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情系阿里,让爱回家”项目,帮助阿里贫困的牧民孩子赴内地读书,为他们提供回乡路费及相应补贴,并对他们进行全方位的关怀和关爱。

活动简介

    西藏阿里“世界屋脊的屋脊”。这里常年风沙不断,严寒季长达8个月,人均寿命只有50多岁,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小的地区。 2008年10月和2009年8月,I Do儿童基金两次奔赴西藏,对包括西藏儿童福利院、勤县完全小学在内的2所儿童福利院和7所小学进行了物资捐助,并将行动关注点放在儿童的心灵关怀与成长上,目标是让更多的阿里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引起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和公益机构对西藏孩子的关注。

新浪博客报名专区 (如果您还没有开通新浪博客,请“点击开通博客”)

    个人资料: 请正确填写,以便及时跟您取得联系(其中部分信息将不公开)。  
    博客昵称: 博客地址: 上传头像:
    真实姓名: 手机号码: 详细地址:
    电子邮箱: 性    别:   女
    志愿者宣言: 为何希望成为志愿者,写写你对阿里孩子们想说的话。
        

志愿者招募简介

    面向全国招募志愿者家庭。如果你足够有爱心,希望帮助阿里的孩子们就抓紧报名吧。
时间:2010年8月10日-2010年8月26日
招募方式:网络报名请在左侧报名栏填写相关信息。
志愿者义务:把阿里地区的孩子周末或不定期带回家,让他们尽快融入内地的环境,敞开心扉。

09年公益行动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