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2010-10-26 16:01)
标签:

育儿

母乳

分类: 爱女生长史

终于不再害怕喂奶那一时刻了,

终于每次喂奶时另外一个在不停的往外淌了,

终于有涨奶的感觉了,

终于每次喂奶时不再揪心了

唉!本身喂养自己的孩子是件幸福快乐的事情,但对于我来讲是件揪心的事情,怀孕时觉得自己这么胖这么壮,那个饭碗个头也不小,应该是可以装下很多奶水吧,谁想到我的奶水从剖宫产第二天开始初乳后直至今日才算是不让女儿受苦了。如果问我什么是最好的方法,我的答案是“坚持”

因为每个母亲都疼爱自己的孩子,舍不得看着自己的孩子很用力的摇晃着那软软的小脑袋吸吮着奶头,心里知道孩子只能吸到几滴奶了,此

标签:

育儿

麻师

催产素

宫缩

gb2312

分类: 爱女生长史

其实现在再提起那天的经历自己已经觉得没有什么痛苦而言了,当看到宝宝在自己头前那一刻所有的痛苦都被忘记了,只想快点做完手术可以回去看孩子.总结,女人一生最疼痛的时刻是生产,女人一生最容易忘记的疼痛也是生产

话说,2010年8月27日凌晨2:30分左右,我期盼以久的生产前的动静(宫缩)终于有了,我先是默默的自己感受着,自己用犹豫的心情感受着这种疼痛,每间隔10分钟就会疼一次,我确认是真正的宫缩了,再过一会儿,我非常想大便,此时,我决定叫醒身边熟睡的老公了,我没有想到自己会这么冷静,知道不用着急,现在去医院也是一样要等着,不如在家里观察到早晨再去医院,我开始准备了,大便结束了,再去洗个藻,准备好所有的东西,在疼痛那半分钟时我就使劲抓老公一把,到了早晨6;30我和老公还有婆婆开车去了医院。整整7:00钟我住进了301病房,我做好自己所有的精神准备顺产,经医生检查过后,我已经开了一指了,如果顺利今天晚上可以生了,医生告诉我。医生离开后,我就下地走走因为这样可以帮助自己快点生,其实,医生说法也

标签:

育儿

产检

耻骨

大个子

分类: 准妈妈准爸爸
http://foot.ci123.com/images/pic/1813/03de8fff469b8ec22bf5dece5b4803aa.png

   俺家娃再次经过B超的预测体重约为3850克了,大约7斤7两了,她已经潜入到了骨盆里了,胎位是顺产的位置.在我们预料中的大个子,爸爸妈妈都是大个子她必须这样发展了,可是这样顺产就有失败的可能性了,在医生和准爸爸的鼓动下我们依然决定试产,期待小米米本周内可以发动.猪头爸爸推测本周四、五将是小米米想出生的时间,其实,她也该想出来了:分析如下1.天气凉快了2.在舒服的小房间里参与完了所有的大事件(姥姥生日、爸爸生日、爱跑比赛.....)3.体重已经达标了 4.妈妈也几乎被你打败了全依你了.综上所述,你已经是个大孩子也应该最好出来与爸爸妈妈见面了呀.小米米加油!

   趁着你还没有出来,妈妈也来抱怨一下带着你这

(2010-07-20 14:33)
标签:

育儿

胎动

产检

分类: 准妈妈准爸爸

俺家娃34周了,到今天为止她的体重拟个大蜜瓜重了,身长大约有45厘米了.



 

34周意味着宝宝已经是个成熟的胎儿了,各个器官基本长好了,现在也已经不用再担心宝宝早产的问题了,因为现在出生的宝宝99%都可以在子宫外成活了,而且大多数不会出现与早产相关的长期严重问题,但是,此时仍然不算足月的胎儿,36周以后才算足月的胎儿.

