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鱼头
鱼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323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鱼头爱排球
姓 名: 罗 瑜
昵 称: 鱼 头
出生年月:1987-03-26
属 相: 兔
星 座: 白羊座
身 高: 1.93m
籍 贯:中国浙江(舟山)
俱乐部:浙江开元女排
职 业:排球运动员
球衣号数: 5号
场上位置: 副攻
拦 网: 3.10m
扣 球: 3.18m
人生格言:有志者事竟成


评论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8-10-28 10:49)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0-14 22:11)
联赛快开始了,现在练的还挺累的,特别是在后排要防守接一传的几个,不光是身体累,精神上也累,压力太大了。不知道这次联赛我们会打成什么样,从来没想过我们队会这么困难,现在大家的情况都不是很好,碰到困难的时候场上没核心人,其实自己真的很想能带动大家,但是现在自己的状态也很差,怎么带啊王娜刚从国青回来,互相的配合也不是很好,联赛还有十一天就要开始了,也没多少时间可以配合了,希望在这十一天里技术水平能有所提高,那怕一点点也好如果每个人都能在这几天提高一点点,队里面的整体水平就可以提高一大块了不知道这个赛季我们会打的怎么样,我想我们队应该会比较弱,但我们已经做好了打硬战的准备,我相信付出的总有回报。为我们加油吧!浙江加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9-28 22:10)
这半个月过的实在太累了,前一个星期在美国就觉得每天就是在赶,急急忙忙,过着快节奏的生活,太痛苦了,真快赶上游击队了,打一战换一个地方,晚上理东西,早上搬行李,一天换一个地方打比赛,本来还打算一天写一篇日记的,把在国外的那几天记录一下,然后再发表在自己的博客上,被这么一折腾哪来的心情写啊!谢天谢地,还好在加拿大这站还算轻松的,只跟两个队打,住四星期酒店,关键不用换地方,真爽!这次我没怎么打,主要是臂伤没好不敢太大发力。现在扣球感觉动作都变型了,伤过了以后每次扣球都很慌,联赛就快开始了,队里本来就没人,如果我再伤一下该怎么办呀……最让我郁闷的是每年大赛前都要伤一次,再这样下去我真的是要疯了,希望我的好运早点降临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8-22 00:55)

真的很难过。

没有想到会0:3溃败,当比分最后定格在14:25时,电视机前的我们都忍不住流下眼泪。现场的球迷朋友告诉我们说大部分队员都哭了,现场的球迷也哭得一塌糊涂……能够体会到她们的心情,这些年来她们都付出了很多,也背负着太多压力与希望,但我想只要大家努力过、拼搏过,即使结果不太完美,也能问心无愧了。更何况没了金牌,还有铜牌;输了昨天,还有未来。比赛还未结束,我们要擦干眼泪,重振旗鼓,放下所有的压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心若在,梦就在,红姐、蕊蕊姐、娜姐加油!中国女排加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7-31 22:44)
上几周小腿一直痛,教练和领队也挺重视我腿的,找了好几个医生看,但每个医生的意见都不同,有说让我少跳的,还有说让我休息两天的,而我们队医和带我体能训练的几个老师说:“这是好现象,反而要常跳,痛过头就好了,骨膜炎才会好的更快。”我一开始不信,我觉得腿越来越不对了,很害怕会跟蕊蕊姐那样,徐导也觉得我还是不要跳那么多比较好,基本上能不跳就不跳,但是都好长时间了也没见什么好转,怕再不好真会影响到比赛星期一队医说让我每天去跑步机上跑三十分钟,我想拖着也不是个办法,就试试看吧!哈哈,没想到这两天腿上好了很多,真的不太痛了,总算不用一拐一瘸了,又可以打背飞了嘻嘻!但是一想到每天都要跑三十分钟就好痛苦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7-08 08:37)
小腿怎么好的那么慢啊  本来背飞已经有点进步了 而且跳的起来了 有点力量了 不像以前那么软绵绵了 现在到好 不能跳 一跳单脚就痛 郁闷 郁闷 郁闷啊  现在阿奋又学新战术了 我却学不了 更郁闷了  再加上杭州的天气这么热 心情超差 神啊 再这样下去我真会疯了 唉 我发现 一旦技术水平有一点提高了 身体某个部位就会出点问题 天那 我什么时候才能赶上阿奋的背飞提高水平啊 神啊 我有一个练不坏的身子就好了  (我觉得我在白日做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6-15 10:47)

