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任家
任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35,381
  • 关注人气: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本文主要介绍c语言中条件编译相关的预编译指令,包括  #define、#undef、#ifdef、#ifndef、#if、#elif、#else、#endif、defined。

打开器件,选择View -> Package;然后选择Edit -> Properties;在打开的Package Properties窗口中选择pingroup下任意空白栏,然后右击右下角copy;然后移动到需要去除pingroup值的栏,再点击右下角copy即可。最后保存退出。
修改后记得替换设计cache中的器件。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556559006.html
https://wenku.baidu.com/view/ef749edbf021dd36a32d7375a417866fb84ac0e5.html

文介绍如何在 vivado 开发教程(一) 创建新工程 的基础上, 使用IP集成器, 创建块设计.  点击vivado 开发教程 汇总, 查看教程的其他内容.

创建基本的MicroBlaze系统

Edit->Text,然后选中PIN Number修改即可。
allegro对齐的问题

1.首先右键application mode切换到模式placement edit;

 

(2020-11-25 16:17)
dB是相对单位(更多是个数学概念,无特指单位),dBm是绝对单位(和1毫瓦的功率来比较的,dBm可以算个功率单位),按理说没有太多的可比性。

给你转载了一个回答:

首先, DB 是一个纯计数单位:dB = 10logX。dB的意义其实再简单不过了,就是把一个很大(后面跟一长串0的)或者很小(前面有一

文章目录

一.前言

在与上位机之间进行数据收发,要将float型数据转换成字节进行传输,根据float型数据的存储方式可知:一个float型数据占用4字节存储空间。因此可将一个float型数据转换成4个字节数据进行传输。同样在接收端也可以将4字节转换成float型数据进行显示。本文给出了两种转换方法如下:

二.地址指针转换的方法

 #include  


1、

设置IP和掩码

ifconfig eth0 192.168.5

https://blog.csdn.net/qq_40893012/article/details/106343665

1 GPS导航电文

导航电文一帧包含1500位,需30秒时间传输完成。这1500位又分为5个子帧,每子帧300位。每子帧按顺序分为10个字,每个字有30位。每子帧开头是遥测字(Telemetry Word,TLM)和交接字(HandoverWord,HOD)。每一帧中的每一个均以6比特的奇偶校验码结束。一个完整的导航电文包括25帧。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2425959/article/details/102887580?utm_medium=distribute.pc_relevant_download.none-task-blog-baidujs-2.nonecase&depth_1-utm_source=distribute.pc_relevant_download.none-task-blog-baidujs-2.nonecase

一、GPS 广播卫星星历文件如下(其中还有北斗、伽利略等各种卫星,共78995条数据,下面是部分数据格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