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舒舒的厨房
舒舒的厨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248
  • 关注人气:6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土豆洋葱蛋饼,又称西班牙奄列。味道不错,做法简单。

主料:小鸡蛋6个

配料:土豆1个、洋葱半个,盐、黑胡椒粉、橄榄油各适量。

 做法:

1、准备好食材。

2、把土豆削皮,切成小丁(也可以煮熟后再切成小丁)。

3、放到微波炉中打熟,熟后有点干,加入点热水拌匀,然后加入盐和黑胡椒粉拌匀。

4、把洋葱切成小粒。

 5、把蛋打入碗中,加入盐拌匀。

6、锅烧热,加入2大勺油,放入洋葱炒香。

7、边搅拌边加入蛋液,然后再放土豆搅匀。用中小火。

8、在

标签:

美食

藕夹

猪肉

年菜

 

每年过年都会来上这样的一道菜,炸完肉坨炸藕夹,是必做的。边炸着家人边吃着,哈哈,年味十足。


椒盐藕夹是一道地地道道的家常菜,好吃又简单。在吃的时候可以 搭配椒盐,也可以番茄酱、甜辣酱,根据家人的喜好来搭配 。

  藕的选择用白皮藕,藕的表面有轻微的褐色斑点,太光滑的不要买。

  肉的选择最好用五花肉。喜欢吃鸡肉、虾肉也可以这样加。

 

 

标签:

美食

面食


上次做了个卤肉肉夹馍,这次了个新蜜汁烤肉料做的肉夹馍也很美味。

主料:面粉250克、猪里脊肉250克(带点肥,用五花肉好吃)。

配料:新蜜汁烤肉料20克、生菜适量、碱水2克、酵母2克。

标签:

美食

米饭

 

中午做了靓和五常香米饭,做出来口感软糯、香甜,香气扑鼻,很诱人不吃菜也可以把饭吃下一碗。

下面咱先来做米饭。

主料:靓和五常大米

配料:水

标签:

美食

饼干

烤箱

情人节

 

 

标签:

麻辣

龙虾

美食

 

小时候的小龙虾是几毛钱一斤,后来涨到一元,那时候觉得不得了啦,这东西涨价格啦,这是每个吃货的乐于津津乐道的话题。我妈妈以前最爱买小龙虾给我和弟弟吃,一买就是十到五斤,我和弟弟俩人是抢着吃,妈妈只在旁边吃着别的菜,这些让我们吃。现在想想以前的小龙虾才是最美味的,特别是和弟弟抢吃的时光,滴的手肘都是油汤。做这道菜时感谢妈妈给予我们的爱,让我们享受美好的童年时光!

 

 

标签:

美食


某日在街上转来转去肚子饿,买了串串烧,拿在手中还没吃完,就见另一摊位人挺多,凑过去也买了一份,味道不错。想想这个也可以回来自己做着吃,自己做吃着安全、放心 。在制作豆腐时我放了辣椒,不能吃辣就不要放了,烤时在豆腐上刷点水和油就行,保持豆腐的嫰度。做的烤豆腐大人爱吃,连平时小孩子不爱豆腐,都爱吃这个,这样就补充了豆腐中的十几种营养,促进了消化吸收。

主料:豆腐

配料:辣椒油、黄豆酱、花生、蒜苗、葱、蒜、糖各适量。



做法:

1、准备好材

标签:

鱿鱼

美食

平常吃鱿鱼都是切成花刀,然后和菜炒着吃。最近学习了炸鱿鱼圈,鱿鱼的另一种吃法,不光下酒而且孩子还爱吃。

主料:鱿鱼

配料:青红椒、芹菜、椒盐、鸡蛋一个、淀粉、面粉、葱、姜、蒜、味满香、糖各适量。




做法:

1、准备好材料

2、把青红椒、芹菜切成丝。

3、切好葱、姜、蒜备用。

4、鱿鱼横切切约半厘米宽。



标签:

美食

烘焙

蛋糕

甜点




 

 

标签:

雪蛤

南瓜

美食

 

快要到七夕节啦,咱们中国的情人节。做道甜品,来和你亲爱的人来分享下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