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ashimaroo
Mashimaro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677
  • 关注人气: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公告
谢谢大家对我Blog的支持~
望常来逛逛~
图片播放器
博乐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音乐播放
博文
标签:

杂谈

    终于要走了,去追逐我的梦想。

    虽然我知道有些困难。

    但是,

    既然选择了远方,

    留给人们的就只能是背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7-18 14:05)

    我该抱怨吗?抱怨OOXX对我们四川延考区不公平的待遇?如果我没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话,我会抱怨的,不过现在没必要,所以我现在帮着大多数的考生抱怨。

    事情大概是这个样子的,因为地震,四川40多个市区的高三学生延考,国家放出优待灾区学生的政策,也就是传说中的“只要上了调档线就录取”的政策,一时间,让我们忘掉了悲痛,老师教育我们说,天赐良机,失不再来啊!结果呢?结果高考题不是一般的难,这不说了,难就难呗,心灵又不是没被创伤过,而且大家都考得不好,水降船低嘛。可是,那令人发指的分数线下来后,我知道了,原来水降船也会升高,还不是一般的高,是:高,实在是高!

    这一下子,能上重本的,只能上个二本;能上二本的,只能上个三本;能上本科的,只能上个专科;能上专科的,不好意思,请你明年再来吧。辛辛苦苦十二年,一下就回到了解放前。

    我们来假象一下,如果不是那一震,我们就不会延考,众所周之,今年四川非延考区高考题是很简单滴,所以我们还是会很高兴地该上本科的上本科,该上专科的上专科,当然,更不会有那劳什子政策,我们也就不会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7-06 09:33)

    题目,是这次高考语文试题的作文话题,现在我想说的是,那出题的谁谁谁,你怎么能把温总理的话当放屁呢?因为温总理说:我们只能让灾区学生心灵受一次创伤,绝对不能有第二次!而这次的高考题难得我们很受伤……

    高考,过了就过了,我也不想去想了,管他妈的,终于有机会光明正大地耍了,不耍太对不起自己了。

    还有,这么多朋友在我博客未更新期间还来看我,真的是,非常感谢,从今天起,冷冻了这么久的博客开始更新了~欢迎大家光临!~感谢大家再次光临!~

    最后,用我招牌笑声结束这篇文章: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5-13 18:35)

    2008年5月12日下午2点28分,我们跟往常一样坐在教室里准备上课。就在这时,教室开始抖动起来,我们都还以为是什么压路车队开过学校,可是随后抖动越来越剧烈,作为文科生的我们已经知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地震!

    以前总想教学楼跨掉,然后我们有放假的理由,而现在地震真正来了,情况就没这么乐观了。当时整栋教学楼都在摇晃,那感觉就跟小时候坐摇摇车样,当然没有坐摇摇车那样有趣。当时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求生欲望极其强烈,以最快的速度飞出教室(注意,真的是“飞”出去的,因为当时教室门堵住了,我就从窗口飞出去了),然后三步并作两步走,冲出教学楼。当我出了教学楼的时候,整个人都软了,一身冷汗,还好有惊无险……

    其中有一些小插曲,我给大家分条叙述:

    1.当地震来时,科任老师叫我们镇定,结果她自己先跑了,遭到大家一致鄙视。当然也有好老师,比如有一个是疏散全楼层学生过后才出教学楼的,我们大家赞扬他!

  2.有几个班级跳楼的学生跟下雨似的,哗啦啦的,其中一位同学下凡时由于头部着地,壮烈牺牲了。默哀ing……还有一位同学跳下来屁事没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看过才知道,时代变化快,强人天天有。。。

    网上某牛人模仿19位著名男星的声音翻唱《青花瓷》,不仅歌好听,声音也特别有味道,喜欢新颖的朋友不得不听听。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现在这年代啊,啥电影为了票房都要在里面加点料。。。
    话不多说,看图先。。。
 
 
 
 
 

看了顶个哈!!!3Q!!!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2-15 13:01)
1.萧峰摇着将死的阿朱大喊:“你先别死!!!”——是说等会儿再死么?那我跟黑白无常大哥商量先~

 

 

2.“如果母后执意如此,请允许孩儿辞去皇帝一职。”——哦,原来皇帝也可以辞职啊,那请允许我竞聘上岗……

 

3.“尔康,一个破碎的我,怎么帮助一个破碎的你?”——琼瑶大妈,俺啥也不说了……

 

4.未来的秦始皇跪在地上哭天喊地,捶胸顿足。秦始皇说:“我为什么总是输?我为什么总是输?我以后不要输了,我要赢!从此以后,他就改姓赢了……

 

5.那个什么龙梅的在草地上,OOXX完事后,康熙一脸满足的说:“龙梅啊,是你强暴了朕啊!”当时看到那一幕的时候对陈道明万分的佩服,竟然能用如此冷静的口气说出如此BH的语句!

 

6.病床上的范冰冰深情地对古天乐说:“我好想念松花江啊。知道为什么叫松花江么?以前我们那里松树是开花的。我们那里的人都很穷,要出去打工,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1.虾米的心脏在头部。 

2.老鼠和马不能呕吐。  

3.猫的尿液是夜光的。 

4.世界人口有50%的人从来都没有接过电话。

5.人的心脏可以产生把血液喷出三十尺高的压力。 

6.你永远不可能用你的舌头舔到你的手肘。

7.打喷嚏若过于强劲,会导致胸腔破裂,但是如果你想要将这个喷嚏强行忍住,却会导致你头或者是脖子中某个血管破裂,睁着眼打,说不定还会把你的眼球给一起打出来。

8.打火机是比火柴更早发明出来的。 

9.据说,在你睡觉的时候,不知不觉中,你会吃入70多种虫子和10多只蜘蛛。

10.70% 的人未看完帖会试着舔他的手肘。
PS:凡是试着舔了手肘的,都给我顶一下,别耍赖!!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1-22 21:37)
标签:

情感

    在黑夜里
    感受一个人的寂寞
    关于你的回忆特别亮了起来
    如此思念的反复煎熬
    才会
    在见到你那一瞬
    雀跃不已
    ......
                           ——将散文拆成一句一句地写出来,就成了诗
 
    南方少见雪,现在却一连下两天,老天开恩,终于让我知道雪长啥样了。有些北方人就说,下场雪有什么稀罕的,至于这么高兴么。其实在南方,尤其是像我们这些在西南内陆地区的人,最想看到的就是雪和大海,能亲眼见到其中一样就很不错了,高兴是应该的,所以请北方的朋友也不要大惊小怪的。我不明白为什么一位成都朋友在网上发了一段下雪视频就招徕骂声无数。
    我不喜欢那些所谓的现代诗,韩寒说现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