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色心情
紫色心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64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戏龄近四十年,从不曾忘词或NG
一个令同年龄男人汗颜的「中年」男子

任何一个人听到田村正和已经五十三岁时,无不都瞪大不可置信的双眼,他真的是一位看不出年纪的男性,所以在「协奏曲」中田村爱上宫泽理惠的剧情安排,一点都不会太突兀。该剧制作人矶山晶(TBS),曾和田村合作过「爸爸和小夏」、「说老婆坏话」,这回的田村有何不同?

「在他那样的年龄,很少有像他这么帅的男人!前阵子田村先生还冒出青春痘,他还自我解嘲的说小花一朵一朵的开了」。一起合作的木村拓哉最爱模仿田村在「古火田任三郎」中的造型及举止动作,其微妙微肖常令田村本人在拍片现场大笑不已!「田村身上好似有一股磁石的吸引力,休息时间当他坐上自己的椅子时,我和理惠甚至於其他工作人员很自然都会主动靠近他身边,天南地北的闲聊,当他大笑时的惯有动作,将手靠在鼻下嘴上的姿势真的很酷」木村拓
偶像中年 熠熠生輝 —— 田村正和魅力大研究  


從冷酷虛無到詼諧喜感,二枚目的華麗變身!
不管怎樣都無法動搖的人氣,即使是去演喜劇也好,得天獨厚,美男子一生都是二枚目(譯注:二枚目指正劇的主角,相當於“小生”,通常是相貌俊美的男子。)。可是,承繼戲劇事業的二枚目喜劇人氣演員,可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到的。正和非一日之功也。揭開這段成長的歷史,就看到人氣背後的秘密。正和到底是沿著怎樣的道路走來的呢?抱著“要成爲正和”的心情,這就來學習吧!
* 個人資料—— 田村正和(本名同) 身高174CM 體重53KG 三圍B87-W73-H89 鞋碼25CM 西服號碼Y5號(好苗條!) 特長 籃球
如今在輕喜劇以無用男姿態登場,熠熠生輝。正和樣以魅力中年族的形象,不論在幼稚園裏還是歐巴桑們中間,都廣受歡迎,可是你知道嗎?讓少女怦然心動的二枚目,是從年輕時代就已經成型了。
同偶像派一樣,二枚目也同樣受到事業瓶頸的困擾,爲何只有正和能夠成功轉變,不妨就從這一點挖掘下去好了。
少爺的歷史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