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征
黄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5,343
  • 关注人气:7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型男.索女

 

 







   

    图片是为这期《大周末》拍

标签:

黄征

时尚

环球生活周刊

杂谈

分类: 型男.索女

 

 

 


 



 


标签:

环球红歌盛典

最具风格男艺人

黄征

旅游

白马寺

分类: 我的旅行箱

 

 

                       颁奖典礼后台采访

 

                                         

 

 

 

标签:

深圳

签售

黄征

杂谈

分类: 我的音乐盒

行程依旧是安排的满满当当,难得偷出时间来更新一下博客。周日在深圳的签售很成功,感谢歌迷,冒着大雨还赶过来捧场。原本以为下了这么大的雨活动会取消,但是没想到歌迷冒雨也来了,很感动。谢谢歌迷!也谢谢深圳!

 

继续看图说话吧

标签:

杂谈

汇报近况!看图说话!

    最近宣传实在是很忙,刚跑了南京和杭州,回北京只待了两天,就又飞了成都。博客一直没有更新,难得忙里偷闲,今天把最近活动都补上!

来!来!来!看图说话了!

标签:

杂谈

  昨天晚上从青岛回来了,下午去三里屯给《So Cool》杂志拍摄,早起一会儿写个博客 去之前就很这趟青岛之行,去的时候就开始不想回北京了,回来之后是又想再去  总之青岛是这几月宣传中最开心的一站,有8岁的资深歌迷“小王”、有66个超级玛丽的惊喜大礼、有那么多热情的歌迷冒雨来签售...还有那么好的环境和那么多的美食,我说搬家去青岛不是开玩笑的哈,没准哪天真住过去了 

 

  想说的太多,还是上图吧!

 

小朋友真的是资深歌迷,3年前的合影都有

认真签名

标签:

黄征

我是谁的谁

西安

娱乐

标签:

杂谈

片子和杂志都出来了,第一时间要到了图片跟大家分享!感谢《时尚健康》,片子很棒!

 

杂志上面发表的是这一张

有没有一种奇幻感

大家都说这张像提线木偶

恩!

标签:

杂谈

  最近都忙于新专辑《我是谁的谁》的宣传,走了好几个城市,上周去的西安,我也看到了在现场的学生朋友们来留言!感谢你们的支持,由于时间和安排很紧凑,没有在那儿举办签售会,是个小小的遗憾,也希望大家能理解~

 不过这样的遗憾在青岛不会重演了!

 后天(8号)晚19点,我将在青岛海信广场的青岛音像总汇举办这张专辑的签售会!青岛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城市之一,不仅是因为我爱旅游,也因为我对海鲜美食也相当偏爱有加!青岛则是这两点的最佳选择城市!之前我在武汉宣传的时候,还有一个女孩特意从青岛打热线电话过来跟我聊天,这下不用隔着电话了,大家来现场吧!我等着你们!
标签:

杂谈

  跟Iriver合作推出的Mp4上市了!从同事那儿拿到些效果图,贴上来给大家看看!觉得这名儿特别好——“我是你的”,跟我新专辑遥相呼应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