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行之
木行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8,892
  • 关注人气:1,9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十年磨一剑,《北京诗人》创刊至今十载有余。潮白河畔启航,本着“公益、艺术、独立”的办刊宗旨,民间草木,已然葳蕤。现本民刊面向国内外所有汉语诗人诚约,欢迎各位诗友为《北京诗人珍藏版》(2021年)组稿,投稿!
论坛所有版主均可推荐和自荐,我们力争编选一本穿越时光峡谷,倍加珍视的诗歌读本——齿间噙香,隽永留痕:


一、稿件要求:

1、2021年度创作的,自己比较满意的,现代诗歌每人1-3首(每首20行以内,发未发表过均可),文责自负,文末标注创作日期

2、收稿时间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


二、注意事项:

1.来稿请注明邮件标题:北京诗人珍藏版(2021年)、投稿人、作品名。

2.作品后面留下作者简介、通讯地址、手机号,以方便选用后邮寄。

3.本刊为民刊(纸刊),一年出刊一次,若选用,将免费赠送作者一本样刊,无稿酬;

4.拟录用稿件将在《北京诗人》微信公众号上刊出。


三、投稿方式(选择一种即可,请勿多投)

1.《北京诗人》论坛发

请入选作者相互告知,留地址截止2021年2月28日。由于疫情影响,邮寄会晚一些,请入选者谅解,耐心等待。
格式:
姓名:(发表笔名+真名)
地址:
手机:快递用,务必准确。

备注:建议地址统一留到北京诗人论坛:http://bj.xlwx.cn/thread-141803-1-1.html,以方便整理。确实不方便留论坛的,可加木行之微信留地址。微信号:qq343024425

标签:

佛学

分类: 我读诗友(互动)

(根据胡敬涛兄博客的诗作,我手工制作了一本诗歌小册子,以方便阅读。图与胡敬涛兄将出版诗集无关。特此说明。)



标签:

文化

分类: 经典重读(存)

《闲来品读》

 

这是好久以前读到的一首,一直收藏在我的博客里,留下“没想到打工诗歌能写得这轻、这柔、这美!好久没读到这样让人眼前一亮的诗歌了。”的感慨。今日偷闲,细细品咂。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