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苗圃
苗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791,824
  • 关注人气:187,6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08-20 00:19)
标签:

跆拳道服

游泳技术

真心话大冒险

海洋天地

杂谈

这个跆拳道女黑带不太冷?

 

    《真心话大冒险》终于杀青了,我在里面扮演了一个跆拳道女教练。被孙兴与文章扮演的父子俩人追求。够“热闹”的吧,而且还要在大热天里拍摄各种跆拳道击打场面,更是热上加热了。

    好在拍戏过程中可以游泳纳凉,这下可是让文章找到可以炫耀显示的机会了,在整个剧组中,他的游泳技术都是最高的,谁让人家刚拍完《海洋天堂》那部戏呢,看着他浪里白条一样在水中翻腾,我们大家也只有羡慕嫉妒的份儿了。

    以前拍戏演出也穿过很多种职业的制服,跆拳道的服装还是第一次穿,我觉得这种黑白配的服装总是显得人很酷,所以我很喜欢,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标签:

杂谈


     过去了365天,新的365天来了……
     回头看看,好像我很充实。
     从《走西口》到《闯关东2》,从《高兴》到《刺陵》,做为演员的本分工作我都做到了,用十分心去做了,也许用十二分更好,也许结果还这样。这段时间马不停蹄忙了很多“衍生”工作,回了趟“关东老家”拜了年,北京和上海春晚也有我的影儿,工作人员开玩笑说这两台春晚我一黑一白(穿的)都够大姐范,她们其实更喜欢我再女人一点。也在CCTV6的春晚上跟老朋友们拜了年,而且今年还参加了我们的煤矿文工团春晚……估计再见面很多人会唱我的歌《你给的坚强》了,因为我在不同的春晚唱了这首歌,当然也跟“老公”张家辉为情人节奉献了一把浪漫,我们在台上牵着手很默契,他下台后第一时间就赶回香港家里陪太太了……
    其实我也想跟郭德纲说相声或者像周杰伦那样表演魔术,但目前我能拜年的方式只敢唱歌,在唱歌时我的祝福跟着歌声在飘着,谁碰到了就偷偷谢我一声吧。

(2010-01-22 17:43)
标签:

军事

 

    海地地震已经过去10天了。这些天里,只要跟此有关的新闻我都很关注,8位在地震中不幸遇难的中国维和警察已经“回家”,还有更多中国维和警察将赴海地增援…… 

    他们真棒!

    一直被要求写点什么,想了很久,很多想说的话用文字写出来就是另一种情景了。

    维和警察是个光荣神圣的职业。他们在血与火的洗礼中,以坚定的身影守护着和平。因为我演过《中国维和警察》所以深知他们的艰辛和不容易!在进组前我曾与他们共同生活工作过……那段日子很难忘很挣扎也很辉煌。

    虽然我是一名演员,不是真正的警察,但请允许我以战友的方式向这些伟大的中国维和警察敬礼!

 

 


 

标签:

杂谈

张导电话打来的时候,我正在看书,那是我过生日时苗族们费心为我做的书。张导(张加贝)说,妥国权老师走了。

    

     

(2009-10-18 23:22)
标签:

杂谈

    从机场回来的路上又遇到了北京的潇洒风沙,天空发黄,这是寒冷要来的前奏和暗示 ,能穿多少就穿多少吧。
    感谢南昌的苗族,南昌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在机场见到了你们,格外亲切,听大美说你们早上七点多就到了……
    每次工作都是匆忙的往返时光,没有更多时间与大家交流和汇报,但是每次都会被一些事情或某个细节感动,你们的用心我看得到。
    真心的感谢你们,还有苗族大院每一份子!

 

             

                  走红毯时南昌的天气很好

    &

(2009-09-10 00:25)
标签:

闯关东

苗圃

教师节

杂谈

    自己挖坑自己填,《闯关东》首轮开播快结束了,我才来。好久没更新了,今天得到一件好消息,就 是闯关东二轮要在国庆后继续上星开播。

    先谢谢苗家大院的人,谢谢为首轮播出收视率做出重要以及杰出贡献的人……呵呵

 

 

  教师节快乐------Happy Teachers' Day!

 

  明年的金秋又是哪些回忆和旧知……


    今天

(2009-08-18 11:43)
标签:

娱乐

              

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解放区的人民好喜欢!哈哈哈哈~~~今天~~

(2009-08-09 20:44)
标签:

娱乐

                

又得到一个小奖励~

(2009-07-29 23:12)
标签:

娱乐

            

最近北京的天气有点反常,夜里常能感受到一缕缕的寒意,感同身受的人要一起好好保重!

 

标签:

娱乐

又是一段日夜颠倒的时光~~~

今年我跟沙漠真的结下了不解之缘,不知道有多少汗水都洒落在沙漠之中了。沙漠里的热真的是别处无法比拟的,无论你是撑伞也罢,涂防晒霜也罢,都逃脱不了变“巧克力”人的好运。呵呵~~“巧克力”人哦!!有点怀念我来沙漠前的肤色了,虽然没当过“白雪公主”,但当初也算是健康肤色嘛!以照为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