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哲
小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5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hehe我是学院一员
              
            北京电影学院圈成员
中邦母校圈
              http://q.sina.com.cn/zhongbang
               中邦母校圈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友情链接

贾维

就是我

佟月

大美女~老乡

高超

酷酷XIAOg

杜鹏

比我大一岁的小g

哲漪

说不美都不行

小涵

中邦地,刚刚地

天天

一个磁铁的朋友

袁媛

好朋友没得说

丹丹

一个让我忘不了的人

张嘉

语速惊人

樊宇

学第

何超

办公室主任

浩冉

恰同学师哥

一琦

很美很美的美女

成家老师

我的老师

包贝尔

哈哈,不见不知道,一见...

李宗雷

一个在上戏的北京人

王子

那家伙可傻了

包包

没有代沟的美女

哈呢

呵呵,那姐姐可漂亮了

瓶子

那兄弟一定能成材

琴儿

很漂亮的女生。

林颜

相见恨晚的兄弟

常媛

我们班最小的同学

李游

很有材的学第

李冲

一个比我大的师妹

小伟哥

我小叔的岁数了,看上去比我都年轻

吴玄

呵呵,他拥有让女人都羡慕的身材

婷~

初中死党

田子

哈哈,美女录音

图片播放器
好友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好长时间都没有来博客了。记得上次已经是很久很就前的事情了,哎不知道为什么越是不来越是不知道写些什么,越是不知道写什么就越是不想上博客。我知道这是不好的事情,很久很久后我想我要努力改正。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大年初三就和《望族》剧组一起从北京到了上海,这次连年都没过好,没有办法谁让我选择了这个职业呢!!我不能埋怨什么,只能往前看,希望自己明天会更好。
    好久不来了,真的好想念大家。我忙大家也很忙,我们之间的沟通越来越少了。我不希望这样,我很怀念网王你们与我一同走过的日子,也很想念网王留给我们的点点滴滴,更加挂念通过网王认识的你们!你们还好吗?现在的你们会不会已经更加成熟,更加可爱,更加的快乐呢?但是我知道,好久不见的我们让我更加期待相聚!!希望你们能听到我来自远方的问候与祝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旅行/见闻

 首先呢,我很好,一直没有更新是因为真的没有能写博客的电脑,在网吧也不能上传照片所以一直拖到了现在.请大家不要见怪啊,呵呵!!!
  还是先给大家来些照片吧!!
这些都是我假期旅游的时候拍的.很久之前就想发了,一直没有机会,很遗憾啊!
希望现在传上来还不算太晚,分享的心情还是有的噢!
这个是在海洋馆的时候照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7-20 10:16)
 
 我点了美女栾添啦!
 
添添现在可是一颗新星,我想肯定有很多人想知道他的一些小秘密,借这个机会让他说说自己的心里话!哈哈西西呵呵嘎嘎高兴腻!问题和我的一样!
 
哈哈添添加油!祝你好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7-20 10:05)
        我被点名了,没有办法了.哈哈   
             回答问题吧
1、大学毕业对你而言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做而留下遗憾的吗?

   有,就是没有让自己过的更充实.(虽然已经很充实了)
2、会怕别人知道心里的想法儿不敢在博客里写出真实的想法么?

  会,因为关注我的家人太多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7-10 17:12)
我要在外面照几长,让大家看看我在哪
 
 
 
 
这是刚进园区里照的
 
 
 
看看我在看什么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7-05 22:42)
      今天这篇博客献给去年夏天一起陪伴我走过网舞的每一个朋友.
      一年了,就是去年的今天,是我向网舞剧组报道的第一天; 一年了,就是去年的夏天,让我认识了你们;一年了,就是去年的那一刻,是你们让我对那个舞台有着那么多的憧憬和不舍...
      一年了,你们还好吗 ,我知道你们有的要高考,有的要中考,还有马上就要步入魔鬼般的高三.曾经的你们赋予了我对舞台的自信,现在的你们留给我的更多是美好的回忆.
      我忘不了,那个曾经稚嫩的我,是你们告诉我要坚强,我忘不了,那个曾经害羞的我,是你们告诉我要勇敢;我更加忘不了,那时充满忧伤的我,是你们给了我美好的希望....
      我想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我想对支持我的朋友们说一声,谢谢你们,我会加油,我会努力拼搏,我会带着你的寄语越走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7-03 22:00)
  30号那天下午吃过午饭后,就搭上<<家4>>剧组的演员车去完成今天的拍摄任务.在路上的我还是很紧张的.担心自己的表演不能得到导演的认可.一个小时后.我们就顺利的到达了家有儿女的拍摄现场.是一个拍摄棚,演员就是在这个院子里的住..来了之后先是换服装,之后有化了一点淡妆,最后就是见导演了.呵呵,看了导演真的就不紧张了.她就像是自己的亲人一样的平易近人.让人那么容易接受.随后我就见到了我的三个搭档,也就是这个戏的三个主角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一早就开始下起蒙蒙的小雨,是上天为我们饯行,是上天对我们的不舍.坐在了那个熟悉的礼堂,让我们不犹想起了,我们刚刚进校时候的情景.那时的我们那么单纯还略显清涩.现在的我们少了那些天真多了太多烦恼.已经毕业的我们没有了当年的壮志雄心,平添了太多的恐惧.毕业生的我们对母校有着太多的不舍,有着太多怀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6-30 21:34)
 20多天都没有更新了.不是我懒,真的是我太忙了.先发一些前几天我们学校汇报的照片.呵呵有些人应该知道就是去年年底在人艺试验剧场上演的<<满城全是金字塔>>半年后的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会在我们的学校翻演.虽然演员不如原版的好,但是从他们的演出中看见了他们的努力.也希望他们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6-10 21:48)
   太对不起大家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没有更新.戏已经杀青了,但是属于它的那片博客还没有写.最近很忙是真的.没有时间上网也是真的,但是自己懒才是最真的.我一定要在最近把我要写的博客都补上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