汇报近况:

1、最近感觉腰腹力量有所改观,身体也硬朗了不少,嘻嘻,不是我自吹自擂哦,是别人说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嘛

2、前几天食堂的师傅向教练告状了,说我们队的每次吃饭吃的太多,尤其是我唉,真是冤枉,我像那种吃的少的人吗教练发飙了,要罚我们这个星期天天出早操,郁闷

3、暂时没想到第三条,想到了再补充,哈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5-30 11:04)

从放假回来到现在已经练了一个多月了,这一个多月里主要都是在练基本技术和改错误动作。还有,就是请了三个老师(一个是田径教练,还有二个不太清楚)抓我的身体素质 (腹背肌的力量) 我最怕练这个了我现在一看到这三个老师来我们场地,吓得我想马上晕倒……晕倒的话就不用练了唉唉唉,我怎么这么苦啊

早就想发照片了,可是实在太忙。前段日子又发生了汶川地震,很难过心痛。第一次发现原来灾难距离我们这么近,原来活着是这么的美好。让我们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吧,也在这里祝灾区的小朋友们六一快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4-11 11:34)
放了十天的假,这可是我进队以来放的最长的一次,但是我真正在家里的时间只有三个夜晚四个白天,大家一定很奇怪吧。唉,那也是风婆婆作怪,船开不了,没办法回去,只有住在沈家门,郁闷……爸爸妈妈老说,你不回来天气多好,风和日丽的,你一回来就把风给带回来了。咳,仔细想想还真是,回了三四次家,每次都这样,老天爷存心跟我过不去,容易吗我???回去的这几天想在家吃顿饭可难了,每天都是阿姨家姑姑家叔叔家的轮啊轮,轮到自己家的时候也该回了^_^
嘻嘻,还抽空去了趟普陀山。舟山人是很信佛的,而普陀山的菩萨是出了名的灵。那天走了整整一天,也没把普陀山走完,太大了,累得我啊,腰酸背痛脚发软。不过真的好漂亮,大家有机会一定得去看看,呵呵,我绝对不是托儿哦
妹妹也是很长时间没看到了,那天一下船她就一路小跑过来帮我提行李,一看,哟,差点认不出了,怎么一下子长了这么高了,身材也好多了,不是以前的小胖妹了,哈哈!可气的是她现在是吃什么都不胖,唉,想想我当年也这样,哪像现在喝水都胖,唉
对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嘻嘻,又是很久没来更新了,不是我不想来,也不是我懒,实在是我那网卡不争气,网速那个慢啊,所以……嘿嘿,大家原谅哦
先说说这次生日吧。今年的生日总算没去年那么郁闷了,收到好多好多祝福,真的很感动!老姐是过了12点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还发了条很感动的信息。我嘴笨,也不知道怎么回复她,一切尽在不言中吧。还有妹妹,以前让她唱歌给我听,刀架在脖子上了都不肯,现在为了我特意学了两首歌(妹妹唱歌很好听的,我还打算让她参加超女呢,哈哈)因为有些原因没把歌唱完,她都伤心坏了,还怕我生日的心情被她破坏了,甚至专门借了别人的手机跟我说对不起!还有很多球迷朋友,为了跟我说“生日快乐”,特意等到12点……我不怎么会说话,但是大家对我的好我都会铭记于心的,真的真的谢谢大家! 
今年生日虽然很平淡,但是我长这么大过的最开心的一次,收到那么多礼物,嘻嘻,连我意想不到的人都记得,实在是太太太幸福了,哈哈,打完跟美国队的比赛就可以回家了,呵呵,耐心等待我的照片哦,啦啦啦!
21岁啦,加油啊鱼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