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明月-莎影
明月-莎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8,023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更多>>
博文
标签:

郎咸平

玩家

傻子

美国经济

分类: 投资理财

前一阵,关于“中国大妈”抢黄金的报道铺天盖地。有媒体说,“中国大妈”们花费了1000亿元人民币买入了300吨黄金。一时间,“中国大妈”受到全球舆论关注,更有“中国大妈战胜华尔街金融大鳄”的报道。然而,随着美联储计划逐步退出量化宽松消息的传出及美元的企稳,让不少“中国大妈”在半山腰被套,最惨者被套深度高达28%以上。就在“中国大妈”余热未退之际,有报道称“中国大叔”又火爆登场,并顺势做空狠赚了一把,其传奇的投资经历,又让人津津乐道。好事的媒体还把两者联系起来,称此一役是为“中国大妈”报了一箭之仇。现在回头来看,这场看似是中国大妈、大叔们与华尔街的较量,其隐藏的其实是百姓的无奈、错误的观念以及资本市场的险恶。

 

胡说八道的谬论太多

对于投资,我们大致可以分成两大类的投资渠道,一类是期货、贵金属、外汇等,另一类是我们一般社会大众能接触到的楼市、股市和黄金、白银等。对于不久前世界市场黄金大跌的事件,很多的报道

(2013-04-16 15:23)
标签:

杂谈

玫瑰

庄园

欢乐

分类: 感悟火花

有这么一个童话故事,说的是有一个小女孩因为长得丑陋,内心非常自卑,别人很少能够从她脸上见到笑容。

 

幸福女神决定帮助这个小女孩,使她快乐起来。于是,幸福女神就带她去参观两座玫瑰庄园。

 

 

(2013-04-02 16:14)
标签:

杂谈

风雨

彩虹

烟火

海滩上,唯一的一个幸存者被海水冲到了一个无人的小岛上。他每天除了祈祷上帝来拯救他外,还到海边遥望是否有船只经过,但是经常失望而归。无奈中他用海上的浮板建造了一所小房子来遮风挡雨和存放他仅有的一些物品。

 

但是有一天,当他找到食物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房子着火了,冒起的浓烟直冲天际,他所有的财产也付之一炬。他悲痛欲绝,不禁大喊:“老天,你为何如此对我!”发泄了一番之后,他就昏昏

(2012-10-12 14:59)
标签:

杂谈

借口

自从那年春年的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头脑一热走上了备考建造师的道路以后,基本上就没写过什么东东了。当时的计划是一心一意备考,等考完后立即恢复写文。

 

谁知建造师的考试还没结束,一做审核的朋友提醒我,应该考虑去考注册审核员,朋友的建议再一次打动了多年来的心结。于是,索性中途去参加培训、应考,过一把考试的瘾。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6132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6.04.28,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6.04.28,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今天是一个纪念性的日子》。
  • 2007.03.06,我上传了第一张图
(2012-03-20 16:26)
标签:

管理寓言

鼹鼠

忠告

鹰王和鹰后从遥远的地方飞到远离人类的森林。它们打算在密林深处定居下来,于是就挑选了一棵又高又大、枝繁叶茂的橡树,在最高的一根树枝上开始筑巢,准备夏天在这儿孵养后代。

 

鼹鼠听到这个消息。大着胆子向鹰王提出警告:“这棵橡树可不是安全的住所,它的根几乎烂光了,随时都有倒掉的危险

标签:

朋友

圣诞

元旦

                

轻盈的雪花,憨憨的雪人

点缀着五彩斑斓的圣诞树

还有,孩子欢快的笑声......

(2011-10-13 13:56)
标签:

杂谈

提醒

自我

有一位老太太,坐在马路边望着不远处的一堵高墙,总觉得它马上就会倒塌,见有人从墙边走过,她就善意地提醒道:“那堵墙要倒了,远着点走吧。”被提醒的人不解地看着她,大模大样地顺着墙根走过去了,那堵墙没有倒。

 

老太太很生气:“怎么不听我的话呢?!”又有人走来,老太太又予以劝告。

 

三天过去了,许多人在墙边走过去,并没有遇上危险。

 

(2011-09-30 13:36)
标签:

秋雨

沙沙

秋雨沙沙,把夏的背影驱逐到九霄云外,一路小跑地进入了中秋季节。几天来,一日紧似一日的降温降水,让人感受到秋的寒意,从短袖长裙到长裤外套,太急太快地变换,让人措手不及地套上秋装,来抵御冷的侵袭。

 

沙沙秋雨,不疾不徐地书写着秋日的清澈与宁静,悠悠地诉说着秋的情怀,无意地拍打着窗棂,弹奏着浪漫的曲调。

 

标签:

鲜花港

郁金香

踏青

赏花

杂谈

4月中旬的上海,鲜花港的郁金香已经全面盛开,成为一年一度的最佳赏花期。周末,前往鲜花港踏青赏花的人群,从四面八方纷至沓来。寻着花香,偶也欣然前往围观。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