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靳羽西
靳羽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48,150
  • 关注人气:78,6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今年是上海国际电影节20周年,竟然也是我正式担任电影节International Ambassador(国际大使)12周年,真有点百感交集。据我的团队总结,这些年,由我出面邀请前来参加上海电影节的国际明星、导演、制片人、音乐人、歌手、摄影师、设计师等等大约70位呢。其中有好几年,电影节最大牌的明星都由我请来,比如凯瑟琳·德纳芙(Catherine Deneuve)、安迪·麦克道威尔(Andie MacDowell)、哈利·贝瑞(Halle Berry)、阿德里安·布劳迪(Adrien Brody)等等。每年大家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上能看到的国际明星不会超过十个吧,平均下来竟然有一半是我请来的。翻翻相册,有太多珍贵的回忆了。

2006年我邀请Andie MacDowell, Liam Neeson,制片人Arnold Kopelson第一次出席电影节

https://mmbiz.qlogo.cn/mmbiz/NzK1Dc6Pu1E98ibVmzjzLE40Zda8kPeicYTh9iaeLX5mY4e4hEg2EC51DIW03icZD

标签:

杂谈

米兰,这个世界时尚之都,我不知道来过多少次了。这次来到这里的第一件幸运的事,就是碰到著名意大利设计师Ermanno Scervino的新品展示及订购会,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都到这里来订购他的新系列。 而我今天也要充当一回时尚买手,哈哈!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NzK1Dc6Pu1Ey4WTb882Tc0022W9JyPP3VnPEuE5zaynVC59btIgrggEISqaKSxJ64NADRMsc4GWR4R6Tuc9lEg/0?wx_fmt=jpeg

这是Ermanno Scervino展示厅的一角,选择真的太多了,而且一进门就能感觉到今年的设计都很华丽!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NzK1Dc6Pu1Ey4WTb882Tc0022W9JyPP3mf6Mria3Y7QibTOJssgickqoCFuaIsMtZaPmbyQfaWZmcHmren3ZE7exA/0?wx_fmt=jpeg

与围巾墙合影,因为实在太喜欢他们家的围巾了,感觉所有颜色都适合我,夏天款是

标签:

杂谈

http://mmbiz.qpic.cn/mmbiz/jqqUYfadP16dcICVNN4S9m3YxlFO7iaIIrviaDGkDVkwibmkjEa6jRpE8hYNibZ9E88CRe0tDIxaOFeNlzYibtBpTe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每当我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我总会被问到一个问题:“羽西,你是如何做这么快乐的人,拥有这么精彩的人生?”其实,我已经把这个问题的答案,都写进了我第九本书《点亮生活的99个灵感》里了。我在全世界旅行,结识各行各业的人,参加许多社交活动,这些都让我收获良多。我一直认为,这些无法从书本上获得的生活灵感,就像不时闪现的的火花,点亮了我的生活。

这本书里的每一个妙招,都是我几十年快乐生活的总结。现在,我想将我的这些诀窍分享给你,希望它们也能给你带来灵感,点亮精彩人生。


态      

美国西点军校有一句名言叫:“态度决定一切”,这跟我的想法不谋而合。

标签:

杂谈

文化

娱乐

时尚

不久之前,有朋友在后台给我留言,想让我再谈一谈服装和化妆品的色彩搭配。她之前买过我的书,后来找不到了,书也没有再版。通过这篇文章,我希望不仅可以帮助到她,还可以帮助到对时尚一窍不通的朋友们,使你们掌握一些色彩搭配的小技巧,把自己装扮得更自信、更美丽!

​令人眼花缭乱的PANTONE色卡

在我之前的文章《无论去哪儿,我的化妆包里总少不了唇膏》和《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里,都提到了颜色的重要性。你知道正确的口红和着装颜色,都可以使你的皮肤更加细腻白皙,眼睛更炯炯有神。反之,如果是错误的颜色,就会把我们独有的黄皮肤衬得萎靡不振,像生病一样。


服 装 与 妆 容 之 间 的 搭 配

为了使

标签:

杂谈


​就像范冰冰这么漂亮的姑娘也经常需要面对这种情况呢

我很喜欢范冰冰这位姑娘,前不久她遭受各界媒体、网友非议后发了这条微博,对我来说,感同身受!自《世界各地》在CCTV播出,我出现在中国观众的视线里迄今为止已有三十余年。这么久了,我始终还记得我离开中国近三十年后第一次回中国时的情景。

那时我为刚推出的第一本书《世界各地One World》(这本书说的是我多年在世界各地做节目时发生的故事和制作精彩的TV Show的方法,在当时取得了还不错的反响。)在天津新华书店举办签售会,在签售开始的4个小时之前,就已经有粉丝在书店排队了,为了维持秩序,还专门请了一百五十多名保安到现场,而且大冷天的,我看到有粉丝冻得鼻子通红,真是辛苦她们了!


