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榕派s通天榕32李榕江源k緣依堂
榕派s通天榕32李榕
江源k緣依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4,982
  • 关注人气:7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房产

历史

汽车

股票

分类: 天髓风水堪舆探讨篇

风水师做发自己的案例

一百多年前,一个江西风水先生为顾主寻龙到广东,此行改变了风水师家族的历史。他运用丰富的地理学问,为先祖葬得一医卜兴家的之龙穴。 这位风水先生的名字叫余鹤松,他是已故富商余东璇的祖父。

  余氏原籍江西省南康县、潭口司、洋山甲、贝村。余鹤松生於清道光年代(距今一百五十多年),家贫,以风水为业。某日,有广东富商聘余鹤松来粤(广州附近)寻龙点穴。百多年前,省城名气已盛,广东人聘请江西风水师找寻吉穴来葬先人者;亦司空见惯。余鹤松於是收拾行装,兼程赶路来到广州。

   几经艰辛,穿山过岭,终於在广州市郊泌涌的沙贝村寻得一结穴之地。余鹤松追查得该穴来龙祖山发脉於白云山。白云山是出脉之帐,有分支擘脉散布於南海、番禺、顺德等地,其中一支分龙脉穿田过峡,再攀登耸起浔峰,其星体呈耸身之形势。观其星顶如竹笋,树木清秀,正是术家所谓的「木」星,又可称为「木星贵人」,当时村民称此山为「罗伞顶」。余鹤松一行再登山证穴,见穴星顶垂下一紫气脉,见龙脉硬直而内藏带金水

标签:

教育

财经

军事

房产

股票

分类: 天髓易太无极哲学社会长治久安

高考状元不如情商第一

高考榜眼不如领导商军群

高考探花不如财商富豪

~~榕派 通天榕32李榕江源15918735988

今年高考结束以后,某校的一个班主任,在微信群和朋友圈里发了条微信,很诙谐、很有哲理,很符合中国的国情。现摘录如下和有共鸣的朋友共享:

考上大学的同学,一定要记得和没考上大学的同学搞好关系,等你们大学毕业了,好去他们的公司打工!

考上一本的,要经常联系二本的,未来家乡的领导就是他们!

考上二本的同学,要跟大专的搞好关系,他们将是你们孩子的老师!

考上大学的,也要和没上大学,去当兵的同学搞好关系,因为,他们将来是交警和城管!

富二代,更要和班里漂亮女生搞好关系,因为,她们很有可能成为你的后妈!(多么痛的领悟啊!)

再有,这两份名单上的人你认识多少?

 

标签:

军事

改造澳大利亚成榕派国

财经

教育

历史

分类: 天髓易太无极哲学社会长治久安

由于欧洲是白人主事,非洲虽然黑人多但话语权少,且因被殖民后,习惯被白人风俗意识统治,中东阿拉伯世界,虽然独立思想独立文化,但内乱分裂又不强大,也是世界话语权少,伊朗波斯世界也是伊斯兰文化,处于蒙昧状态,占世界强国系列的,澳大利亚、加拿大、皆是白色人种,至于,日本、韩国虽然是强国,但习惯于美国白色人种的思维和盟国关系,势力也是站在白色人种的一边。而印度、越南深受英国、法国殖民地统治,习惯、思维、领权都继承和向往西方世界,就算社会主义越南也非常崇拜法国殖民越南老挝柬埔塞三国时的大国思维和大国野心和想恢复大国王权,甘当美苏白色人种的马前卒,幻想西方世界,反骨仔已生,将是第二个民治日本。

就因为这些,中国近三、五十年走向世界那么艰难,处处被反对、处处被折肘,缘于世界白色人种国家多,白色人种强国多,白色人种国家被崇拜的人占多。因此,(黄中华)被围城。

要想突围,除了自身国家要强大,要发展经济,要做世界经济第一强国,又要世界军事第一强国,更要世界科技第一强国。要想相对永久辉煌,除了这三要,还要思想一统世界,即

标签:

财经

教育

军事

房产

汽车

分类: 天髓易太无极哲学社会长治久安

“法国华为”前高管,《美国陷阱》作者皮耶鲁奇含泪控诉:我们是怎样从全球第一到被美国收购!今天,他们又盯上了中国华为,你们不要重蹈覆辙。阿尔斯通,是法国工业上最璀璨的明珠。在辉煌的时候,阿尔斯通做到了,水电设备世界第一,核电站常规岛世界第一,环境控制系统世界第一,超高速列车和高速列车世界第一。在能源方面我们提供了占世界装机总容量15%的设备共460兆瓦,为世界第二。阿尔斯通和美国的巨头通用电气在全球有着激烈的竞争。2013年4月14日,在美国肯尼迪国际机场,我(皮耶鲁齐)作为阿尔通国际销售副总裁,刚下飞机就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我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我会因为一起十年前远在印度尼西亚的案件,在美国被捕并起诉入狱。更令人震惊的是,当我身陷囹圄的时候,我的老东家阿尔斯通竟然惨遭“肢解”。阿尔斯通这家曾横跨全球电力能源与轨道交通行业的商业巨头,不仅被美国司法部处以7.72亿美元的巨额罚款。核心业务也被主要竞争对手美国通用电气“强制”收购,由此美国获取了法国大多数核电站的部分控制权。刚刚被美国逮捕的时候,我也没有搞清状况。我的心里依旧是抱着幻想,认为自己可以安然无恙。但是最后我却被告

标签:

历史

教育

汽车

房产

香港教育历史监督机制

分类: 天髓易太无极哲学社会长治久安

国史亡则其国亡

没有精神信仰的民族不团结,必然是被未来外国屠杀(分三层:精神文化屠杀、生命健康屠杀、财富主权屠杀)的对象!~~榕派 通天榕32李榕江源

先看近几天的文摘:

