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枫树坪_211
枫树坪_21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781
  • 关注人气:4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枫树坪

2010

晨阳

道法自然

祸福

闲情文字

休闲

分类: 日记日新

该记录这件喜事的。

只是想放在心里,有事没事偷着乐。

心是酵池,事是酒,藏的愈久愈深,就会愈香。

因此,乐事一般要藏着,深深的藏着;遇上不幸的事,立马吐出,便不会伤了内脏。

四个半月了,我终于说出来了。可见,我终究是个藏不住事儿的人,没有城府。

 

妻在网上找来大量的生男生女资料,打印回家,逐一对应,怎么算都像个女儿。

于是,我们在心里都乐开了花。

小女四个半月,十八周,预产期该是6月6日。但前几天照了B超,显示小孩应该有20周了,个头偏大。吼吼,20周好,说不定就能赶上跟老豆同生了。

 

其实没想着要二胎,起码也没想着现在就要。主要是替妻身体考虑,头胎剖腹产,至今也就两年半,对孕妇不太好。

但上帝把小女送来了,就该是我们的孩子,我们除了欣然接受外,惟有默默期待和祝福了。

孩子,我们又多了一瓣心肝,多了一份惦念,谢谢你,让我们对世界又多存了一份希望。

 

挺好的。

心里无数次的默念着。

 

苦坏了我的妻,不像前次,这次妻妊娠反应特别厉害,不过三个月后,不适基本就没了。

多谢老天的保佑。

我们又开始倒数日子了。

 

 挺好的,两岁半了,身体倍儿棒,心眼特善良,会的话也越来越多了。

在身边带了近一年,多亏了我的岳母娘。前阵子,大舅子病了,岳母娘得回去。不得已,没人带小孩了,只得把爷孙送回了家。晨阳去了爷爷奶奶家,去折磨他的爷爷奶奶了。

妻逢人说,我想小子想的流泪。确实挺想念的,在身边的时候,倘使我回了家,除了睡觉,其余的时间基本是寸步不离我的左右,即使上厕所,也要守候在门外,隔个一两分钟还要唤声爸爸,生怕我从窗口爬出去溜走了。现在,我却硬生生的把他给塞回爷爷奶奶处。

不过澄清下,想归想,没至于妻说的落泪。男人到了这个年纪,泪腺基本没了。

 

明年的现在,一家四口了,想想就觉得甜蜜。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