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四张儿老范尼
四张儿老范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0,882
  • 关注人气: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明星动态

周星驰

徐娇

张雨绮

电影频道

电影网

月度人物

长江7号

分类: O型血的照片本
 

  日,《长江7号》主创团队由周星驰率队来到电影频道,录制电影频道2008年1月的“月度人物”。抵达录影棚的星爷迅速进入状态,与“月度人物”的导演组认真地开始讨论起拍摄的创意和细节。而剧中儿子和老师的扮演者徐娇和张雨绮也同时出现在录影棚,配合一同拍摄。

 

  不难发现,随着几天的影片宣传活动,在录影棚的星爷已经有些疲惫的神色,“星女郎”张雨绮解释说:“近来宣传排得很紧张,每天都是不停的访问和拍照,难免会有些疲惫。”而坐在一旁的徐娇谈起周星驰,更是表达出孩子的纯真:“干爹(指周星驰)在片场也是这样,很严肃很认真,我们都习惯了。”

 

  据悉,此次“月度人物”周星驰篇除了正常的拍摄之外,星爷还会对该片进行后期的动画特效处理,在片子中将会有一位神秘

标签:

娱乐/八卦

赤壁

吴宇森

电影频道

电影网

梁朝伟

胡军

张震

三国

分类: O型血的照片本
  到电影频道工作后,我一直在问“我们到底算是电视人还是电影人?”得到的结论是:我们属于电视人,只不过我们利用电视所呈现给观众的是电影方面的内容。作为一次电视与电影的最紧密接触,11月17日,我有幸参与了国内首创的电影《赤壁》片场直播工作。下面,我将用一组生动的照片为大家独家解析这次直播过程台前幕后的故事!
 
  媒体记者探班电影拍摄现场不是新鲜事,但亿万电视观众同步在电视屏幕上看国际大导演吴宇森现场导戏,电视中直接出现电影摄影机画面,这在中国电视、电影史上都属首次。17日上午我们电影频道对《赤壁》的现场直播,可以称得上是电视观众集体探班了。虽然事先预报的是直播“火烧曹营”,但因为这场戏是夜戏,直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