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坛教主
股坛教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1,628
  • 关注人气:2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股市人生



试一试博客能否发出......
标签:

炒股

股票

股市

证券

财经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精品
Human Legacy


新能源赛道股(光伏、锂电池、新能源车、风电、储能等),历经去年下半年和今年年中,已经构筑了历史性的大双头,整体走势是中期调整每况愈下(仅个别掌握了产业链话语权的股票在横盘震荡)。


而蛰伏许久的TMT股(互联网、软件、人工智能、物联网等),要业绩有业绩,且不受GDP增速回落到3%左右影响(许多企业选择在GDP低增速时向技术升级要效益),理所应当走上前台。
标签:

炒股

股票

股坛教主

股市

证券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精品



  自5月11日,沪深股市开始了震荡盘升行情。因为当日央行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针对“美国国债收益率上行”,央行认为对我国的影响有限且可控,货币政策要稳字当头,保持货币政策的主动性,珍惜正常的货币政策空间。针对“全球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央行认为输入性通胀的风险总体可控,不存在长期通胀或通缩的基础。

  
得到了央行的鼓励、默许或者容忍,沪深股市终于结束了盘整,转而再度上行。当然,在GDP增速见顶后的上行,更多应该属于延伸行情而非主升行情,而且年终还面临着资管老规到期,所以这样的延伸行情
标签:

炒股

股票

股市

股坛教主

证券

分类: 股往金来:股坛教主实盘记录




  
本周中证A股指数上涨2.49%,沪深300指数上涨3.36%。我自己的账户本周逆市缩水3.48%。

  
本月中证A股指数上涨3.17%,沪深300指数上涨5.06%。我自己的账户本月减值1.89%。

  
由于有的账户有时转入信用交易(即融资融券),股票由普
分类: 文学休闲茶馆
      “逗你玩呢,”我把手从她的肚子拿开,抬起她的右胳膊,说“你看,是你手腕上的刀疤告诉的我,我没猜错的话你干这个行业其中一个原因是有一个男人伤了你的心”

  “啊”她惊讶道,然后就颓然的圈在了我的怀里,眼泪开始在她大大的眼睛里开始打转。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连忙道歉道!

  “没关系的,哥哥,都过去了,其实我和你一样,你也不是被你女朋友甩了吗?”

  够狠,马上报复我了!

  “其实那时侯我小,不懂事,所以才那么冲动,因为他是我的第一个男人,我也很爱他,但他却爱上了另外一个女孩,还是我的朋友,那时侯我真的很想不明白,真的很绝望,我真的想用自杀来了解我这个事情,现在才觉得我真的好傻,为那么一个男人真的很不值得,从那以后我不再相信爱情,但我出来干这一个行业,确实是因为家里不富裕,何况我也想离开哪个让我伤心的地方,但我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