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九月鹰飞
九月鹰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482
  • 关注人气: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蓝黑情愫

斯特拉马乔尼在米兰德比后说到:“我想我们已经找到了最好的阵型,使用三后卫。在未来我们可能会使用不同的打法,不过我认为目前的防守体系能最好地为球队带来均衡。很显然,拥有24-25名顶级球员,你可以在紧接着的两场比赛中做出很多变化,这也使得你必须在适当的时候做出合理的选择。”的确,在近期的几场联赛与欧联杯的比赛中,国际米兰都采用了三后卫的阵型,并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一个好的教练不应该是等米下锅,而是用现有的材料制作出最好的佳肴。从这点来看,

(2012-09-13 15:20)
标签:

杂谈

分类: 蓝黑情愫

日前因有任务,故特意下了联赛第二轮国际米兰--罗马的比赛录像来看以助谈资。国际米兰虽然主场落败,但很多方面还是有值得思考的地方,至少在下半时中段,国际米兰是有能力改变最终比赛结果的。

众所周知,国米今夏进行了大换血,但事实上俱乐部高层下定更新换代的决心是从上赛季末正式扶正斯特拉马乔尼开始的。应该说,斯特拉马乔尼在建队方面是有想法的,否则俱乐部不会轻易把一线队交给他,目前小斯缺乏的大概就是足够的经验,关于这点下面会有较详细的分析。球员方面送走了三冠王功勋塞萨尔、卢西奥、麦孔,还有这几年引进的弗兰、帕齐尼等等,薪资上限大幅下降;同时,前中后三条线都进补了当打之年的实力派球

(2011-09-07 23:39)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随想

今天翻看照片,刻意想回味下08年二到丽江时,有没有一些值得回忆的镜头,看完后不禁有些许的失望。故人依然,但风物已去。

丽江古城的“古”韵,早已淹没在无数酒吧、茶馆的滚滚商流中。所谓的古城,其实早在96年那场地震中毁去大半,现在的丽江,充其量是批了件古衣的仿古董而已。

一直想重温下丽江粑粑、酥油茶的厚道滋味,但无论在古城还是束河,却找不到一家纳西族大妈闲散经营的地道小馆;就连一直念念不忘的呼儿换、狼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4327天啦!

2005年10月12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5年10月13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阳光·生活》

2006年04月21日,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204篇
图 片  31张
访问人数 61456次
标签:

体育

分类: 蓝黑情愫

 

 

    对于当今金钱至上的职业体育界来说,成名的球星朝三暮四,改换门庭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在这个年代,球星们对俱乐部似乎已经不再象几十年前那样忠诚,而是把俱乐部当作自己追逐名利道路上的跳板。

    当然,忠诚自古以来都是一种高尚的品格。总有人能够抵挡住名与利的诱惑,把忠诚、奋斗、拼搏作为自己终身的座右铭!

    毫无疑问,国际米兰的队长正是这样一个典范。哈维尔·阿德马尔·萨内蒂自从来到国际米兰的那天起,他就再也没有想过离开。当初作为一个新人来到蓝黑军团,没有人会把天赋、才华这些字眼与萨内蒂联系起来。他只有用努力的训练来使自己一步步提高,让主教练把他的名字一次次写在首发名单里。如果说罗纳尔多是二十年来国际米兰最具天赋的球员;那么队长萨内蒂无疑就是二十年来国际米兰状态最为稳定的一个。

    上帝从不偏爱不肯努力的人,哪怕你是一个天才!

