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崔威1983
崔威198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593
  • 关注人气: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01-02 23:46)
标签:

杂谈

http://imgcache.qq.com/qzone/em/e100.gif2010年来到啦!我的人生记录里又增加了一年。希望每一年都能是丰富的  快乐的吧!生活就是一个七日接着一个七日嘛!!!不断的丰富自己   逐渐的成长  经历了太多 领悟了太多   执着没有错 只是错用在太多地方 没什么人总会清醒过来   直白率直是我的本性希望我的朋友们理解  帮助我  支持我  我也在此祝福我所有的朋友们···有一句话(人做事,天在看)加油吧!我们都会成功  幸福快乐着
(2009-06-14 13:21)
标签:

杂谈

      好象很久没来了  又一次从新看过大家给我的留言  谢谢你们  很感动  人生会有很多的曲折  我会努力坚持  因为有你们  我最可亲可敬的朋友们  球迷们  在这里送份礼物给你们:

(2008-03-14 23:36)
标签:

杂谈

 未来,没什么说的------努力加油!!!!!!
(2007-05-03 20:50)
 好久没来了,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说实话也不太会写.当初朋友帮我建这个博客就和我说,希望这里是我和球迷互动的平台,挺长时间没来,真的很对不起大家啊!刚上来看到很多鼓励和支持我的留言,在此谢谢大家了,我想对大家说的是,即便现在我上不了场,我也会努力训练的,面对支持我的朋友,我很感谢大家,面对谩骂我的人,我同样回一个微笑,因为我在努力,我对的起自己的付出,其他的不太重要.晚上到达了青岛,准备周六的比赛,听说这次有很多北京的球迷到青岛,希望我们球迷和队员一起努力,争取胜利!
这个星期一直在香河集训,运动量也很大,主要以训练体能为主,感觉挺累的,跑动的比较多.即便挺累的,大家还是努力坚持着,也很认真的训练,周五回的北京,今天也难得休息一下,马上要去海南集训了,我们会更加努力的,为了新赛季,为了接下来的YOYO,为了球迷们的支持!姐姐送的印章,还算不错,用上了!
(2006-12-01 22:21)
今天的天气很冷,全队被拉到了香山进行体能训练,由于上午通知下午要有大量,所以中午都没敢吃的太多.下午来到香山,教练的要求是爬两趟,由于气候不是太好,风很大,感觉在上山的时候呼吸不是很顺畅.但是大家也都坚持下来了,经过了一个短暂的假期后,体能也该调整一下了,虽然比起放假前有些吃力了,但大家对训练还是认真对待的,谁也不愿落在后面.
最近天气很冷,身边感冒的人也很多,大家都注意身体呀,多穿点儿.
累了!今天就写到这了,休息······
(2006-11-19 19:29)
   在过一个星期就要归队了,很开心的事情是自己的体重没有增加,看来每天的坚持训练是对的.放假的时候觉得假期真的挺长的,但现在感觉过的还真快,在过一个星期假期就结束了.每年的这个时候也是我感觉最轻松的时候,难得和父母在一起,今年我也带父母出去旅游了一下,他们都辛苦了那么多年了,现在也应该是我孝顺他们的时候了!
   新赛季的冬训要开始了,希望我们队今年可以更好!我们有永远争第一的信念!
   好了,不写了,大家的留言看了,呵呵!今天偷懒不回了,

加油!!!
 
(2006-10-21 20:40)
今天看到新浪的留言了,我的博客升级了,在此谢谢'微笑就好'的帮忙!如果不是你的帮忙,我还真不会弄这个呢!嘿嘿!
本来想用自己的名字的,但一输入被占用了,所以就加了个12在上面,真是郁闷呀!没想到重名的还真多呢!
周日的比赛1比0赢了,大家都很高兴。因为我们没有被其他的球队拉开差距。对亚泰的比赛其实打的很艰苦,上半场很被动,但最终辉子还是把握住了机会,帮助我们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最近辉子训练很刻苦,还特意练习了任意球,看来很有成效,希望辉子可以继续这样的势头。还有一场比赛,今年的联赛就结束了,现在大家也都憋着一股劲儿,希望今年有个完美的落幕。还有谢谢今年一直来丰体和默默为我们加油的球迷们,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们的最大动力。谢谢你们!!!在最后一场比赛时,为了你们,我们会努力的!
有信心做到最好!!!
(2006-09-26 20:34)
今天有个小朋友发信息给我,说我很久都不更新一下自己的博客,说实话真不会写,嘿嘿!
我们队在周日的比赛中赢了大连队,心里真的挺高兴的。大辉子已经连着两场进球了,势头不错!希望他保持好这样的状态。进更多的球。
我也连续两场比赛首发了,谢谢教练和队友对我的信任,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踢好比赛。作为这个集体里的一员,我有责任,也有义务为集体付出我的全部。
下一场比赛是对辽宁,全队也憋着一股劲儿,打好这场比赛。现在大家训练都很刻苦,心气很高。
希望我们可以继续我们的胜利!也给北京的球迷带来快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