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宗盛
李宗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0,417
  • 关注人气:3,4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親愛的會員:

 

      好久不見!感謝忙碌中的你抽空閱讀這封信。2008年里,生活家的院子曾經舉辦過“四十個人,五十公分”精選演出系列活動,或許你也是四十個人中的一員,和大哥一起見證過那些美妙的夜晚。舉辦品質卓越的演出,讓所有來過這裡的人都留下難忘的回憶,一直是大哥對Acoustic House寄予的夢想。從力邀藝人,協調檔期,安排節目,現場張羅,背後的點滴辛苦無不凝聚著大哥的心血和熱忱。然而夢想的園地,需要大家共同耕耘。大哥有限的力量,也惟有在更多人的共同支持下,才能夠發出更多的光與熱。

        Acoustic House自今年六月開始重新裝修佈局,為明年的運營做整體規劃。整個2009年,大哥都在為縱貫線巡演馬不停蹄地奔忙。而2010年里,我們将會提出一種新的遊戲規則,希望與大家嘗試建立更自主自由的互動關係。在精選演出的部分,由Acoustic House的會員們挑選、提出喜歡的藝人和希望看到的演出,我們優先選出期望值最高的三位藝人,并向全體會員公開認購預售票,如果預購人數達到80名(即兩場演出),則由大哥代表大家出面邀請協調、安排節目。我們將一如既往地準備最

(2009-05-12 11:45)
标签:

杂谈

奶茶,有意思的女生.

我跟她的合作不多,但是都印象深刻.

看到了要求奶茶在AH演出的留言.

好的,我給她打電話吧.

我5月6號回台北,停兩晚.不是很確定她在不在.

(2009-05-11 11:25)
标签:

杂谈

下午去了AH,約了做音響工程的朋友談事.陽光美好的讓原本困難的議題順利展開.

最近都在為了AH的 2010年做準備.

今年應該都在做縱貫線.說心裡話,是真的顧不上,也忙不來再張羅AH的演出.

不過,想知道大家希望2010年在AH見到誰?想聽誰在AH 唱歌?早點說,我得早做安排.

新的AH整體規劃方案,最快在7月份有眉目,要落實到位也要年底了.不如到時候再揭盅吧!!!!!!!!

(2009-05-08 12:55)
标签:

杂谈

讀這一段經文深受啓發

不要以惡報惡;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所以,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吃,若渴了,就給他喝;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頭上.

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

到杭州了,有一點發燒.不知為啥會這樣?

練一會兒琴,吃點藥.睡前讀一段經文.

晚安!!!!!!!!!

标签:

杂谈

想跟大家說......我沒忘記給大家的承諾.

答應大家的,一張過去演出的dvd的製作正在進行著.阿杰花了2個月處理畫面,于博答應我拼命也要把聲音檔縮混完成.

我得要去跟Tanya,華健的法務把版權的事解決.雖然這dvd只送不賣.只有親身經歷這幾場演出的朋友能得.

封面設計與250張dvd的生產都在進行與諮詢.

今年,應該都在忙縱貫線的演出.但是每次抽空回店裡,一走進院子就是滿滿的回憶.

想跟大家說,生活家的院子是我們理想的國度.

我會讓它更動人豐滿.只要我還有力氣.

新的計畫正在展開,新的內容正在被徵集評估.

縱貫線,5/15天津.5/17西安.5/30成都.

這幾個地方?有知道acoustic house的朋友嗎?

如果有,屆時在台下吆喝一聲.

如果你真大老遠來,大哥請你喝杯咖啡吧.............

(2009-05-05 12:22)
标签:

杂谈

我們在西安住的酒店房間裡都有陶娃娃.挺好看,就是這個樣子的

 

 

阿嶽在經理人George口沫橫飛講西安這場怎樣怎樣重要,西安是中國搖滾重鎮如何如何牛逼……..的時候

完全投入對可愛泥娃娃的拍攝工作.

我也暫時不理會George了,我來拍阿嶽的後腦勺.

註:後腦勺照片之使用,已得到阿嶽的同意.

 

 

(2009-05-04 12:29)
标签:

杂谈

下午4:30的飛機去西安,然後轉天津.兩個地方的新聞發佈會.13號晚上回北京,開始縱貫線北京演出的排練.

北京演完19號了,20號就去成都發佈會.21號成都到杭州.排練與演出………回到北京26號.

今年大部份的時間都是縱貫線是先預定了,剩下的都是這裡兩天那裡三天半的,雞零狗碎的時間.

我開始進入每週四出發到演出地,週五sound check,band rehearsal,週六演出.週日回到北京的生活形態.

每週剩下三天,就是飛到不同的城市宣傳.真暈.我努力去調適吧.

過年期間趁孩子們回臺北,趕工做的藏紅楓木Jumbo,本來想在3月7號台北場亮相,卻因為漆沒乾透而放棄,終於在香港讓很多人驚艷.

我相當程度的修正了X Brace的角度,同時把尾段下修的部份加長了一倍 .結果得到很深很長的低頻,卻又保持了楓木清亮響脆的高音.很樂!!!!!!!

該走了,去機場.

出發吧!!!!!!!!!!

标签:

娱乐

(2008-03-28 18:54)
标签:

娱乐

21號在ah辦了首場沙龍,很多朋友遠道專程趕來,我挺開心,希望到場的每個人也都覺得盡興.ah的網站論壇上(www.acoustichouse.com)貼出來當晚的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在這兒就不重複了,傳上來幾段視頻給大家分享.
首場沙龍以後小李也跟同事們開會討論,總結得失.基本上因為是第一次辦這樣的活動,大家都沒啥經驗.面對面這么近地坐在一起,難免多少會緊張.4月20號我們第二場沙龍主題叫'如果我是製作人',希望能在第一次的基礎上有所進步.座位的排列會改成'圍圈式',提問也會預先收集到小紙條上以節省時間.另外,既然是製作人的課程,就總要讓大家有所收穫,小李也會做些備課,像是準備幾首demo現場製作什麽的,讓大家對音樂製作這個領域有所了解.總之是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咱們到時候見吧!
 
标签:

娱乐

小李要辦沙龍的事,挺多朋友支持,目前報名已經過半.想說也該為沙龍的啟動做點啥,3月5號下午就約了李欣頻在AH,自娛自樂地辦了個小型發布會.欣頻是ah沙龍活動第一個加盟的客人,對生活及創意有很多巧思解讀.這次跟小李的沙龍唱對臺,'二李對談'的形式挺新穎有趣.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歡迎報名!
視頻鏈接:http://you.video.sina.com.cn/m/1232473574#video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