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本博客早已停用请移驾新博
本博客早已停用请移驾
新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09
  • 关注人气: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搜博主文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公告

本博客已在N年前就停用,请勿再评论或者留言,更请勿无权转载本BO的任何自创作品。

欢迎大家去我的新BO=V=          看↓↓方

2013年更新:

    现阶段FC2和忍者博客同步更新中,请各位按喜好点击。再次重申,新浪博客已彻底暂停使用,但也请勿随意转载本博内容,谢谢!

    FC2: http://luciferdo1230.blog69.fc2.com/ (该死的又被墙了otz)

      忍者:http://luciferdo.animegoe.com/ (暂时又要靠你了!)

————————————————————————————————

公告2011-7月再次更新!!!!!!

之前博客搬家去了FC2,但是被墙了!!于是又搬家了!最新博客地址是忍者:http://luciferdo.animegoe.com/

————————————————————————————

 

 http://luciferdo1230.blog69.fc2.com/

  长话短说:换回废柴吐了,为何是换回,因为我以前用过OTZ

   这次RP了,当时因为用不习惯最后还是回到新浪扎根,原先的日文版就荒废了,后来发现废柴吐有中文版了,于是就脑子抽筋把以前的ID全部退会,注册了个新的中文版,捣鼓两天发现中文版太囧OTZZ然后又注册了一个日文版,我的相似ID已经快被用完了OTZZ争取以后就在废柴吐蹲点……新浪不会关闭但是应该不会更新了,留着新浪只是为了以防万一那边抽风彻底嗝P……OTZ

亲友请更换链接谢谢!!!!!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我是什么时候开始没事听全0的啊喷,如果不是为了某人我大概这个系列都不会收的吧,虽然是最爱的战国题材,不过历史无能认人无能关系无能的三无的我要听这个还是惊悚了点,但是,这个不能不听啊太抽了OTZZ

    之前收了NOBU,当时在学校听的,听喷了出来,这个太搞了吧!信玄的广播电台PASS,那个RADIO我是没办法吐槽的因为我几乎没听|||若本桑对不起OTZ……老猫的NOBU和寻寻的兰丸那段是把我笑抽了,嘛,当然还有傻儿和老猫的吐槽装楞狂攻,不过NOBU比较散,几个大势力都有说到,因为信玄的广播电台出场过于频繁导致其他人的就相对减少了(若本桑对不起OTZ),石头的谦信和翅膀的宇佐美则是开场就一副基拉阿斯兰海边嬉戏追打样(非大误!),翅膀很顺利的让宇佐美变成了性别不明蹭得累~话说兰丸也是,这年头军师和小姓原来是可以画等号的啊恩恩= =~

    这系列的独特之处就是除了恶搞还有正经剧情发展,正经到一半又恶搞,恶搞与正经互相穿插给人不知道下一步会是怎样的非常让人有种期待和出其不意的感觉~NOBU最后就是超级正经的结尾,平子的光秀在本能寺叛变,老猫的信长变成了“NOBU”,信长从此消失于世。

    昨天晚上,一边看书一边听系列之二的HIDE,由此可见我在快考试的前2天继续着不务正业OTZ(美其名曰:练习听力= =+其实啥都听不懂啊哈哈OTZZ),现在看看这三部的名字起的相当有玄机(其实一点没有好吧!),“NOBU  HIDE  YASU”,NOBU取自信长,HIDE的话我认为是双关,应该是取自光秀的“秀”和秀吉的“秀”,两人都是HIDE,而HIDE整碟基本也是围绕光秀和秀吉“山崎之战”的前后。YASU显然就是取自德川家康。不过,HIDE里润的YASU也出现了两轨,不过这碟毕竟不是主要说的他啊,所以算是个过场吧,润你也好甩啊啊哈哈OTZZZ

 

HIDE简介+吐槽(按照音轨~)

【CAST】
サル…鈴木達央(<-这里的サル并不是猿飞佐助哦~是丰臣秀吉来着|||后世的人称呼秀吉为猴子~再怎么想猿飞佐助和织田信长也离的远了一点吧|||又不是武田信玄和真田幸村OTZZ)
光秀…平川大輔
信长…子安武人
ヤス…福山 潤
藤孝…遠近孝一
三成…水島大宙
他...

