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成龙
成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88,398
  • 关注人气:65,1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娱乐

@电影分手达人:一个人的光棍节,你还没有过够?“分手达人”贴心为你定做“光棍达人”,让你在光棍节终结孤单!下载模型并设计属于你的“分手表情”和“单身服饰”,最终成品上传微博,@电影分手达人,最KUSO、最富创意者将会获得由林鹏、范逸臣、刘承俊送出的签名礼品!同时第500、1000名转发的童鞋同样会得到礼品哦。



(2010-08-27 18:26)
标签:

杂谈

      我是中国人,我是香港人,跟大家一样身上流着相同的血,我是哭着看完的对整个事件的报道,我很心痛……我知道我们受伤有多深。但谅解和包容是我们最好的出路,我们才能尽快从仇恨和痛苦中走出来!也许这是我唯一懂得爱你们的方式。我愿世界和平!!

 

 

                    成龙

                  2010.8.27.

(2010-08-10 13:35)
标签:

杂谈

2010716, 英国, 伦敦.

 

有件很兴奋的消息想跟大家宣布。昨天,我助手Victoria告诉我她心里一个主意。自从她开始为我工作以来,她有机会到世界各地很多不同的地方。为了让遥远的路程更好玩,他跟我说,想购买一个布公仔,然后到世界各地与它拍照。其实,这对我来说没什么值得兴奋的,因为我每天已经在不同的国家!我跟她说,这个主意非常好,并且提议,不如带它一起环游世界,然后拿去拍卖筹款做慈善? 大家也觉得这个提议非常好!但是,我很害怕自己最终会舍不得跟布公仔说再见。

今天是我在伦敦参加《功夫梦》记者招待会和首映礼之后,第一天放假。我想我真的不够忙,因为我去了世界著名的哈姆利斯玩具店(Hamleys),还在熊熊工作室买了两个熊猫布公仔!

 


标签:

杂谈







标签:

杂谈







标签:

杂谈







标签:

杂谈







标签:

杂谈







标签:

杂谈







标签:

杂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