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冰雪盐
冰雪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100
  • 关注人气: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游戏

分类: 【评论】以哥特字母书写

简单说两句。

想了想,对于犹豫要不要入东京迷城坑的朋友总结一下是这样子的:如果特别好F社剧情那一口的,比起主线的新意更在乎剧情完成度的(即主线剧情非常老套,且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写啥突破性剧情,但逻辑顺畅自然),喜欢1V1感情线的,喜欢青梅竹马的,东X应该很适合。

 

Normal难度78小时通关,全任务,全牵绊,全

标签:

轨迹系列

雷克特

黎恩

闪之轨迹

亚莉莎

分类: 【轨迹同人】大陆上的奇迹之轨

7.5 道与理

  越野车的雨刷在前挡风玻璃上来回摆动着,随着一路由北向南驶去,图尔库省北部山区的鹅毛雪渐渐变成了高速公路上泥泞的雨夹雪,嗒嗒嗒地敲着车窗,车内外的温差在车窗上凝成了白色的水雾,更是让视野进一步模糊,好在开车人的技术不赖,这些倒也全然不构成障碍。

  除了雨刷摆动的机械声,车里一片安适祥和的宁静,坐在副驾驶位上的黎恩回头看看后排座位,两位金色长发的年轻姑娘相互枕着彼此的肩膀,胸口有规律的起伏着,睡得正酣。在事件得以解决之后,所有人的神经都像是失去了弦轴的琴弦,怎么紧也绷不起那个紧张的弦来,露西甚至把驾照和威尔金的好恶都扔到了一边,把车交给了雷克特开,好可以专心跟亚丽莎聊天。两个女孩子从清早开始聊了快有一个半小时,直到亚丽莎似乎是睡眠不足开始打哈欠才告一段落,又过了一会儿她就沉沉地靠着露西睡着了(对此黎恩有点心虚),没有了说话的对象的露西望着窗外她看了二十几年的荒原景色,似乎有些无聊,不过一会儿,也跟随亚丽莎一道进入了梦乡。

标签:

闪之轨迹

黎恩

亚莉莎

分类: 【轨迹同人】大陆上的奇迹之轨

前言:不定期连载。这篇文是今年情人节开始码的,人家情人节在写什么,我情人节在写什么……(远目)。CP为黎恩×亚丽莎,以及老熟人老朋友(略)。前期黎恩病得不轻,后半程作者会各种偷懒,非常抱歉……想写的脑洞太多,手太慢。

1.0 救人兵器

“那就是传说中的死之商人”。

亚丽莎脚步一顿,回过头去,背后说人坏话的那几位倒也不躲躲闪闪,看向她们的眼睛里充满了道德上的优越感,那些人居高临下、光明正大地鄙视着莱恩福尔特代表团,当着她们的面说着闲言碎语。这样的情形在这几天里已经发生了不知道多少次——“来自炼狱的军火商”、“靠制造尸体发财”、“战争的幕后赞助商”、“赚取的每枚米拉上都带着血”,各种难听的话不带重样地听了个遍,亚丽莎觉得自己快就要忍不下去,愤怒的辩驳眼看就要从嗓子里炸出来——不是那样的!不是那样的!

——我们才不是什么死之商人!我们才没有为了获得更多的利益而支持战争!

可是她刚张了张口,便被

标签:

闪之轨迹2

轨迹系列

杂谈

分类: 【分析】真实与妄想的罅隙

前言:本来这也是我闪2通关评论的一部分,而且已经放出的草稿里还提到了,不过今天发现了更确凿的证据。再加上觉得这个问题有必要澄清一下,不能让它沦为太长不看系列,所以还是单开一篇说这事。鸣谢姬友骑神修理工的分享与翻译,鸣谢微博ID一级旗帜建筑师翻译的轨迹十周年纪念本社长访谈。

 

国内关于轨迹系列的编剧一直有个广为流传的说法:FC的主脚本是现在的社长近藤写的,而到了SC时,近藤做了社长工作繁忙不得不退出轨迹系列的脚本,换竹入久喜做主编剧,这一更换导致了轨迹剧本质量的下滑,从FC的自然流畅、丝丝入扣到了SC的注水和模式化。

由于这一传言实在太过知名,以至于出现了之后轨迹系列的剧本出现任何情况,都会出现有人指责“都是因为编剧换成了竹入的缘故”,还有呼吁“近藤社长快回来写轨迹脚本”。

 

可是实际情况真的如此吗?

标签:

游戏

分类: 【记录】时光碎片
以下列表仅代表个人喜好

1、【同人】After Time(CP文):http://tieba.baidu.com/p/579461477
艾约、提阿、凯莉的短篇集
2、【同人】Your Color(十万伏特注意):http://tieba.baidu.com/p/590913630
约艾/莱约短篇
3、【纪念3rd一周年】参赛作品《架空世界》 CP:凯文&莉丝:
http://tieba.baidu.com/p/613430112
短篇
4、【拜吧】空之轨迹同人:时之梦境(原创男主):http://tieba.baidu.com/p/613137158
玲×原创男主,附赠艾约夫妻档,长篇已完结
5、【纪念3rd一周年】参赛作品《Hydra》 CP:凯约/凯莉:http://tieba.baidu.co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