01-Prologue
接着NOBU的剧情,平子的光秀给傻儿的秀吉打了电话,说自己把主公送西天了,于是听上去感觉秀吉也是此项计划的知情者啊~这轨超级正经的,傻儿的秀吉宣称两人是敌人了,让光秀也把天下作为目标吧,因为主公已经KO了~平子的光秀很震惊,没想到秀吉会有这种想法。光秀认为是被秀吉欺骗了。
嘛,听过NOBU之后应该不会对秀吉和光秀用电话讨论友情这一点吐槽了吧啊哈哈OTZZ
02-共犯者
接着上一轨,平子继续和傻儿纠结互相背叛的问题,但是秀吉却转言说自己是不会让光秀一个人承担弑杀主公的恶名的。BGM多么有感染力啊~~~秀吉分析了现在的局势,祝贺光秀已经得到了天下,而光秀却希望是两人的天下,两人是“共犯者”= =+光秀要秀吉立刻回来,秀吉吐槽自己对面是毛利军啊啊哈哈~~这两轨是多么正常啊~~
03-エア~ファッファファ
这个是润的YASU专轨,润的家康从服部半藏那里得知了信长的死讯,半藏说家康被争天下的人盯上了~

HIDE从这轨开始正式发甩OTZZ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我传不出啊哈啊哈OTZZ)
04-ロボ軍師
天降之物——老猫萝卜军师黑田官兵卫一只~对的,从天而降哦~~还是未来来的萝卜呢~此轨为全碟崩坏最严重的OTZ好甩啊甩到不行了OTZZZ
达央的秀吉得到了信长钦点的军师(老猫役,信长归去了老猫还是不会闲下来的喷)是个穿越时空的萝卜这是怎么回事啊喂!!!!拜托现代战国就算了这个充满了手冢老师世界的设定是怎么回事啊喂!老猫的萝卜军师在发甩的时候接连蹦出了“多啦A梦”和“铁臂阿童木”等名词,被傻儿的光秀吐槽说“快给我向手冢老师道歉啊!”,于是更加让我坚信了你们录制这系列时其实中间笑场也没关系的吧!傻儿你明明一直在笑场啊喂!反正HIDE里面最甩的就是军师和秀吉这段了,我捶床捶了好久啊啊哈哈OTZZ
05-別れ話は最後に
继续电话,达央的秀吉给平子的光秀下了战书,“至少用我的手把你解决了。”秀吉说着。秀吉被黑田官兵卫怂恿决定去得天下~(历史上说黑田官兵卫是让秀吉得到天下的男人= =+++)傻儿这轨痞子全开~
06-尼寺に行くなっ!
秀吉决定要打败光秀,平子的光秀没办法只能向远近桑的细川藤孝求助(远近桑OTZZZ……你那啥保佑我吧OTZZ),但是藤孝伪娘了(喂!),媳妇骂丈夫一般的把平子的光秀骂了一通,远近桑一哭二闹三上吊说自己宁愿去尼姑庵当尼姑都不会帮助光秀,远近桑娘的好拇指啊哈哈!!!!嘛,这轨听起来从全局角度看还是挺正经的,藤孝说如果以后有机会光秀可以去尼姑庵找他玩,光秀说如果自己还活着的话。啊~~好悲怆啊~~牛内~~~不过!最后一段对话彻底让人喷了。
藤孝:请一定要注意身体啊,加油……
光秀:啊……
藤孝:如果有时间的话,请再来吧。
光秀:啊,如果我还活着的话。
藤孝:一定会……(活着的……)
光秀:恩……
藤孝:之后,我就要去当尼姑了,(强颜欢笑~= =+),我们约好了啊……
光秀:……………………
      藤孝啊……
藤孝:恩?(远近桑哈可爱><)
光秀:我最后挑明着和你说吧…………
      男人是和尚!男人当不了尼姑啊!!!!!!(平子吼了喷!)
藤孝:哎哎!!!!!!(哭……)好过分啊TAT!!!!!!!!!