 

(2010-07-16 09:25)
标签:

育儿

分类: 准妈妈准爸爸

我已经伤风感冒第四天了,分析原因应该是北京这周的阴雨天气造成的,晚上先是觉得闷热,后半夜又会觉得有些凉,就这样早晨起床发现嗓子好痛呀,全身没有什么力气,最不愿意做的就是与人说话,自己还很担心会不会伤害到肚子里的小米米同学,上网查寻,发动身边的老公和妈妈分别去给认识的医生渠道寻问,结果,仍然是不确定的,如果是常规性伤风感冒不会对宝宝有影响,如果是病毒性的就要马上去看医生了。让我更增加了烦恼到底什么是常规性呀?我只是知道不能吃任何的药,我能为自己和小米米做的事情就是每天喝大量的各类水,早晨一杯白开水,接下来就是要喝下菊花水、梨水、苦瓜水、银耳汤、中午睡个午觉,起床后继续喝水,这下可真是排毒了,几乎每半小时要跑洗手间一次。生病的准妈妈真是最煎熬的,自己的难受晚上无法好好休息,这都不是重点,内心为孩子的担心才是最难受的。俺家猪头爸爸也跟着担心,每天要问上几次我的近况,晚上只要

(2010-06-29 10:05)
标签:

月嫂

月子

育儿方法

早教

分类: 准妈妈准爸爸

俺家娃大概有40.6厘米长了,重大约类似4个橙子一样重了。

  现在俺家娃可是真正进入了生长迅猛期,同时,我也稍有感觉进入了不适的孕晚期,每天晚上要起4-5次夜,昨天晚上居然要向老公求救了,需要他帮忙才能起身,翻身也是开始觉得不那么灵巧了,每天早晨起床后都觉得肚子长大了一圈呀,每早用手支撑着腰部向老公炫耀一下自己的大肚子。不过,我还是觉得自己的娃已经很给妈妈面子了,现在不但没有抽筋、恶心、手脚仲涨、呼吸不畅、等等症状,而且,每天还可以坚持早晚散步锻练身体。

 

(2010-05-26 11:18)
标签:

育儿

胎动

小米

腹围

胎心

分类: 准妈妈准爸爸

经过几天的焦虑折磨,我终于在今天中午11:00决定去医院给小米米做个检查了,(与老公在MSN再次讨论,最终,他被我的焦虑打败了)今天是26W+3D小米米仍然不是怎么活跃,爸爸总是夸奖她是个即有个性又乖乖的好孩子,也许就是妈妈和爸爸在初期对孩子的感情不同所至吧。爸爸要等到与宝宝见面以后才会全心投入爱吧。他也不能理解我这整天心惊肉跳的感受,我时候有些六神无主的感受。转移大法已经失效了。

虽然,我不时在提醒自己,小米米没事的,生命力是顽强的,她只是个小懒豆而已,但是,已经两周了我的感觉让我加剧心内的担忧,因为,再坚强的妈妈也很受接受万一的发生,更何况我还是一个在成长中的准妈妈呢,

使我担扰的理由:

 

标签:

育儿

多疑

恶梦

情绪

腹围

分类: 准妈妈准爸爸

本周俺家娃身长大约有35CM ,从头到脚如一根英国黄瓜那么长(English Cucumber)。体重又增加了120克左右,大约900克左右了,从现在开始到出生宝宝体重会增长3倍以上,需要更多的脂肪来适应离开子宫后的外界更低温的环境,全方面位为出生做准备。


很早就看到书上写孕妇会多疑主要是为肚子中宝宝担心,怕她会出现任何可能性的危险,为自己担心生宝宝那时自己能不能够顺利过关,等等。因些,孕妇也会随着孕期的增长,肚子越来越大,影响晚上睡眠,多梦等等....

 

(2010-05-12 17:11)
标签:

育儿

胎动

胎心

妊娠线

性别

分类: 准妈妈准爸爸

  娄宝宝在昨天终于性别真像大白了,并且有了自己的小名字,妈妈给起的小名:小米米

自从怀孕起就不段的猜测肚子里的宝宝的性别,网络上有很多种方法可以来猜测,根据自己的实际经验总结怀女儿的观察方法如下:

1.观察时间要从22W左右开始

2.体型:从后面看有怀孕的迹象,胃部鼓起的较早而明显;肚子圆圆的很漂亮,腹部从上到下的妊娠线,自肚脐处拐弯,不在一条直线上了

3.胃口:开始想吃些甜食,(我以前不爱吃)实然想吃蛋糕一类的甜食

4.睡眠:睡眠时间长了,以前我夜里11PM点才入睡,自22周开始提前到9:30PM ,中午开始就又想入睡了;

个人资料
米姐恺弟
米姐恺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590
  • 关注人气: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