17:14)
标签:

杂谈

分类: 心情

多年没有去台湾终于又踏上台湾的土地了,这次来台除了为我自资拍摄的纪录片“少聪心灵日记”之坚持与梦想外,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把的完成作品交给我已故好朋友黑哥(柯受良)儿子柯有伦,因为片中有些我跟黑哥的回忆和我跟黑哥一起完成他最后的心愿,在记者会当天我亲手把光盘交给有伦时,他竟然回赠我他爸

(2008-10-15 22:38)
标签:

杂谈

分类: 工作

标签:

杂谈

    绿丝带在行动:佩戴、传递、捐款、捐物、互助寻亲、志愿者、祈福、领养孤儿、哀悼、见证、心灵抚慰、义卖。

 

    这一个小小的标志,更多地是要向人们传达一种信念和力量。灾难发生了,过去的这些天里,中国人每天都在努力。每天也被迫面对伤亡数字不断增加的消息,死亡太沉重了,压得人喘不过气。正是这条充满希望的绿丝带让每一个人对

标签:

杂谈

  昨天刚刚回到香港做电视台采访,
  就接到朋友打来电话告诉我四川那边地震的消息。
  灾难让我心神难安,
  想到瞬间就让我们许许多多同胞饱受磨难与摧残,
  心里觉得好沉痛,大难当前,同舟共济。
(2008-02-07 23:14)
标签:

杂谈

IMG_0977.JPG 

恭喜发财!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在这里跟大家拜年,恭祝大家心想事成、大吉大利!!最近我除了忙于为青海的片做后期外,更每天都去练跑,因为我会参加2月17日在香港举行的马拉松比赛,这已经是我第5年参加了,今次亦是我第2年参加22公里的马拉的比赛,但今年我有点担心因为我的脚患复发,怕到时候不能跑完全程,希望大家给我支持和鼓励,我一定会尽能力跑完全程的,谢谢!!

 

(2007-12-31 17:35)
标签:

杂谈

过了今天2007年就变成过去式了,2008年就是大家新的开始,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顺顺利利,身体健康,天天都开心,新年快乐!!

标签:

杂谈

 我都知道我最近是胖了一点,可能是心情太好,所以食欲也跟着好起来了,呵呵!我这个人最爱吃美食了,可是为了保持身材,我已经好久没有吃过好吃的了<夸大了一点>,呵呵.....最近有些放纵自己,所以.....
        都是夜宵,害惨我了!!!
        谢谢朋友们提醒我,我要开始注意了!
        我也要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吃夜宵!!!
(2007-12-25 22:43)
 

祝大家圣诞快乐

(2007-12-22 12:34)
_X1J9204_resize.JPG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