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博客首页 > 帮助 > 正文
怎样在博客里添加滚动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6:32 新浪博客

  可以通过添加空白面板的方法,在博客里添加滚动新闻。方法如下:

  第一步、登录新浪博客,输入“登录名”“密码”和“验证码”后点击“登录”。


登录新浪博客

  第二步、点击进入主页上方的“控制面板”。


进入“控制面板”

  第三步、进入“个人首页维护”。


进入“个人首页维护”

  第四步、进入“自定义空白模板”。


进入“自定义空白模板”

  第五步、点击“新增”新增一个空白面板。


新增一个空白面板

  第六步、在“面板标题”写好面板的名称,勾选面板下方的“显示源代码”勾选框,此处注意一定要勾选,否则将不能成功。 将以下代码贴入文本框中,点击“保存”。

  代码:以新浪竞技风暴新闻为例

<center><IFRAME src=http://sports.sina.com.cn/iframe/run/index.htm frameBorder=0 width=157 scrolling=no height=240></IFRAME></center>

  代码说明:

  在新闻地址处(红色处)贴入地址链接,FlASH的链接要符合以下条件:

  1, 必须后缀以"*.swf"结尾的。

  2, 必须是上传到网络上的地址,以http://开头

  例子,符合以上情况的地址“../...../...*.swf”

  width和height为FLASH的宽、高属性,属性的值可以自己修改。


贴入FLASH添加代码


系统提示添加成功,点击“确认”

  第七步、点击“控制面板”左侧“BLOG信息设置”中的“定制我的首页”。


点击“定制我的首页

  第八步、点击“添加模块”。


点击“添加模块”

  第九步、勾选刚刚建立好的“滚动新闻”面板,点击下方的“选取”。


选取面板

  第十步、刚刚建好的“滚动新闻”面板出现,把它拖拽放置在适当位置,点击“保存设置”。


保存设置

  第十一步、出现更新成功框,添加代码大功告成。


出现更新成功框

  第十二步、刷新首页就可以看到效果。


刷新首页就可以看到效果


发表评论
新浪博客搜索   帮助 │ 爱问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