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吾乐乐
吾乐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96,992
  • 关注人气:59,7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11-15 23:43)
标签:

休闲

分类: 老大的图片库

难得的一组蹦蹦出浴图,

张张经典,蹦粉们不要错过哈


巴掌大的小脸镶着不成比例的大眼
电得晕人的大对眼哇

标签:

休闲

分类: 我家记事本

今天才从大夫那知道的一个常识:绝育后的公猫在一周内仍能使母猫怀孕!!!

因为绝育只是去掉了产生精子的睾丸,但它们的输精管里还残存有一定数量的精子,所以在一周之内依然一定以及肯定的能使母猫怀孕。

 

这也是刚刚发生在俺一个猫友家的杯具,周六的时候吾老大去她家送她买的家居产品,结果发现她家的折耳猫乳头肿涨得厉害,凭经验判断它是有孕了,猫友很惊讶,因为元旦前她从楼下救助了只公猫回来,头天隔离第二天就去做了绝育手术,家里的小折耳因为发情晚所以还没去绝育,又觉得公猫已经做了,应该没可能性了,所以她没注意到猫有什么异常。俺叫她周日赶紧去找王惠看看,结果不出所料,小折耳确实带馅了。

周日晚上正好财爷复查,王大夫给财爷查完,俺就顺便跟他问了这事,他说因为离生产已经很近了,所以主人犹豫了,没有引产,确实应该是那公猫在绝育后干的,因为它还有这功能。

 

 

标签:

休闲

分类: 我家记事本

本文转自璎珞博客:

 

首先发布一条紧急信息

无业人员刘红自2009年月起,多次采用伪造的身份证件、士官证编造个人经历(部队军官非常爱猫,有养猫经验等)、家庭情况(高干家庭,住在香山西路或者镶红旗、六里桥等不同版本)和职业(假冒部队军官)等个人信息,采用欺诈的手段从不同救助人手中骗领猫咪达数十只,并采用非人道的方式对待猫咪,致使猫咪得不到基本生存条件的情况下悲惨死去。在2009年10月4日几位网友的营救行动中,在现场目击到院内摆放着一只已经死亡两天的小狗,小狗身上遍布污秽、身体发臭、且明显生前营养不良。院内和房间内满是垃圾、粪便以及污物。猫咪和狗的精神状况和身体状况已经接近死亡的边缘,为了能够使在在该地点的猫咪尽早脱离苦海,我们真心的希望所有爱护小动物是朋友一起群策群力,让我们的营救行动能够顺利进行!!

 

此人以各种手段通过网上的论坛等多处领养了数十只猫,而这些猫被领养后

标签:

休闲

分类: 我家记事本

由网络转载汇总而成

 

*猫尾巴的感情表达*

猫和狗一样,经常也会摇尾巴,但猫摇尾巴的意思跟狗不同,狗尾巴摇动代表着友善和欢迎,而猫摇尾巴的意思却很复杂,大致有以下几种情况:

·如果两只猫在对峙,并压低着双耳认真的注意对方的一举一动,此时它们会左右使劲地摇摆着尾巴,表示它们正处于紧张或情绪亢奋的状态,随时有爆发战斗的可能!

·当猫正在休息时,如果你非要给它梳理被毛,或限制其自由时,猫会急速地晃动尾巴表示不耐烦,尾巴猛力地拍打,则表示它开始生气了。而当其在某处安详的打盹时,对主人的呼唤,猫不一定会回过头来看,最多只会摇动几下尾巴作为回答。

·

标签:

黑眼圈

小艾

分类: 我们的旧爱新欢

黑眼圈家族隆重推荐

由特约摄影师拍摄的精美情感大片:《狗男狗女的爱情生活》

男主角:麦兜

女主角:小艾

(本片取材于真实生活,两位主演均为本色演出,表现十分投入,非常敬业。值得欣赏!)

 

初初相见的那一刻,充满欣喜的对视

(俺俩长得咋那么像捏)

标签:

宠物阵营

宠物

常识

分类: 我家记事本

本文摘自网络

 

注意:犬不同于人,猫也不同于小型犬!!

人、犬和猫之间的基础生理学和日粮差异,导致其各自有不同的营养需要。而且,即使是同种动物,小型犬和大型犬的饲喂方法也不相同。我们应该抛弃原来固有的认为宠物和人一样的观点(这种观点对它们没有任何好处),以便学习正确的饲养方法。

 

下面的表中列出了人、犬和猫所有消化生理差异。

标签:

宠物

流浪猫

分类: 我家记事本

这是猫友爱迪猫为流浪猫所作的一首诗,希望所有的猫主人,都善待你们的猫咪!

我是一只小猫,被狠心的人扔掉。

原因非常简单:因为撒尿和掉毛。

这不是我的错,都是你心血来潮

     猫的消化系统由消化道和消化腺两大部分组成。消化道包括口腔、咽、食管、胃、小肠、大肠和肛门。
 
     消化腺包括五对唾液腺(耳下腺、颌下腺、舌下腺、臼齿腺、眶下腺)、肝脏、
胰腺、胃腺、肠腺。其中口腔可分为前庭部、颊部和口腔本部,成年猫口腔内牙齿一般为30颗。上颌齿10颗,下颌齿14额,齿式为3、1、3、1/3、1、2、1。幼猫口腔内有乳齿26颗。猫牙齿齿冠边缘很尖锐,特别是前臼齿的齿冠上有4个齿尖,上颌第2和下颌第1前臼齿齿尖较大且尖锐,能将猎物的皮肉撕裂,故称为裂齿。猫舌头表面有粘膜,粘膜表层形成许多粗糙的乳头,似挫刀样,猫可用它舔食附在骨头上的肉。
 
     猫食管是一个较直的管道,位于气
  
   猫的身体匀称轻盈而有柔轻性,头颅无论大小均为圆形,头骨成弓形弯曲,脖子能旋转180度以上。这的大脑发育完好,平衡神经发达,再配上它的良好骨股长运动松自如,灵活多变。即使从高外掉落下来,也常是脚先着地,不致于捧坏或摔死。
 
  猫的四肢很结实,后肢比前肢长,每只脚下有一大的肉垫,前脚有5趾肉垫、5爪,后脚有4趾、4爪,每一脚趾下又有一个小的趾肉垫。脚底和趾下的柔软肉垫起着良好的缓冲和防滑作用,它能使猫行走时悄然无声,便于袭击和捕捉猎物,这也是猫成为捕鼠能手不可缺少的条件之一。厚厚的肉垫还能使猫从高空中跌落下来时免受振动和冲击造成的损伤。这也

      猫的神经系统由中枢神经系统和外周神经系统两部分组成。其中中枢神经系统包括脑和脊髓。脑由延脑、脑桥、小脑、中脑、间脑、端脑组成。

      脊髓是脑部向下的延续,位于椎管内, 呈圆柱形。外周神经系统由脑神经、脊神经和植物性神经几部分组成。其中脑神经12对,脊神经约40对(分颈部、胸部、腰部、骶部四段)。植物性神经包括交感神经节、副交感神经节和神经丛三部分。

      猫内分泌系统,主要是指在体内分泌激素的无管腺,即腺体没有导管。其分泌的激素直接释放到体液和血液中,主要包括甲状腺、甲状旁腺、肾上腺、胰岛、脑垂体、性腺等。

      神经系统和内分泌系统调节着机体各器官之间以及机体与外界环境之间的相互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