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连铁子
大连铁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33,846
  • 关注人气:5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2-07-14 13:58)
诗和远方呢?
标签:

迟尚斌

佩莱


(1996赛季迟导和佩莱及其女友奥萨)

       大约一周前,我得到一个令人悲伤的消息,我在大连万达的中国教练迟尚斌先生不幸因心脏病去世。
       这个消息让我非常难过。迟尚斌先生真的是一个伟大的人,一个非常好的教练。迟尚斌先生去世后,我注意到各界的反应,意识到他在中国有非常大的影响力。结束在大连万达96赛季之后,我回大连见过迟尚斌先生几次。最后一次是在 2019 年,迟尚斌先生总是用一个大大的拥抱和微笑,以及一些温暖的话语问候我。如果可能的话,我会在迟尚斌先生的葬礼上向他致敬。遗憾的是中国和瑞典还隔着很长的一段路,特别是在世界上仍然流行着一种令人讨厌的病毒。
标签:

迟尚斌



昨天下午,噩耗传来,泪水夺眶而出......
迟导走了,带走了不仅仅是“55场不败”,还带走了我们这一代人的足球“青春”
忘不了,1996年春,在海埂基地,30岁的我以翻译身份第一次握着“迟大帅”温暖的大手
忘不了,1996年夏,在大连棒棰岛宾馆,迟导读着“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欲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欣慰的表情
忘不了,1998年初,杭州大雪,我陪着迟导在他的房间晾洗衣,还有写字台上那封“辞职信”
忘不了,2000年厦门足协杯,当晚时任厦门远
标签:

佩莱



亲爱的兄弟:
    你好!
    很抱歉在上次电话通话后没有及时写信, 主要是我们仍然在与新冠病毒作斗争,瑞典有些小乱。 
    现在是瑞典下午两点钟,我们开始庆祝圣诞节。今年不是一个正常的圣诞节,人们被告知要呆在家里,不要拜访老人,也不要与您经常见面的人在小聚会中。在瑞典,政府无法根据法律决定封锁,但他们可以提出建议。今天,只有奥萨和她的哥哥嫂子以及两只狗将在我们家中。因此,恐怕只有吃饭,喝酒,聊天和看电视。  
标签:

王科长作品





晓出净慈寺送林子方
[ 宋 ] 杨万里

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都说熟悉的地方没有景色,
曾经三年在星海湾天天可以看见挑月桥。
在王科长的镜头里,
大连处处是美景。




标签:

王科长作品


粽子是丈母娘包的,
味道美极了。
那一口是我咬的,
道具师是称职的。
图片是王科长拍的,
刚刚的!


标签:

王科长作品


(王科长作品)

旅顺火车站,最早名为巴得达多(ПОРТЪ-АРТУРЪ),后改称旅顺口(Люйшунькоу)。车站始建于1898年9月,沙俄时期(现为车站警务室),为原中俄联合修建的东清铁路(中东铁路)南线终点站。1904年日俄战争后建造现有站舍,时为三等站。站址在大连市旅顺口区井岗路。

旅顺站是一座造型别致、俄罗斯风格的木质建筑物,隶属沈阳铁路局大连车务段管辖,二等站。2014年已关闭运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