在日前举行的中学文凭考试中,由香港法定机构考评局出题审题的历史科试题,美化日本侵华历史,诱导学生得出日本侵华“利大于弊”的结论,事情一出,全港瞠目结舌。15日,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响应民意,要求考评局立即取消该不当试题并做适当调整,而考评局声明将跟进处理,态度却依然模糊。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相当于内地高考,严肃性自不待言,导向作用可想而知。如此重要的考试竟然出现如此荒谬的考题,产生如此恶劣的社会影响,再一次证明香港教育界“中毒”至深,香港教育问题严重至极。事发并非偶然,有媒体揭露,早前今年4月份,就有疑为香港考评局高级职员在社交媒体宣扬“没有日本侵华,哪有新中国”的奇谈怪论。歪曲历史事实、背弃民族祖先、践踏国民尊严和感情,现今冒天下之大不韪,利用考试出题推销其歪理邪说,正揭示香港教育

标签:

财经

房产

军事

汽车

八字命运算命四柱

分类: 天髓命理八字理论篇

滴天髓气机原理透哲学

理气篇讲到气机原理,把将进之气为相,当令之气为旺,退气为休,退而无气为囚。这个进退之气不是讲的长生帝旺死绝十干长生之气而是四季之气(注:十二长生旺衰是四季旺相死囚休“我比旺、我生相、我克死、克我囚、生我休”细演分化论)。局中喜用神要旺相,忌神要休囚。还说道旺极之气气速退,囚极之气将渐生,为此借举了两例,也看东海分析(不妨看东海如下分析是否全正确?):

八字:丁亥 庚戌 甲辰 壬申

大运: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甲辰

日主甲木戌月休囚之气,庚金气局而旺,甲木受克,虽有辰土余气,也是旺煞生畏,喜得丁火伤官制杀,但丁火退气,幸得大运南方相助,变退为旺,制杀有力,科甲连登,官资料丰厚。

又取一例:

八字:乙亥 庚辰 甲戌 壬申

大运: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同是甲木余气之月,大运行走甲木旺相之运,庚金行休囚之势,虽庚

标签:

杂谈

房产

军事

时评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

分类: 天髓奇门飞盘探讨篇

前两篇关于疫情的奇门遁甲盘局预测和现在的应证。 榕派 通天榕~李榕江源15918735988 (欢迎质疑,欢迎前后篇关联阅读。《群聊第三次世界大战预测和偶然关于疫情的提前预测…》)

庚子年惊蛰节开始的己卯月有新药会出来,人心变稳定、逐步恢复秩序、逐步消除恐慌。

且有预测言,全国读书、学校、国家干部、国家工作,会在庚子年的清明节后即庚子年庚辰月(新历4月5号左右清明节后逐步)恢复开学、恢复国家干部工作、恢复大型会议聚会!和清明节后的庚辰月(即清明节到立夏节为庚辰三月)国家到处生意兴隆财源大旺!是庚子今年很旺财的一个月!

(也许是:1'出口医疗器材物件,庚金主2'金属器材或3'医疗产品或4'金融风暴里的国内金融股票大升值,5'庚兑宫也可能音乐、6律师、口技、演讲、7'庚金主大盗或武器、8,也主出口走私医疗器械可以发财。)

标签:

杂谈

军事

房产

时评

财经

分类: 天髓易太无极哲学社会长治久安

特朗普“诈捐”实锤! 答应1亿物资中国没收到, 苹果答应捐的钱到了吗?

数数码圈资讯11小时前

诈捐是一件令人尴尬的事情

昨天最热点的新闻,就是美国在很多场合表示答应给中国捐赠的1亿美元援助物资,其实中国并没有收到。这样的做法引起很多网友的调侃和捧腹大笑,很多网友表示“诈捐”这个词语用来形容特朗普的做法更为合适。

这真的是一件非常令人尴尬的事情!

今年从刚过年开始,很多中国国内的科技企业纷纷伸出援手进行捐赠,国内科技企业的做法值得我们敬佩,负担起了他们应有的社会责任。例如小米、华为、OPPO、vivo、魅族等企业,或多或少都做出了自己行动进行捐款。最后就连三星苹果这样的外企的公司也进行了捐款,中国三星率先做出行动,项目捐款3000万元,喊出了身在中国心为中国的口号,真的非常令人感动。

库克向中国捐款,也没有后续消息

1月25日,苹果CEO库克也宣布将要进行捐款,但是和其他企业的捐款方式

标签:

房产

杂谈

财经

时评

历史

分类: 天髓风水堪舆探讨篇

鉴赏历史上记载的同一个古宅前后换多个主人的结局演变归宿:

~~~

标签:

杂谈

房产

财经

时评

教育

分类: 天髓爻卦占卜理论篇

一元为十二万九千六百年,

一会为一万零八百年,

一运为三百六十岁,

一世为三十年,

元会运世年月日时刻

康熙二十三年是甲子年交否卦管运,

九十年至乾隆甲子年交萃卦管六十年,

又至道光甲子年交晋卦管运六十年,

又至光绪甲午年交豫卦初六爻至甲辰行豫卦六十爻,

迄至民国甲寅年行豫卦六三爻,

建民国十三年(太阳历1924年即公元)甲子岁行豫卦六五爻,

至甲申年1944年(即民国三十三年)行豫卦上六爻,又至甲午年1954年(四十三年)交观卦管运。

1984年下元七运甲子年交入甲申世,行雷水解卦初爻,

2014年下元八运甲午年交入乙酉世,行天山遁卦初爻。

榕派 通天榕32李榕江源15918735988原著编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