标签:

杂谈

美食,是我环游世界的动力之一

​前阵子,我在手机上看到了上海米其林餐厅评选结果名单,说实话,看到这份名单我真的相当意外。名单上90%的餐厅我都没去过,而其中一部分餐厅,不管是服务水准、餐厅装修,还是最能决定是否应评上星星的因素——食物,都相当一般,而我中意的那些餐厅反倒是没评上星。

当然,也不能说这个榜单完全没有参考性。在这次评比中,荣获两颗米其林星的港式餐厅御宝轩、富有浓厚江南特色的雍颐庭和法式餐厅Joel Robuchon,的确是我最中意的上海餐厅。御宝轩在开设上海分店之前,已经在香港、广东、北京等地留下他们的足迹。

御宝轩上海店既把原汁原味的粤菜带来上海,又融入了上海的当地特色。到后来,我几乎每年都要去一次御宝轩,上海分店甚至是在正式营业之前,我就去品尝过了。

标签:

杂谈

每年我有1/3的时间待在国内,只要我在上海的时候,家里也总少不了和朋友们的聚餐和宴会,有时碰到上海国际电影节或是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期间,更会在家中举办上百人的大派对。之前我分享过如何办一场让客人尽兴的Party,有朋友提出,在中国办派对和在纽约办应该是不同的吧。确实如此,文化习惯的差异,人们的认知行为不同,造就了派对也具有其地域特色。今天我就和大家讲讲,在国内办派对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注意你的穿着,这代表你的形象

在以前,就算晚宴再正式,也会有人把上班的衣服穿去。现在,大家已经能够区别晚宴装与职业装了。但是坦白说,中国人对自我形象的管理意识还不够,在一些特别的场合,我感觉人们很容易倾向于dress down,而不是dress up因此,我的派对一定会要求dress code,不需要 black tie 那么隆重,但是cocktail,easy chic是必须的,因为我当然希望出入我家中的客人都穿的漂漂亮亮的。

标签:

杂谈

很多人都想活得长久,但在我看来,每日健康、有质量地生活比单纯地在乎人生的长度要重要得多。我的父母亲在离世之前,与病魔斗争了许久。我很爱他们,看着他们饱受疾病的折磨,我痛苦万分。这也让我清晰的明白,老去不是我最担忧的事情,生病才是。如果你整天躺在病床上,即使科学技术突飞猛进,你可以依靠着先进的医疗设备活到一百岁,但那又有什么用呢?器官功能衰退,每天与病痛为伴,这样的生活能快乐吗?

为什么我们要过上健康的生活?用一句很有道理的名言来回答就是“要善待珍惜自己的身体,因为零件不好配,有钱不一定有货。”你的个人健康,只有你自己能够掌控,这是不争的事实。一日三餐可以找人帮忙料理,财产可以雇用专业分析师帮你打理,很多事情别人都可以替你做,但健康管理好比学语言,别人爱莫能助。


私教指导我锻炼

标签:

杂谈


前几天,我从新闻上看到张惠妹在台湾联合了许多著名艺人举办了一场名为“爱最大”的演唱会,为LGBT(非异性恋)群体发声。我的朋友建议我就这个话题发表一些看法。起初我对他的建议有些犹豫,毕竟我写的东西要发布在国内的社交平台,而不是纽约,这个话题及我的观点能否被普罗大众接受,实在是很难讲。

但是,我意识到每个人的一份简单的支持对于这个群体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于是我也希望通过我的声音为LGBT群体贡献些什么,而不是因为担忧舆论风向而畏首畏尾,这样一点儿也不“羽西”。


在这个世上,“爱”以各种各样的形态存在。同性之间恋爱,我不认为与异性恋爱有任何区别。无非是生理上的吸引,与另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那种温存幸福的感觉,那种想要关怀照顾对方以及让对方幸福的冲动。这一切都与性别无关,更不应该对性别设限。就像我从来不认为应该对爱人之间的年龄差距设限一样。
 

爱的力量可以排山倒海。对于我来说,有一个人因爱而理解我、包容我是一件令我非常幸福的事情。在遇到我
标签:

杂谈

不久之前,我的助理给我看了一条关于林心如的新闻。那时她和霍建华双双在微博上公布恋情,准备踏入婚姻的殿堂。对于之前有人戏称她是大龄剩女,并评论她是不是在这个年纪遇到霍建华,是极其珍贵和幸福的事情?林心如说:“我们从来都不是被剩下,而是自愿剩下的。人生每个阶段我都过得很好啊!”我给她这句话点一个赞!

我从未认为剩女是耻辱的代名词,与之相反,我反倒认为她们是让人羡慕的幸运儿!在我这个年龄回想起年轻时做的「不要太早结婚」的决定,对我而言无疑是正确的。我39岁才结的婚,对那个年代的大多数人来说都相当晚了,加上我的婚姻生活只持续了五年半,这么一算下来,我的单身时光占据了我人生中的大部分时间。

​一些人可能会认为这样多孤独、多辛苦啊,但我却一点也不这么觉得。我喜欢单身带给我的自由感胜过婚姻给我的束缚。虽然我没有孩子,但我的几个姐妹都有小孩,我很佩服她们,承担了许多家庭责任,也享受了家庭温暖给她们带来的幸福。但我从未嫉妒过,因为我选择了自由,我可以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