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增哥刘MAINAIHANSAQILA
增哥刘MAINAIH
ANSAQIL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7,670
  • 关注人气:1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2-03-26 14:49)

profile-avatar

老增MANAIHANSAQILA

2022-03-26 14:43

教育的本质

也算命题作文,给我们的教育谈谈自己的见解,就像这幅油画,你说好贵啊,都五位数了,可是如果画家拜年以后,突然火的一塌糊涂到了九位数,你会说当年我有机会五位数得到,可是,画家又是谁呢,我怎么相信未来美好的样子,因此我还是我啊,远远的望去就有了偏差,这不是扯么,你问我现在四位数我买不?

人生就是这样,你可以知道太阳从西方神奇的消失,还会在东方冉冉升起,这有什么惊讶的呢?如果人人正常就没有精神病院,如果没有贪欲哪来的监狱,世界就没有悔恨二字。

有句话,学习就像这个微波炉,过犹不及,本来加热十分钟,三颗鸡蛋在水里就会熟了。我很认真的一定得加热一十五分钟,然后在第十一三十二秒分钟,鸡蛋过热炸裂,如果当时在眼前,人烫伤事小,眼睛让炸一下过热蛋黄,估计未来在黑暗中度过。

鸡蛋过热,微波炉腔底都在啪的一声中成为

(2022-03-16 11:28)

南辕北辙十一

老增MANAIHANSAQILA

原创

2022-03-15 03:26 · 生物高级教师

狗子龙龙的肉瘤是打防疫三联疫苗打皮肤里了,狗背部皮下神经不丰富,首选两针隔点打皮下,这技术退不了,当年大学论文给老鼠实验公老鼠结扎输精管,皮肤缝合消毒技术很高,现在懵懵常人也。不过在寒冷那几天我到建议医护防疫核酸检测穿电加热服。有人告诉我知道咋让防护服里面不起雾么,用碘伏好着呢。

我警告那样肺可是受化学伤害,影响氧摄入。可大家都那么干,我能咋样。

狗子拉布拉多龙龙警犬后代,也是睡过指导员床的狗,谁让他是连长的狗,半夜开门偷战士零食,发了狗粮放在嘴下看看有没有继续,然后被其他狗抢跑了。你要问会啥技能,你好握手,你让坐下没有奖励是不行的。要不我咋让家长奖励学生完成作业呢,奇怪吗?跟狗学的。你不奖励他不干。

 

(2022-03-16 11:26)

南辕北辙一十二

老增MANAIHANSAQILA

原创

2022-03-15 10:41 · 生物高级教师

注:该系列神话文字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对照入座。

那副像原子弹爆炸的画儿终于现在像新生命的诞生,俄乌发展到今天,拜登跟大伙说不该他的事儿,乌克兰民众逃亡到周边流离失所,泽连斯基幻想着能够迎接世界的转折。

世界变了,病毒怎么来的?谁也不敢说,和美国在乌克兰的两百多个生物实验室有关,是利用候鸟传播?人体带毒运输?邮件传递?冷冻食品包装?无意?有意?谁也不敢发声。毕竟真理在大炮射程之内,话语权在强者手中,我们能说什么?绥靖策略更大一盘棋?真不知道美国咋想的,武大郎开店一米二以上不要。怕超越是不行的,美国怕了。延缓世界的变化,保住自己位置,那么要变化干什么。

丸熊面,内蒙古饭店对面的大碗,那天吃的很燮意,

(2022-03-16 11:19)

南辕北辙一十三

老增MANAIHANSAQILA

2022-03-16 10:57

人被架到墙上,即便穿了皇帝的新衣,你也得噔噔噔舞着唐吉诃德的宝剑,嘴里赫喊,各路神仙让让,阿Q在此,刀枪无情。

至于别人怎么想,现在也顾不上,脚下一松就得去见马克思报到,谈谈学得精髓是不是透彻。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你问这副画是画的啥?那你看什么视角,至于真正的想法,画家是不说的,你认为是啥就是啥,难道说皇帝换了一件新衣么?人生没有重复,希望只有一个,没有人祈求上苍降罪与你,都是祈求宽恕我吧,阿门。

那个孩子九岁,是蜜罐长大的,他的姐姐白血病没有了,他父母担心他的身体,由着性子,每天想玩街上带着口罩转去。渴了喝喝可乐,饿了买块蛋糕,嘴里嚼着糖,手里拿着手机玩着玛丽周游世界斗地主打金蛋。

宠着哄着惯着,爷爷奶奶也不敢指出

标签:

转载

标签:

文化


    都是一样的学生,瞧瞧王烨华写得字,那可是麽写的呢。

    够好了,不怕不会,就怕糊涂。

    自信的很。
标签:

我记录

生活变迁

文学/原创

当年,在内蒙古大学简易主楼4楼的一间大大的办公室坐着一位瘦弱的教授,我慕名前去请他给狂热的体育把吧脉,小钰沉吟片刻挥毫成句,流畅的诠释了体育的精髓,奥运不是体育的全部,体育应有他的光彩。
 
附温小钰简历:

怀念温小钰老师 [转]

分类:朝 露

读江浩的《西藏:世纪末的探望》。知道温小钰是作者的老师。在书中,感怀于江浩对老师的深深情意,我在“任桂枝的BLOG”看到的温老师的丈夫汪浙成的文章。

转自:http:/

 
    在宾悦大酒店,听这名够让人乐的了.不过离农业大学近,一墙之隔.早茶.
    高勒(后)和导师岗岛,副教授户村秀明,服务员在一起合影.
    参观动物标本,亚洲都是独一份了.
 &nbs
    考试呢,看困的。
    大多数人挺认真的,为了未来哦。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