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让“七夕”增添了几分浪漫主义色彩。如今,“七夕”越发受到大家的关注,在2010年“七夕”来临之际,让我们用行动来传承千年的爱情经典,分享自己的爱情故事。[获奖名单]

奖项设置

一、征文内容:
以发博文的形式写一篇最动人的情书,情书内容不限,表达爱慕、思念、感谢或道歉均可,要求情真意切、生动感人。
二、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作品的投票数评出10篇优秀情书。
一等奖1名(最佳情书奖),奖品为免费体验飞鱼摄影棚拍婚纱或个性写真一套。
二等奖3名,奖品为新浪小浪靠垫一个。
三等奖10名,奖品为新浪小浪玩偶一只。
草根名博之家
草根名博之家

这里是新浪草根博客的家园,欢迎大家加入。

草根名博群圈论坛
草根名博群圈论坛

旨在给草根博客朋友提供一个良好的博客环境。

征文报名页

    一、活动主题:向最心爱的人写一篇最感人的情书。
    二、活动时间: 2010年8月12日——2010年8月22日
    三、征文要求: 以发博文的形式写一篇最动人的情书,情书内容不限,表达爱慕、思念、感谢或道歉均可,要求情真意切、生动感人。
    博文标题: 博文链接: 博文简介:
    博客昵称: 博客地址: 上传图片:
    请您正确填写您的个人信息,以便获奖进行联系: (注:图片标准尺寸135*90px)
    真实姓名: 手机号码: 详细地址:
    邮政编码:     开通新博客

最新博文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