07-キャッスル姫路
老猫的黑田官兵卫继续给傻儿的秀吉灌输不好的事情~~老猫魅惑了喷~
08-Mt.天王
战场上~打的哈欢的~老猫的黑田官兵卫向给傻儿的秀吉展现了军师的风范= =+不过哈…………最后萝卜军师大人出发的场景…………高达咩!喂!那是高达吧!!!你真以为你是萝卜啊喂!!!!!!
09-Rain,wind&scream.mp3
平子的光秀被打败了~躺在暴雨中接了手机(这里没人吐槽么?拜托吐槽吧!!!!),是傻儿的秀吉打来的。然后老猫的萝卜军师就来准备领首级了,这里NETA多了点啊哈哈OTZZZ萝卜系列NETA,老猫还喊平子喊小五郎啊哈哈OTZZZ(柯南的那个|||),平子认为老猫是不可能活着的,于是老猫告诉平子,自己是某博士植入了信长大脑的萝卜OTZZZZ然而,博士设定的程序是老猫不能自己杀人囧!!!!于是,和平子唠嗑唠了很久是为了等附近的野狗野狼闻嗅到尸味。最后,平子的光秀被野兽们撕裂吃掉了啊哈哈OTZZZ囧||||
10-連れファッファファ.mp3
承上启下轨,傻儿的秀吉去找润的家康两人发甩了一阵OTZZZ这个是引入下一碟YASU的~(我老是打成YUSA|||OTZ)


YASU吾还米听啊哈哈OTZZ今晚听= =+这个系列太甩了!!!写剧本的是强人啊!!!!!(YASU貌似坛子里有翻译的= =+咩哈哈!!!太好鸟!!!)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09-12-01 11:25)

     平素は格別の御愛顧を賜り、厚く御礼申し上げます。

&#9632;10月21日発売 OLDCODEX『OLDCODEX』に関して
上記タイトル収録楽曲内歌詞の一部に不適切な表現がありました為、現行製品(LASA-5022)を2009年11月30日に製造、出荷を中止し該当歌詞を修正の上、再録音した商品を2010年2月24日に再販いたします。

現行製品:OLDCODEX/OLDCODEX LASA-5022 2009年10月21日発売
新製品:OLDCODEX/OLDCODEX LASA-5040 2010年2月24日発売
    
&#9632;ニューマキシシングルに関して
2010年1月13日に発売を予定しておりました、当CD発売日を制作上の都合により2010年3月10日に変更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尚、製品仕様等に変更はございません。

ご購入者様をはじめ、関係各位に大変ご迷惑をおかけ致しましたこと、深くお詫び申し上げます。

株式会社ランティス
http://www.lantis.jp/news/all.php?subaction=showfull&id=1259593260&archive=&start_from=&ucat=4

——————————————————————————————————————————

一大早上来就看到这个消息我心情好复杂啊OTZ

只能说,傻儿你真是不会让大家闲下来的能找事情的孩子啊(你可以滚了!)应该是有听众或者其他什么人去投诉的吧,说是歌词里有所谓的“不合适”的词句。不然怎么会发行了现在才要重录= =L社再后妈也不会不好好CHECK的吧。

这一版的成了绝版了呢~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去再买重录版的~我不买了呢~用大家的话(大家是谁啊?)有绝版了呢,满足了~

不用大家的话(所以说大家是谁啊?!)我自己觉得,第一次发行的这版其实才是真正的OLDCODEX的OLDCODEX。第一版才是OLDCODEX自己想要表达出来的东西,所以如果因投诉而不得不进行重录而产出的结果其实是抹杀了他们真正想要表达给听者的自己的心情。我想要的,是他们,是傻儿所坚持的音乐。所以重录版什么的我应该不会下单的~(当然也有赤字的原因~喷~)

不过希望这个事情不要给他们造成心理上什么不好的影响,以后的路还有很长,这只是开始而已。

傻儿不要失落哈|||你的情绪其实相当不稳定,所以这次还真不知道你会是怎么样的想法|||默默的等日志……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重要公告!!

本博客已在N年前就停用,请勿再评论或者留言,更请勿无权转载本BO的任何自创作品。欢迎大家去我的新BO=V=

访客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