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曼陀罗
曼陀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150
  • 关注人气: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9-08-07 14:41)

温馨提示:由于从2019年3月31日(旅行日期)起按新客规执行,如您所购机票旅行日期为2019年3月30日(含)及之前客票按退票规则一执行,2019年3月31日(含)及以后客票按照退票规则二执行。

退票规则一:

(一) 自愿退票

旺季日期段定义:旅行日期为每年春运(每年农历腊月十五至次年正月廿五)及7月1日-8月31日。

平季和淡季日期段定义:旅行日期为除旺季之外期间。

如已经变更过的客票,按照新票面旅行日期。

1、 平季和淡季散客自愿退票规定:

1.1 订座系统中航班起飞前2小时(含)之前办理(以PNR取消或变更航段取消时间为准):

(1)F/C舱客票,收取5%的退票费;

(2)A/P/O/D/I舱客票,收取10%的退票费;

(3)W/Y舱客票,收取10%的退票费;

(4)R/B/M/H舱客票,收取20%的退票费

标签:

转载

小编语:真真假假的麦卢卡蜂蜜实在是太多了,大家一定要擦亮眼啊

 

 “历史是个小姑娘,可以任人打扮”这句话在上世纪50年代批判胡适的时候,流行极广,可谓妇儒皆知。然而,胡适实际上从来就没有说过那样的话。那句话是由另外的话变化过来的,而且与胡适的原意恰好相反。50年代批判胡适的时候,好多人并不是不知道这句话的原意,但多数作了故意的曲解。
    这句话出自胡适的名文《实验主义》,是胡适当时的一个长篇演讲稿,最初发表在《新青年》上。是胡适介绍詹姆士的实在论哲学思想时说的。原话是:“实在是我们自己改造过的实在。这个实在里面含有无数人造的分子。实在是一个狠服从的女孩子,他百依百顺的由我们替他涂抹起来,装扮起来。实好比一块大理石到了我们手里,由我们雕成什么像”(《胡适作品集》第四集,台湾远流出版公司,1986年10月)
  胡适在文章的前面说,所谓实在含有三大部分。一是感觉。二是感觉与感觉之间及意象与意象之间的种种关系。三是旧有的真理。可以看出来胡适原话是讲哲学的,与历史毫无关系。但这句话在很长时间内却变成了胡适评价历史的一个基本态度。好多人写文章一上来就是胡适说过:“历史是个任人打扮的小姑娘”。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