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女子十二乐坊
女子十二乐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4,354
  • 关注人气:8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女子十二乐坊

杨义

音乐会

娱乐

靓丽却不是花瓶,民族却不失时尚,外向却不忘本土这就是——女子十二乐坊。乐坊为中国民族音乐走向世界提供了战略性依据,为传统音乐市场带来了新的生机。如今,“乐坊”已经以其中西结合的乐器表现,精良的舞台设计以及热情奔放演出形成了自己得特色。
    2013年6月29日,仲夏之夜、时代炫音女子十二乐坊专场音乐会大型音乐会坐落重庆大礼堂,为更好的反馈广大重庆市民,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乐坊音乐的魅力所在,乐坊特联合拉手网、一百度、大渝网、讯酷校园网、95.5交通广播、加油!重庆周刊等多加媒体共享试听盛宴,在活动期间关注6大媒体相关活动就有机会免费活动2013重庆女子十二乐坊门票。

女子十二乐坊(重庆)音乐会 / 时间:2013.6.29 晚19

标签:

音乐会

侵权行为

女子十二乐坊

深圳

杨义

娱乐

近日,由绍兴县委宣传部主办,蓝天大剧院等单位承办的“紫凤鸣乐-女子十二乐坊华丽音乐会”,擅自冒用“女子十二乐坊”的品牌进行宣传、商演,我们对此赤裸裸的侵权行为深感震惊!对文化审批部门不严紧的工作态度深表失望!对公然敢挑战法律威严,知法犯法的蓝天大剧院必将遭到演出行业的全体同仁们所唾弃!

标签:

倒计时

北京奥运

青年合唱团

北京奥运会

为北京奥运加油

文化

在奥运倒计时10天之即,我们将“友谊天长地久”这首作品的最终完成版,奉献给大家。并将我们期盼奥运,祝福奥运的心情进一步传递给大家。

 

创作灵感:从神秘的紫禁城到雄伟的万里长城,开放的中国—北京,正以无限的热情期盼这场奥运盛世的举行,各民族团结一心,东西方文化的合作与交流(世界各地音乐家),以及来自于广大群众的通力合作(儿童合唱团及青年合唱团)。从而表达出爱与友谊的传递,祝福的源远流长,这也是创作此曲的初衷。感谢所有参与此曲的音乐家,乐手,幕后制作人员,以及那些可爱的小朋友们。

(2008-07-22 14:51)
标签:

为北京奥运加油

文化

为北京奥运加油第二版本,请大家欣赏
(2008-07-22 14:16)
标签:

奥运口号

北京奥运会

文化

遥想过去,可能是与命运的安排吧!我们成立于2001年,也同时有幸与北京奥运申办成功如此的巧合。祖国奥运的申办成功,北京的飞速发展,也鞭策着我们这七年的成长。

 

随着时间的如期而至,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即。举全国之力,集全国之智,使得全国各行各业的人民努力工作,为此次在中国北京举办的盛事,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作为音乐界的一分子,在这个举国瞩目的时刻,也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北京奥运增光添彩。在这7年成长的漫漫长路中,我们作为祖国培养的年轻音乐人,有幸将我们的音乐展现给全世界。在这个过程中,深刻的感受到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也深刻的领会到“音乐无国界”的含意。

 

是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这句意味深长的北京奥运口号,使得我们想拿起自己手中的乐器,参与到北京奥运中来,为中国加油,为奥运欢呼!北京作为此次奥运的东道主,我们作为北京的音乐人,有幸与来自中国,维也纳,慕尼黑,新加坡,泰国,伦敦,瑞典等几地的音乐朋友们联手创作出一首中西合璧的音乐作品。

 

我们也想通过这首作品,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运

标签:

乐坊

同心

情系

四川

大地震

娱乐

那是一段极度悲恸的日子,也是一段真情流淌的岁月,相识或不相识、毗邻或远隔万里的人们,心手相牵,相携相伴,悲伤中浮现希望,泪水中不失坚强。它因此成为一段我们再也抹不去的记忆。乐坊和你们在一同经历,一起感受······乐坊同心,情系四川,相信血脉能够创造奇迹!

 

(2008-04-27 19:21)
标签:

杂谈

   大家好,真是好久没来这里了,因为实在是太"忙"了.尤其前几日去日本演出,真是辛苦啊! 休息的那三天把大家“累”坏了!一点不意外的会在涉谷,原宿,新宿等处偶遇。竟然还有人发展到东西买太多只能再买个箱子来装的地步.呵呵,厉害吧! 
      四月十三日结束了期待中的乐迷会后,我们几个又相约小聚一下。晚上十点在孙婷屋Party开始了.我把乐迷送的水果冰激凌冻在冰箱中;孙婷播放着英文歌;BoBo和健楠打开了乐迷送的啤酒和梅子酒;灰灰躺在床上独霸一方.我们喝着酒听着High曲,又说又笑,又唱又跳,Happy啊!健楠和孙婷不断爆发出高八度银玲般的笑声...
  "谁吃冰激凌?"我突然问道.
(2008-02-27 11:31)
标签:

女子十二乐坊

蓝色

印尼

演出

娱乐

    女子十二乐坊近期好忙啊,发一张影棚的照片送给想念她们的粉丝们,没有见过吧。就快要从印尼演出回来了,据说非常成功呢!一起期待乐坊的漂亮片片吧!
标签:

明星动态

风景美如画
自然之声
红衣靓影
 
你们好吗?亲爱的乐迷:)
风吹草低献民乐

    紧张拍摄

    黄果树雨后的早晨

    晚上的民族表演   

    前两天我们去黄果树瀑布拍广告,结果因为下大雨没能目睹大瀑布的壮观景象,好遗憾啊,就住在瀑布下,却没能看见瀑布,听说那两天瀑布的水是黄色的,这不就是名副其实嘛,'黄'果树嘛!呵呵...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