 

标签:

我的世界杯

超级大奖

2010

南非世界杯

分类: 足球天空

标签:

体育

分类: 足球天空

 

    如果你想要了解阿根廷,仅仅知道他的足球是不够的。让阿根廷人值得骄傲的除了足球,还有另一个征服了全世界的国粹:探戈。

    据说这种风靡世界的舞蹈的起源是一对情人之间幽会时所跳的一种秘密舞蹈,男舞伴跳舞时甚至还佩带有短刀,还要不时东张西望,提防被人发觉。可以想象,在这种心情下跳舞的舞者心里必然充满了紧张和刺激,双方表情严肃,凝视对方的目光却又饱含深情,只能通过强烈的肢体语言把感情表达给自己的舞伴。

    探戈的灵魂就是感情!你很难想象没有感情的一对舞伴能把探戈跳好。马拉多纳是否精通探戈我们并不知道,但他对足球、对阿根廷的热爱是众所周知的。把这支阿根廷队说成马拉多纳的球队并不过分,是他从预选赛开始把阿根廷队一步一步带到了南非,正当人们对他们的南非之旅充满了疑惑时,他却带领球队来了个漂亮的转身,把阿根廷足球如同探戈舞蹈般美妙的一面展示给了众多的球迷。

    如果

标签:

体育

分类: 足球天空

 

不知道每天都关心阿根廷队的萨内蒂此时此刻是不是依旧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不知道四年前痛哭失声的坎比亚索看到今天悲伤的阿根廷队员是不是想起了当年痛苦的经历?

阿根廷又流泪了!这次的泪水更象是无能为力与羞辱的泪水。面对在场上纵横驰骋的德国队,阿根廷队却没有几个人能挺身而出挽救球队。也许马斯切拉诺是仅有的一个,但一个人要对抗一支球队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左铲又抢还是抵挡不住德国人潮水一般的进攻。这样的比赛,阿根廷焉得不败?

伊瓜因还是继续发扬了他一面对强队就消失的特点,梅西被看死,可是突前的伊瓜因并没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当德国队攻进第二球以后,你在场上还看得到伊瓜因在哪里吗?

 

标签:

体育

分类: 足球天空

 

    伟大的球王贝利实在应该改一下绰号:有史以来最乌龙的世界杯预言家。每一届世界杯,只要他老人家开金口预测的强队,没有一个能逃脱折戟沉沙的悲剧命运。这次,最新一个受害者是贝老人家自己的祖国,巴西。

    6月26日,贝利再开金口预测巴西与阿根廷将会师南非世界杯决赛,可是在1/4决赛首先亮相的巴西队在上半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下半场却莫名其妙地输给了荷兰,未进四强,黯然回家。另一个被贝老人家预言的阿根廷队今晚即将迎战德国,是贝氏乌鸦嘴等级更高深,还是从来不买贝利帐的阿根廷人对毒舌的免疫力更强,不妨先从素来与贝利不睦的马拉多纳说起。

    马拉多纳在球员时代曾经与德国(当时的西德)队在世界杯上交过两次手,两次都是在最后的决赛。86年鼎盛时期的马拉多纳在墨西哥率领阿根廷队3:2击败德国;但四年后德国人卷土重来,在罗马依靠一个较为勉强的点球击败马拉多纳,成功复仇。但在马大帅个人看来,那届世界杯阿根廷

标签:

体育

分类: 足球天空

 

    巴西和荷兰的对决总象是火星撞地球一样的轰动!1974年,克鲁伊夫率领的全新荷兰队把卫冕冠军踢得心服口服;1994年,两队疯狂对攻演绎了一场酣畅淋漓的3:2,最终成就了罗马里奥和贝贝托双星闪耀;1998年,两队撕杀120分钟平手,荷兰队仍然无法走出点球魔咒,再负巴西。但有趣的是,巴西两度战胜荷兰,两次都最终走进了世界杯决赛的场地!

    这一次,荷兰又遇上了冤家对头巴西。如果说前几次对阵双方实力还算对等的话,那这一次,飞翔的荷兰人理智地把自己放在了弱势的一方。

    范马尔维克临阵换人有些让人意外,而且替换的还是非常重要的中后卫位置,老将奥耶首发,原先的主力马泰森被放在替补席上。这样的安排不禁让人对荷兰队的老毛病:内讧。又产生了一丝微妙的联想。当然,比赛开始后,这种联想随着荷兰队的表现烟消云散。但事实证明,这样冒险的更换中后卫组合是非常不明智的。第10分钟,本场比赛的红人梅洛看到荷兰队两个中后卫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